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娛樂
日期:2022年5月28日
日期:
女團育成企劃展開 杜汶澤:機會就在眼前 只要你肯搏
黃秋生近年在香港台灣往返工作,他稱在台灣做檢測流鼻血是第一次。(網上圖片/明報製圖)

台灣做檢測流鼻血引發網民罵戰 黃秋生:好小事 咪嘈交 ()

黃秋生近年在香港、台灣往來,最近他到台灣工作,並在社交網分享在台灣的點滴,包括打邊爐、開工飯盒 ......

譚凱琪、譚俊彥、陳山聰大鬥演技。(大會提供/明報製圖)

終極告白2.0| 譚凱琪心機女搶鏡 譚俊彥陳山聰兄弟爆衝突 ()

譚俊彥、龔嘉欣、陳山聰、趙希洛、譚凱琪等主演無綫新劇《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下周一晚播出, ......

陳蕾及許靖韻送的禮物都令張敬軒爆笑。(大會提供/明報製圖)

陳蕾貼心送咪套 張敬軒收許靖韻小背心被叫除衫 ()

張敬軒(軒仔)紅館演唱會補場昨晚第14場,嘉賓有陳蕾及許靖韻。軒仔介紹同鄉陳蕾出場說:「她同我 ......

MC將與李璨琛女兒Lucy拍廣告,準備軟糖做見面禮。(林蘊兒攝/李元元Ig/明報製圖)

張天賦請教李璨琛氹女心得 跟Lucy拍廣告交個朋友 ()

張天賦(MC)今日(28日)為鞋履品牌擔任一日店長,吸引約500名「賦二代」(粉絲暱稱)及市民 ......

Anton@ONE PROMISE感激女友林欣彤和他一起做運動、吃簡單健康的食物。(Anton Ig圖片 / 柯美攝 / 明報製圖)

Anton@ONE PROMISE感激女友林欣彤相伴 ()

樂隊ONE PROMISE今日舉行戶外音樂會,吸引近百歌迷捧場。4子表示灌錄新歌《I' ......

譚詠麟推出全新專輯《傾‧聽》。(大會提供)

譚詠麟重新演繹8首經典金曲 以廣東歌詞唱出新感覺 ()

譚詠麟推出全新專輯《傾‧聽》,與製作團隊將8首流行曲從新編曲及填上廣東歌詞。當中的主打歌《等你 ......

吳君如、鄭中基、呂爵安主演的電影《闔家辣》今日舉行電車巡遊活動,吸引過千粉絲圍觀。(劉永銳攝 / 明報製圖)

吳君如搵Edan阿Jer留MIRROR紅館騷門票做大戶︰我入埋Fan Club ()

吳君如、鄭中基(Ronald)、呂爵安(Edan)、胡子彤、袁澧林,今日出席電影《闔家辣》電車 ......

陳山聰為了安撫兒子,只好將工作以外的時間都陪伴他。(陳山聰Ig圖片 / 林祖傑攝 / 明報製圖)

陳山聰忙開工惹1歲兒子Jaco不滿︰見我著鞋出街已狂喊 ()

陳山聰今日出席無綫慈善節目《萬眾同心公益金》拜神儀式時,透露近日因工作太忙被兒子陳霆軒(Jac ......

連詩雅避談會否邀請陳家樂擔任其網上節目嘉賓。(陳家樂Ig圖片 / 林祖傑攝 / 明報製圖)

連詩雅避談邀請陳家樂現身網上節目︰我很被動 ()

連詩雅今日出席無綫慈善節目《萬眾同心公益金》拜神儀式時,透露其網上節目《絲打圍爐》將邀請男嘉賓 ......

女團After Class昨晚三缺一錄影元宇宙音樂節目。(鍾偉茵攝)

姚焯菲鍾柔美未想效法炎明熹休學 詹天文想試不同挑戰 ()

女團After Class昨晚三缺一錄影元宇宙音樂節目,成員姚焯菲(Chantel)、鍾柔美( ......

James到士多店,多謝一直助攝製隊尋找他的婆婆。(大會提供 / 明報製圖)

尋人記II|士多店婆婆助尋人 雙失男James靠父愛走出困局 ()

無綫《尋人記II》昨晚第4集的兩位主角,分別是1999年《星期三檔案》主角黃國強,及2004年 ......

郭晉安這張30年前的舊合照,大家認得幾多個?(郭晉安Ig圖片)

郭晉安甫30年前無綫藝人大合照 網民嗌充滿回憶 ()

郭晉安今日在社交平台上載一張30年前的舊照片,留言︰「認到邊幾個?那些年回憶。」照片於1991 ......

林志玲回憶她當年墮馬受傷,因仍是個小模特兒,連基本保險也沒有。(自由時報圖片 / 林志玲fb圖片 / 明報製圖)

林志玲自爆17年前拍廣告墮馬受傷 連基本保險都冇 ()

台灣名模林志玲跟EXILE成員老公AKIRA結婚3年,今年1月底宣布榮升父母。林志玲近日出書《 ......

有傳麥大力將離開無綫,重返航空公司做機長。(麥大力Ig圖片 / 明報製圖)

傳返航空公司做機長年薪200萬 麥大力否認離巢重操故業 ()

36歲麥大力(Derek)兩年前參加無綫《衝上雲霄大選》奪冠軍入行,簽約無綫成為「親生仔」。隨 ......

Lucy早前又變身「廣告從業元」,拍攝飲品廣告。(李元元Ig片段截圖 / 明報製圖)

4歲Lucy被阿媽爆拍廣告趣事 童言童語為現場注入輕鬆氣氛 ()

李璨琛(Sam)的4歲女兒李元元(Lucy)表演慾強,喜歡扮鬼扮馬,可愛又搞笑,今年3月獲得「 ......

呂爵安預告會出席今日下午舉行的電影《闔家辣》宣傳活動。(呂爵安Ig圖片)

呂爵安預告今午現身電影宣傳活動︰終於可以見面啦 ()

吳君如、鄭中基、梁詠琪、MIRROR成員呂爵安(Edan)等,主演的電影《闔家辣》將於7月14 ......

2022年5月27日
肉檔阿威是5月網上紅人,據稱極速接了3個廣告。(視頻截圖/明報製圖)

肉檔阿威接新廣告三招狂放電 威威豬被電暈 ()

荃灣的豬肉檔店長劉宋威(阿威)是5月網上紅人,擔任「肉類分割員」的他於本月初因一張「打卡照」網 ......

李瑜美與邕聖祐落實演出《大力女子都奉順》續集。(網上圖片)

李瑜美邕聖祐合演《大力女子都奉順》續集 ()

韓國傳媒今日報道,韓劇《大力女子都奉順》落實開拍續集,並由《我的上流世界》編劇白美瓊及《酒鬼都 ......

(圖左)鄭秀文跟杜琪峯夫婦、鍾楚紅、古天樂飯敘,又抽時間做義工,生活好充實。(鄭秀文Ig圖片/明報製圖)

鄭秀文充實的一天 約古仔紅姑食潮州菜又到惜食堂做義工 ()

鄭秀文(Sammi)在社交網跟粉絲分享生活點滴,日子過得好充實。今日連環出了3個Post,先有 ......

MIRROR演唱會公布購票方法。(MIRROR facebook圖片/明報製圖)

MIRROR紅館演唱會公布實名制購票方法:每人每次限購兩張 ()

人氣男團MIRROR於7月25至31日、8月2至6日假紅館舉行12場《MIRROR.WE.A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