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娛樂
日期:2022年5月20日
日期:
方健儀10年後「出山」坐新聞主播位置 報抗疫快訊
曾比特以「受傷妝」拍攝唱片封套。(大會提供/明報製圖)

曾比特圓夢出首張大碟 「受傷妝」影唱片封套 ()

曾比特(Mike)以音樂天份及可塑性高的潛質,去年成為環球唱片的力捧新人。Mike的爆炸頭是其 ......

胡杏兒(左起)、薛凱琪、鍾欣潼演出獲得觀眾讚賞。(網上圖片/明報製圖)

乘風破浪3|胡杏兒唱《歲月如歌》 薛凱琪獲讚美登熱搜 ()

內地綜藝節目《乘風破浪3》今日首播,30名中港台韓女藝人比併唱歌跳舞。首集胡杏兒以型格短髮及黑 ......

文雪兒大女張筠今日宣布兒子已出世,分享一家三口照片。(張筠Ig圖片)

文雪兒榮升婆婆 大女張筠「520」宣布兒子出世 ()

文雪兒29歲大女張筠(Christy)去年10月與圈外男友結婚,之後宣布造人成功。Christ ......

Rain與金泰希出售豪宅,早前曾在綜藝節目曝光。(網上圖片)

Rain金泰希出售愛巢勁賺2000萬 ()

韓國傳媒今日報道,「韓流天王」Rain與愛妻兼《再見媽媽又再見》女星金泰希最近出售物業,勁賺2 ......

吳謹言在劇中製作宮廷式瘦身素食,劇組公開「醋溜素黃魚」食譜。(大會提供/明報製圖)

尚食|宮廷式瘦身素食餐單 跟吳謹言學整醋溜素黃魚 ()

內地藝人吳謹言、許凱主演古裝劇《尚食》在無綫翡翠台播出近一周,以明朝為時代背景,集結美食、傳統 ......

鍾柔美強調繼續學業很重要,不會為事業而停學。丁子高透露兩個月沒見太太楊千嬅,兩人小別勝新婚。(林祖傑攝 / 明報製圖)

鍾柔美拒為演藝事業停學 丁子高與楊千嬅小別勝新婚 ()

鍾柔美(Yumi)與比她年長13歲的劉展霆(Eden)傳緋聞,兩人被指不時在社交網互動,更雙雙 ......

1982年首度亮相的「元祖級投訴王」安仔,現身昨晚播出的首集《尋人記II》。(大會提供 / 明報製圖)

尋人記II|「元祖級投訴王」安仔 致電特首辦有專人接聽? ()

無綫新聞及資訊部製作,方東昇、黃曉瑩、李曉欣及黃靖婷主持的節目《尋人記II》昨晚首播,訪問「元 ......

吳婉芳現身支持細仔胡智同的畫展,惟未有接受傳媒訪問。(劉永銳攝)

吳婉芳現身細仔畫展未受訪 胡智同願當母親私人健身教練 ()

吳婉芳的細仔胡智同(Lynus)首次舉行個人畫展《胡智同:色彩的巡禮》,獲母親、兄嫂及妹妹現身 ......

莊韻澄與友人合資6位數開設的美容院今日開幕,好友邵仲衡現身支持。(柯美攝)

莊韻澄疫下合資6位數開美容院 有信心3個月回本開分店 ()

莊韻澄與友人合資6位數開設的美容院今日開幕,邵仲衡、翟威廉、蔡紫晴等好友現身撐場。莊韻澄表示早 ......

吳君如趁開會,向呂爵安追她買的100張MIRROR演唱會飛進展如何。(大會提供 / 明報製圖)

《闔家辣》7‧14上映 吳君如開會向Edan追MIRROR個唱飛 ()

吳君如、鄭中基(Ronald)、梁詠琪(Gigi)、呂爵安(Edan)主演的電影《闔家辣》,本 ......

肥媽和好友黑妹穿上校服獻唱《學生哥》。(大會提供)

學生妹造型開網上音樂會 肥媽感觸落淚︰我肥胖仍有那麼多機會 ()

肥媽(Maria Cordero)與黑妹(李麗霞)昨晚(19日)合作演出《媽妹笑住唱音樂會》。 ......

《MM730 - 男女自然觀察學會》今晚播出第7集,眾人為Sica舉辦生日會。(大會提供 / 明報製圖)

岑珈其反串賀Sica生日 Win Win憶食蛋糕食到嘔往事 ()

ViuTV節目《MM730 - 男女自然觀察學會》今晚播出第7集,適逢是何洛瑤(Sica)的生 ......

盧瀚霆、呂爵安為品牌拍攝的彩蛋片段將於明天公開。(大會提供)

孖盧瀚霆掛住玩 呂爵安大膽當花姐冇到︰唔好理佢 ()

MIRROR成員盧瀚霆(Anson Lo)及呂爵安(Edan),早前合作為珠寶品牌拍攝宣傳片, ......

黎淑賢被受了驚嚇的愛貓Moser襲擊,全身上下多處被抓傷。(黎淑賢Ig圖片 / 明報製圖)

黎淑賢遭愛貓襲擊致多處傷痕 緊急入院處理傷口 ()

黎淑賢今日凌晨在社交平台上載她手腳、耳背等位置有多道血痕,以及在醫院接受治療的照片,留言自爆被 ......

袁文傑事後前往動物醫院探望被救起的貓BB。(袁文傑Ig圖片 / 明報製圖)

袁文傑伙義工拯救流浪貓B 及時帶往動物醫院接受治療 ()

袁文傑向來對小動物很有愛心,除了自己家中的愛寵,也有身體力行幫助不同的動物保護中心。袁文傑今日 ......

「肉檔AK」阿威正式開設官方社交網及個人頻道。(劉宋威Ig片段截圖  / 明報製圖)

「肉檔AK」阿威開官方社交網接Job 出Post未夠1日吸近6000粉絲 ()

荃灣豬肉檔店長劉宋威(阿威)因被指貌似MIRROR副隊長江𤒹生(AK),被封「荃灣豬肉檔AK」 ......

徐天佑在康城影展上巧遇韓劇《魷魚遊戲》主角李政宰。(徐天佑、李政宰Ig圖片 / 明報製圖)

康城影展|徐天佑巧遇《魷魚遊戲》李政宰 ()

徐天佑目前身在法國,日前就有份出席第75屆康城影展的開幕禮,亦趁機為籌備的劇本與不同的公司會面 ......

2022年5月19日
林二汶前年擔任《全民造星III》導師,今年則擔任《聲夢傳奇2》導師,她表示兩者形式不同。(鍾偉茵攝)

林二汶擔任《聲夢2》星級導師 稱跟《造星》形式不同 ()

林二汶、布志綸與林奕匡今天(19日)以星級導師身分,聯同23位學員到邵氏片廠出席《聲夢傳奇2》 ......

李幸倪表示距離跟環球唱片完約尚有一段時間,需要先完成《聲夢》和7月推出的唱片,然後返馬來西亞探親。(鍾偉茵攝)

李幸倪冧莊做《聲夢》導師 拒評AGA留環球 :佢大個女啦 ()

李幸倪(Gin Lee)、泳兒、布志綸、林奕匡、林二汶、王灝兒,今天(19日)以星級導師身分, ......

七師傅戴上千萬元的鑽飾偕外籍男友拍拖現身酒會,閃爆全場。(陳釗攝)

七師傅戴千萬首飾 偕男友現身酒會 為《瘋火與膠七》唸經救收視 ()

七仙羽(七師傅)今天(19日)與從事金融的外籍男友Gerald,拍拖出席珠寶預覽酒會,同場嘉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