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娛樂
日期:2022年5月29日
日期:
生死之交王菀之為演唱會尾場任嘉賓 張敬軒爆喊相擁
花姐坦言盧瀚霆是努力到別人要叫他停下來的人。(盧瀚霆Ig圖片 / 資料圖片 / 明報製圖)

花姐望盧瀚霆學懂休息 勿只顧努力向前衝 ()

MIRROR經理人花姐(黃慧君)日前應加拿大中文電台節目《逍瑤郭杜》邀請,與當地的「鏡粉」(粉 ......

花姐坦言很想認Edan做兒子。(呂爵安Ig圖片 / 資料圖片 / 明報製圖)

花姐讚呂爵安搞笑外表下是位最佳聆聽者︰好想攬佢返屋企做仔 ()

MIRROR經理人花姐(黃慧君)日前應加拿大中文電台節目《逍瑤郭杜》邀請,與當地的「鏡粉」(粉 ......

陳自瑤拍攝的性感廣告相近日掛在紅隧口,有網民笑言會令司機駕駛時分心。(陳自瑤Ig圖片 / 明報製圖)

陳自瑤性感廣告相掛紅隧口 網民怕令司機分心釀交通意外 ()

陳自瑤(Yoyo)早前為其代言的豐胸專門店拍攝全新廣告相,大型廣告板被掛在紅隧口。Yoyo在社 ......

MIRROR的7月紅館演唱會雖以實名制形式售票,但網上炒價依然日日升。(MIRROR Ig圖片 / 明報製圖)

實名制售票未見成效 MIRROR紅館騷門票炒至過千萬1張? ()

人氣男團MIRROR將於7月尾舉行12場紅館演唱會《MIRROR.WE.ARE LIVE CO ......

林日曦宣布《大初戀日》加開一場。(網上圖片 /明報製圖)

林日曦《大初戀日》加開一場 跟MIRROR演唱會門票同日開售 ()

林日曦(腦細)於演藝學院演出一連26場的舞台獨腳戲《大初戀日》,他曾為首日公開售票未爆滿而不開 ......

MakerVille行政總裁魯庭暉,透露有小觀眾擔心他們新公司的財務狀況。(魯庭暉Ig圖片 / 資料圖片 / 明報製圖)

魯庭暉收小觀眾來信 擔心MakerVille財政 追問何時開拍《膠戰3》 ()

前ViuTV董事兼總經理、現任MakerVille行政總裁的魯庭暉,昨天(28日)在社交平台上 ......

吳業坤表示踏入空手道人生另一階段。(Ig圖片)

吳業坤自認肥咗 空手道拎到「綠帶」 盼盡得師傅真傳 ()

早前宣布結婚的吳業坤(坤哥)昨天(28日)在社交網貼了空手道考獲綠帶的照片,他寫道:「今(昨) ......

康子妮出席細仔林熙的畢業禮。(康子妮Ig圖片 / 明報圖片)

康子妮細仔林熙音樂學士畢業︰我是驕傲的媽媽 ()

康子妮(Lily)與前夫林曉峰離婚後,共同撫養一對兒子林寶及林熙。大仔林寶早前遠赴日本留學,康 ......

楊千嬅認為香港樂壇正處於交接期,她也樂於學習和接受新事物。(大會提供)

不為批評放棄夢想 楊千嬅冷靜面對任何事︰淡定有錢剩 ()

楊千嬅推出個人紀錄片《I. II .III MY STORY》,剖白人生不同階段的心路歷程。由 ......

AK跟作風大膽的白靈合演港產鬼片。(資料圖片/fb圖片)

AK孖白靈合演港產鬼片《七月返歸》 「生粉」勁期侍 ()

MIRROR成員江𤒹生(AK)今年除了推出歌曲外,還拍劇兼拍戲,mm2電影公司今天(29日)在 ......

羅志祥跟舞蹈員又跳又唱,炒熱全場氣氛。(自由時報圖片/中國時報圖片)

羅志祥擔任音樂頒獎禮開場嘉賓 為7月小巨蛋個唱熱身 ()

台灣歌手羅志祥(小豬)將於7月9日重返台北小巨蛋,舉行「2022羅志祥演唱會」。昨晚(28日) ......

吳雨霏下個月36歲生日,獲鄧麗欣及區文詩慶祝,不過Miki依然沒有現身。(Ig圖片/資料圖片)

鄧麗欣區文詩預祝Kary生日兼相識20年 楊愛瑾依然冇影 ()

已為人母的吳雨霏(Kary)下月36歲生日,她的好姊妹鄧麗欣(Stephy)和區文詩(Ange ......

孫藝珍更新社交網站,公開郊遊照片。(網上圖片)

玄彬視角︱孫藝珍穿純白連身裙郊遊 網民稱孕味濃 ()

韓劇《愛的迫降》主角玄彬與孫藝珍今年3月底結婚,其後前往美國度蜜月。孫藝珍今日更新社交網站,上 ......

林峯、黃浩然、周秀娜、李璨琛等主演的劇集《黑金風暴》,將於6月13日晚於香港開電視首播。(網上圖片/ 明報製圖)

林峯新劇6‧13香港開電視首播 爆發三台收視戰 ()

林峯伙拍黃浩然、周秀娜、李璨琛、熊黛林等主演的劇集《黑金風暴》,將於6月13日晚於香港開電視首 ......

佘詩曼今年生日收到115封粉絲信,她逐一在微博回覆。(佘詩曼微博圖片 / 明報製圖)

佘詩曼47歲生日收115封粉絲手寫信 歐陽震華祝早日脫單 ()

佘詩曼昨天(28日)47歲生日,今年生日收到115封粉絲寄來的手寫信。 ......

吳若希日前舉行校服派對賀30歲生日,她笑言自己仍很少女,穿校服也沒有違和感。(劉永銳攝/Ig圖片)

吳若希舉行校服派對賀30歲生日 自詡穿校服冇違和感 ()

吳若希和黎諾懿等昨晚(28日)亮相籌款節目。吳若希日前與一班好友舉行校服派對,慶祝30歲生日, ......

AGA沒有認自己是「環球一姐」,並強調當自己每年都是新人。(劉永銳攝)

AGA當自己每年仍是新人 聞慧嫻Gin Lee離巢感震驚 ()

AGA(江海迦)、吳若希、JW(王灝兒)、連詩雅、黎諾懿等,昨晚(28日)擔任《萬眾同心公益金 ......

炎明熹以懷舊Look跟魔動閃霸對唱。(大會提供)

聲生不息|炎明熹懷舊造型又唱又跳勁可愛 ()

《聲生不息》今晚(29日)播放一集,主題是「港樂與我的『城市人生』上半場」,炎明熹和魔動閃霸對 ......

韓亞光先後被官非、是非纏身,如今又身體不適,但未考慮第5次改名求轉運。(鍾一虹攝 / 明報製圖)

韓亞光聲帶生繭 下月做手術休息1個月 新歌延期推出 ()

韓亞光(前名韓子亮)今日為新歌拍攝造型照時聲線沙啞,他表示問題已持續了兩個多月,經醫生診斷後證 ......

林子祥﹑葉蒨文﹑李玟和曾比特都是節目中的氣氛高手。(大會提供)

聲生不息|沙麗阿Lam夫妻同台對唱 Mike李玟連環升Key鬥飆高音 ()

《聲生不息》今晚(29日)播出一集,主題是「港樂與我的『城市人生』上半場」,演出陣容及自選合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