即時娛樂
日期:2022年6月28日
日期:
李乘德為二仔慶祝生日 3歲Ryan與蛇近距離接觸冇有怕
王菀之主唱電影《飯戲攻心》主題曲《狠愛狠愛你》。(大會提供 /明報製圖)

陳詠燊拍《飯戲攻心》主題曲MV 王菀之:要型到爆裂 ()

陳詠燊執導,黃子華、鄧麗欣、張繼聰、王菀之(Ivana)、林明禎及陳湛文主演的《飯戲攻心》將於 ......

Phoebus跟粉絲坐開篷巴士遊巴士河,令他留下難忘回憶。(大會提供/明報製圖)

Phoebus@P1X3L跟Fans遊巴士河 孖女粉絲重演MV挨膊頭場面 ()

P1X3L成員吳啟洋(Phoebus)近日單飛推出首支派台作品《漸漸地》,歌曲MV推出後最高登 ......

陳山聰和劉穎鏇在《我的驕傲》演父女(左圖);陳曉華與何廣沛於《曙光》及《回歸》演夫妻。(劉永銳攝)

陳山聰學升旗接受5天訓練 何廣沛陳曉華「夫妻檔」顯默契 ()

無綫製作的《回歸光影頌》劇集系列,包括5個單元《究竟天有幾高》、《母親的乒乓球》、《我的驕傲》 ......

SF9成員輝映(左圖)偕隊友澯熙及姜旻兒合演《Miracle》。(大會提供)

SF9澯熙孖輝映拍住上演新劇 姜旻兒跟志效撞樣人氣急升 ()

男團SF9成員澯熙、「上位小花」姜旻兒主演的Viu Original原創偶像劇場《Miracl ......

陳煒和郭晉安兩位好戲之人互笠高帽。(劉永銳攝)

陳煒封郭晉安做「喊包安」:安仔可以秒間爆喊 ()

無綫製作的《回歸光影頌》劇集系列,包括5個單元《究竟天有幾高》、《母親的乒乓球》、《我的驕傲》 ......

王菀之身兼六職的古典音樂會獲得不俗口碑,她希望有機會舉行Part 2。(大會提供)

王菀之身兼六職辦古典音樂會大獲好評:多謝爸爸媽媽信任 ()

由王菀之(Ivana)身兼六職,包括投資、主辦、創作總監等的「天使聲樂團古典音樂會」,一連5場 ......

張慧儀以性感谷胸打扮出席活動。(大會提供)

張慧儀拍廣告展現回春成效 出席活動要獲囝囝「批准」 ()

張慧儀早前獲邀擔任美容品牌代言人,拍攝廣告展現「回春」成效。品牌舉行廣告首映禮,張慧儀笑指出席 ......

葛城Yuki上月坐輪椅登台演出的畫面,如今只能成為樂迷的集體回憶。(網上圖片)

日本女歌手葛城Yuki不敵癌魔病逝 享年73歲 ()

憑藉獨特而沙啞聲線演繹《Bohemian》等名曲的日本女歌手葛城Yuki,昨日下午在東京某醫院 ......

MIRROR隊長Lokman聯同ERROR隊長肥仔及COLLAR隊長Gao破天荒合作拍廣告,3人表現十分合拍。(大會提供)

3大人氣組合隊長首度合作拍廣告 Lokman肥仔Gao「舞」難度 ()

MIRROR隊長Lokman(楊樂文)、ERROR隊長肥仔(梁業)和COLLAR隊長Gao(沈 ......

林愷鈴和湯君耀都是單身星二代,君耀讚林愷鈴靚女有才華,令女方感到怕醜尷尬。(林祖傑攝)

單身星二代 獲湯君耀讚靚女有才華 林愷鈴怕醜又尷尬 ()

林愷鈴及湯君耀兩位星二代,今天(28日)到上環出席銀行活動,分享慳錢本領。二人均是單身一族,湯 ......

歐陽震華在節目中突然流眼水。(網上圖片)

聲生不息|歐陽震華唔想再叫Bobby:一個中文名字已經夠 ()

《聲生不息》前晚(26日)播出最新一集,以「港樂與我共此時」為主題,除了有歌手演出外,還邀請嘉 ......

梁超怡(左圖)狀態大勇,成為港姐大熱之一。(鍾偉茵攝)

港姐變「髮」|「翻版孫藝珍」梁超怡狀態弗 盼再減10磅 ()

一班候選港姐今天(28日)到髮型屋整頭髮,除了大熱佳麗邢慧敏和林卓錡外,海外佳麗「翻版孫藝珍」 ......

下月3日是Tiger的23歲生日,他的粉絲炮製生日應援。(Ig圖片)

Tiger「下弦論」獲讚 粉絲炮製生日應援賀23歲「虎誕」 ()

MIRROR成員邱傲然(Tiger)日前擔任「鮮浪潮國際短片節」頒獎禮嘉賓,他的「下弦論」獲讚 ......

神徒在7月7日「教主誕」請全港市民乘坐香港摩天輪。(Ig圖片)

盧瀚霆「7‧7教主誕」 神徒請全港市民免費坐香港摩天輪 ()

MIRROR成員「教主」盧瀚霆(Anson Lo)7月7日迎來27歲生日,神徒(粉絲暱稱)為偶 ......

古巨基和Edan雖然是兩個不同年代歌手,但2人除了合唱顯默契外,拍綜藝亦相當搞笑。(大會提供/YouTube截圖)

孖古巨基拍綜藝節目勁搞笑 Edan認咬字差 兜面硬食粉刷 ()

古巨基與呂爵安(Edan)首次合作的作品《飄流教室》持續大熱,除日前播出錄音花絮,昨晚(27日 ......

姜濤表示每次出門工作,會拿兩封粉絲信來看,他果然言出必行呢!(Ig圖片)

姜濤狂收Fans信 言出必行睇「姜糖」來信:我會看的 ()

姜濤前天(26日)在社交網撰千字文,解釋婉拒跟粉絲合照簽名及不便接收實體禮物原因,並希望粉絲們 ......

高海寧素顏上陣拍攝被張振朗化妝戲分,而張振朗在劇中半裸上身操肌。(大會提供)

《童時》高海寧素顏上陣 張振朗舉鐵騷肌 胡楓爆Seed鬧仔夠中氣 ()

由高海寧(高Ling)、張振朗、陳展鵬、糖妹(黃山怡)、胡楓和袁文傑等合演的無綫劇《童時愛上你 ......

Astrid保留原有髮型,只略為修剪及染了深色,有網民讚她似苟芸慧。(劉永銳攝/Ig圖片/明報製圖)

「爆炸頭」港姐Astrid保留原有髮型 獲讚似苟芸慧感開心 ()

《2022香港小姐競選》20位入圍候選佳麗,今天(28日)兵分兩路,分別到又一城和利舞臺的大會 ......

趙紫諾所唱的《說散就散》在YouTube登上熱門三甲位置,導師林奕匡(圓圖)為她感到驕傲。(大會提供/資料圖片)

《聲夢傳奇2》Sabrina《說散就散》登YouTube熱門三甲 導師林奕匡感驕傲 ()

上周六(25日)播出的《聲夢傳奇2》,因表現超班而被封「大魔王」的Sabrina(趙紫諾)獻唱 ......

林利和Erin鬧婚變,2人暫時分居。(資料圖片/fb圖片)

林利跟老婆爆婚變暫時分居 Erin:人生很短 生活很難 ()

林利在2019年跟台灣女友陳貞均(Erin)結婚,現已定居台灣的林利,跟太太不用分隔兩地,惟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