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娛樂
日期:2022年5月21日
日期:
姜濤任嘉賓餵食薯條 張敬軒:這些福利得我先有
何韻詩想到四散各地的朋友,感觸忍不住淚水。(視頻截圖/明報製圖)

保釋後舉行音樂會 何韻詩:我是快樂的 這樣已足夠 ()

何韻詩今晚(21日)舉行網上音樂會「HOCC MINI LIVE —YY之夜」,就 ......

MIRROR新歌《Innerspace》MV「水舞間」一幕成為熱話。(大會提供)

MIRROR《Innerspace》MV水舞間起舞 成員自爆貪玩變落湯雞 ()

MIRROR新歌《Innerspace》MV推出以來大受歡迎,當中「水舞間」一幕成為熱話。早前 ......

馬德鐘享受演戲過程不想太多。(劉永銳攝)

馬德鐘樂觀心態面對順逆境 深信低谷後會反彈 ()

馬德鐘主演無綫劇集《雙生陌生人》,一人分飾兩角,演出上花了不少心機和時間,是他入行以來演過最辛 ......

劉德華與黎明接受黃一山邀請玩揀糭預測未來老婆遊戲。(大會提供/明報製圖)

尋寶記|劉德華當年揀糭預測未來老婆 黎明被指佔有慾強金句反擊 ()

無綫節目《尋人記II》播出後掀熱話,配合「尋人潮」,在《尋人記II》播出後,推出新節目《尋寶記 ......

呂爵安自爆手上有隊友柳應廷的「黑圖」,因此柳應廷要對他好一點。(劉永銳攝)

呂爵安自詡有千杯不醉基因 手上有大量柳應廷酒後醜態相 ()

毛舜筠(毛姐)、鄭中基、呂爵安(Edan)、柳應廷(Jer)、何超儀、余香凝及黃又南,今日出席 ......

陳慧敏認與舊愛P先生有復合機會。(資料圖片 / 陳慧敏Ig圖片 / 明報製圖)

危地馬拉舊愛P先生計劃來港定居 陳慧敏認有復合機會 ()

陳慧敏3年前獨遊土耳其,戀上來自危地馬拉的背包客P先生,惟兩人的異地戀難以維繫,最終分手收場。 ......

阿薩耶斯(左起)編導的劇集版《女飛賊再現江湖》,艾莉西亞菲瑾德擔正,陳法拉亦有份演出,今日在康城影展宣傳及舉行首映禮。(法新社/Getty Images)

陳法拉現身康城影展 宣傳張曼玉前夫新劇《女飛賊》 ()

《坐看雲起時》法國導演阿薩耶斯(Olivier Assayas)翻拍前妻張曼玉主演的《女飛賊再 ......

林家謙首次舉行簽名會。(林蘊兒攝)

林家謙開簽名會變身「林醫師」 逐一聽歌迷講心事 ()

林家謙為專輯《SEVEN》舉行簽名會,招待近500名粉絲到場,逐一與他們傾偈交流,聽他們講心事 ......

陳敏之在個人頻道上載新片爆圈中秘聞。(YouTube片段截圖 / 明報製圖)

陳敏之爆藝人萬歲要講輩分︰做𡃁嘅千祈唔好無啦啦萬歲 ()

陳敏之昨天在個人頻道上載新片爆圈中秘聞,解構藝人「萬歲」的行規。她說︰「劇集入面我哋係咁樣分, ......

Dear Jane、盧瀚霆、許廷鏗、馮允謙、張天賦等將演出ViuTV《CHILL CLUB KEEP GOING》音樂會。(資料圖片 / 明報製圖)

盧瀚霆許廷鏗5‧24CHILL CLUB音樂會 觀眾登記網上直播平台免費睇 ()

電訊盈科媒體集團旗下新公司MakerVille,旗下藝人有人氣男團MIRROR、ERROR、P ......

胡杏兒選唱《歲月如歌》,希望給觀眾一個回憶。(大會提供 / 明報製圖)

乘風破浪3|胡杏兒見偶像那英心情激動︰像發夢一樣 ()

胡杏兒於昨日首播的內地綜藝節目《乘風破浪3》中,獻唱她當年有份演出的劇集《衝上雲霄》主題曲《歲 ......

張敬軒前晚請來葉巧琳擔任演出嘉賓,獲對方贈送媽媽醃製了20年的鹹柑桔。(大會提供 / 明報製圖)

葉巧琳獲邀上紅館唱歌圓夢 20年家傳之寶贈予張敬軒 ()

張敬軒前晚及昨晚舉行第8及第9場紅館演唱會補場,請來林奕匡、葉巧琳及許廷鏗做嘉賓。3人均送上不 ......

MIRROR成員陳瑞輝突然宣布與相戀13年的女友分手。(陳瑞輝Ig圖片 / 明報製圖)

Frankie@MIRROR宣布和拍拖13年女友分手 不涉第三者 ()

人氣男團MIRROR成員陳瑞輝(Frankie),與相戀13年的舞蹈員女友Hei一直恩愛。Fr ......

粵劇名伶任冰兒今日(21日)約凌晨3時,於睡夢中安詳離世。(資料圖片)

粵劇名伶任冰兒夢中安詳離世 方國珊發文悼念 ()

粵劇名伶任冰兒(細女姐)今日(21日)約凌晨3時,在家於睡夢中安詳離世。細女姐上世紀30年代末 ......

《尋人記II》昨晚播出第2集,「投訴王」安仔公開他主動聯絡節目組的原因。(大會提供 / 明報製圖)

尋人記II|「投訴王」安仔今次唔投訴 仲首度公開道歉 ()

無綫《尋人記II》昨晚播出第2集,繼續是「投訴王」安仔的故事。攝製隊請來安仔的四哥、好友梁牧師 ......

陳凱琳、鄭嘉穎趁「520」帶同兩名兒子出海。(陳凱琳Ig圖片 / 明報製圖)

陳凱琳「520」偕丈夫囝囝出海 攬住鄭嘉穎望海 畫面溫馨 ()

陳凱琳(Grace)與丈夫鄭嘉穎育有兩子,成為媽媽後的她減少幕前工作,日常生活以照顧家庭為重心 ......

盧瀚霆趁昨天5月20日和愛犬Amber咀嘴慶祝。(盧瀚霆Ig圖片 / 明報製圖)

盧瀚霆「520」早收工 回家與愛犬咀嘴慶祝 ()

昨天是5月20日,MIRROR人氣王盧瀚霆(Anson Lo)如常開工拍攝ViuTV新劇《百萬 ......

2022年5月20日
方健儀為港台電視32台重操故業,坐新聞主播位置報抗疫快訊。(視頻截圖)

方健儀10年後「出山」坐新聞主播位置 報抗疫快訊 ()

方健儀離開新聞主播的崗位逾10年,今晚(20日)她突然「出山」報新聞。她在社交網宣布:「突發! ......

曾比特以「受傷妝」拍攝唱片封套。(大會提供/明報製圖)

曾比特圓夢出首張大碟 「受傷妝」影唱片封套 ()

曾比特(Mike)以音樂天份及可塑性高的潛質,去年成為環球唱片的力捧新人。Mike的爆炸頭是其 ......

胡杏兒(左起)、薛凱琪、鍾欣潼演出獲得觀眾讚賞。(網上圖片/明報製圖)

乘風破浪3|胡杏兒唱《歲月如歌》 薛凱琪獲讚美登熱搜 ()

內地綜藝節目《乘風破浪3》今日首播,30名中港台韓女藝人比併唱歌跳舞。首集胡杏兒以型格短髮及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