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娛樂
日期:2022年5月22日
日期:
Frankie@MIRROR宣布分手獲粉絲留言打氣︰多謝各位關心
洪永城沒搽防曬就在戶外開工拍攝,結果口罩以上的臉部位置被曬傷。(洪永城Ig片段截圖 / 明報製圖)

洪永城戶外開工冇搽防曬 上半邊臉紅卜卜 黃翠如︰靚仔咗 ()

洪永城(Tony)近日忙於拍攝新節目《香港25個第一》,繼早前訪問胡楓後,今日又到港珠澳大橋進 ......

米雪做馬主以來首奪分級賽,難怪捧盃時表現興奮。(張國杉攝/Ig圖片/明報製圖)

愛駒「蟲草成名」贏沙田銀瓶 米雪開心捧盃兼袋近200萬 ()

米雪名下愛駒「蟲草成名」今天(22日)於沙田馬場出戰國際三級賽沙田銀瓶,她一身紅Look現身馬 ......

劉丹讚兒子劉愷威(左圖)好到值101分。(微博片段截圖 / 明報製圖)

劉丹視「家」為一生所愛 兒子劉愷威好到101分 ()

無綫與內地合辦的綜藝節目《聲生不息》,新一集繼續以「一生所愛」為主題。劉丹表示「家」就是他的一 ......

陳卓賢在社交平台分享他模仿《回魂夜》周星馳的照片,隊友江𤒹生極速留言回應。(陳卓賢、江𤒹生Ig圖片 / 明報製圖)

陳卓賢甫新相扮《回魂夜》星爺 AK秒回被封頭號Hellosss ()

MIRROR成員陳卓賢(Ian)在Instagram上載他全黑打扮,還戴上黑色Cap帽及太陽眼 ......

陳豪與太太陳茵媺結婚9年,仍然如熱戀般的情侶。(微博片段截圖 / 明報製圖)

陳豪陳茵媺心有靈犀 《每天愛你多一些》形容彼此關係 ()

無綫與內地芒果TV合辦的綜藝節目《聲生不息》,新一集主題繼續是「一生所愛」。製作組找來陳豪與太 ......

吳卓羲、黃宗澤現身《聲生不息》,分享他們的20年兄弟情。(微博片段截圖)

聲生不息|吳卓羲講20年兄弟情 黃宗澤︰連體嬰一樣 ()

無綫與內地芒果TV合辦的節目《聲生不息》,最新一集以「一生所愛」為主題,找來吳卓羲(Ron)與 ......

「拉表叔」馮志豐不經不覺在商台工作了25年。(facebook圖片)

「拉表叔」馮志豐不想錯過跟孩子共同成長黃金機會 ()

商台長壽廣播劇《十八樓C座》的監製兼聲演「拉表叔」的馮志豐,日前暫別《十八樓C座》,劇情交代「 ......

雨僑每晚鬥智鬥力𧨾女兒睡覺。(雨僑Ig圖片 / 明報製圖)

歲半Harper晚晚唔肯瞓 雨僑嘆女兒提早進入2歲反叛期 ()

雨僑前年8月為丈夫羅力威誕下女兒羅約彌(Harper)後,主力照顧家庭,不時在社交平台分享湊女 ......

劉德華為汽車品牌拍攝的內地廣告,被指抄襲網紅「北大滿哥」(右上圖)去年發表的影片文案。(YouTube片段截圖 / 網上圖片 / 明報製圖)

劉德華內地汽車廣告文案涉抄網紅舊片 品牌發聲明道歉 ()

劉德華為內地奧迪汽車拍攝的廣告,被指涉抄內地網紅「北大滿哥」2021年5月21日發布的詩詞文案 ......

對於網民反應好壞參半,Joan表示會接受意見。(鍾一虹攝)

利穎怡繼續《東張》工作 接受網民意見:始終冇人完美 ()

利穎怡(Joan)和古天祥今天(22日)到旺角出席慈善活動,最近是非纏身的Joan即場捐血,是 ......

林泳淘憶述日前揸車經過城隧時的事故。(Ig圖片)

林泳淘嘆倒楣 揸車過隧道險生意外 座駕爆胎感覺似解體 ()

《東張西望》前主持林泳淘今午(22日)在社交網自爆日前駕車險釀意外事故,她表示早幾日揸車經城門 ......

Marvel迷十分期待的《變形女俠:律政英雌》落實8月登場。(大會提供)

律師化身6呎超級英雌 《變形女俠》8•17 Disney+上架 ()

繼《月光騎士》後,影視串流平台Disney+將於8月17日推出另一Marvel新劇《變形女俠: ......

姜濤(右)昨晚現身紅館,擔任張敬軒的演唱會嘉賓。(劉永銳攝)

獲張敬軒邀請任個唱嘉賓 姜濤︰感謝您教會我的東西 ()

姜濤昨晚現身紅館,為張敬軒的補場演唱會擔任嘉賓,合唱國語歌《斷點》,之後更跳唱重新編排了舞蹈的 ......

李嘉欣下月52歲生日,老公許晉亨和好友提早跟她慶祝。(Ig圖片)

李嘉欣下月52歲生日 跟老公許晉亨及好友提早慶祝 ()

大美人李嘉欣下個月52歲生日,雖然距離生日尚餘約1個月,不過已有好友率先提早跟她慶祝。李嘉欣在 ......

伍允龍請5月生日的唐詩詠、張曦雯食飯慶祝。(唐詩詠、張曦雯Ig圖片 / 明報製圖)

偕張曦雯伍允龍一齊慶祝 唐詩詠生日飯食唔停 ()

正在享受悠長假期的唐詩詠月初(5月3日)度過了她的41歲生日,雖然至今已近3星期,生日飯繼續食 ......

施匡翹獲贈蛋糕,補祝她26歲生日。(鍾一虹攝)

施匡翹26歲生日 盼再談戀愛 自爆鍾意成熟孝順男生 ()

施匡翹(Zaina)今天(22日)於葵涌拍攝快歌《My 1st Car》MV,為了配合歌曲描寫 ......

曾比特以超高音演繹王菲經典歌《夢中人》,其演出震懾全場。(大會提供)

聲生不息|Mike超高音唱王菲《夢中人》 獲克勤李玟激讚 ()

歌唱競賽節目《聲生不息》今晚(22日)主題,繼續是一生所愛。曾比特(Mike)以「Rock T ......

葉蒨文在節目中唱出《憑著愛》獻給亡母。(大會提供)

聲生不息|葉蒨文哽咽談亡母 遺物戒指成溝通及思念橋樑 ()

歌唱競賽節目《聲生不息》今晚(22日)主題繼續是一生所愛,經過商議,進行競演的歌手分別是:林子 ......

呂爵安自讚在新戲中的形象不羈、帥氣及有型。(呂爵安Ig圖片 / 明報製圖)

呂爵安駁髮演新戲角色 自封「木村拓安」 ()

MIRROR成員呂爵安(Edan)正在拍攝新戲《死屍死時四十四》,與鄭中基再續父子緣。Edan ......

林欣彤和男友Anton拍拖放閃。(Ig圖片)

林欣彤孖男友Anton高調放閃 拍拖做Gym歎美食 ()

林欣彤(Mag)跟樂隊ONE PROMISE成員馮卓然(Anton)早前被爆同居,Anton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