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娛樂
日期:2022年4月29日
日期:
勁騎26|孖Alton撐枱腳互訴心聲 花姐認無法了解MIRROR真實一面
七師傅在社交網貼了和姜濤及邱士縉合照,羨慕不少粉絲呢﹗(Ig圖片)

七師傅落閘稱冇MIRROR演唱會門票 讚姜濤靚仔兼長高 ()

人氣男團MIRROR將於今年7月底和8月初假紅館舉行10場演唱會,雖然演唱會門票未開賣,已掀起 ......

DEZ與Alma拍MV有默契。(大會提供)

新人DEZ拍MV挑戰大膽尺度 與文青女神Alma浴缸纏綿 ()

環球唱片今年重點力捧新人DEZ(余宗遙)早前推出首支派台作品《綠洲》,MV於郊外取景,邀得文青 ......

Alton駕駛越野電單車,只花一天便學識「離地」招數。(ViuTV截圖)

MIRROR「主持擔當」Alton揸越野電單車有天分 快速掌握「離地」招數獲讚 ()

MIRROR成員王智德(Alton/王勁)主持的ViuTV節目《勁騎26》,昨晚(28日)播出 ......

游學修上星期駕車時遇上交通意外,座駕被撞至Total Loss。(游學修Instagram圖片 / 明報製圖)

游學修座駕被撞至Total Loss︰Airbag爆晒真係第一次 ()

游學修去年11月駕車時與另一車輛發生碰撞,事後被控告不小心駕駛後,上星期又再遇上交通意外,座駕 ......

許廷鏗今天34歲生日,最搞笑今早他洗澡時收到好友鄭欣宜視像通話。(Ig截圖/柯美攝)

許廷鏗34歲生日 冲涼時迫住接欣宜賀壽視像:呢條女癲㗎 ()

許廷鏗(Alfred)今天(29日)34歲生日,並推出黑膠唱片,他到深水埗一間店舖做一日店長, ......

鄧拱璧當年雖與曾江離婚收場,但兩人多年來關係友好。鄧拱璧指曾江一直很健康,突然離世令她非常愕然。(資料圖片 / 明報製圖)

前妻鄧拱璧指曾江最怕受病痛折磨 能走得瀟灑是福氣 ()

資深演員曾江前日(27日)被發現倒斃於指定檢疫酒店房間內,終年87歲。 ......

曾慕雪指父親曾江安詳、輕鬆地離開世界。(汪明荃微博圖片 / 資料圖片 / 明報製圖)

曾江離世|曾慕雪酒店房見亡父最後一面 承諾好好照顧焦姣 ()

資深演員曾江前日(27日)被發現倒斃於指定檢疫酒店房間內,終年87歲。 ......

薛家燕「Captain Nancy愛心基地」將於5月1日啟動,屆時家燕姐介紹最心愛及最珍貴20套具紀念價值的登台服飾。(大會提供)

薛家燕「Captain Nancy愛心基地」5月啟動 20套珍貴登台戰衣曝光 ()

薛家燕再次化身Captain Nancy,將會在母親節當日(5月8日)晚上8時30分,在網上「 ......

Jason上星期親自落旺角實體CD店簽碟。(大會提供)

陳柏宇示範演唱會Boxset內Card Game玩法 玩到飛卡收場 ()

陳柏宇(Jason)的第2個紅館個人演唱會《FIGHT FOR Live in Hong Ko ......

陶傑認為MIRROR只是虛火,未能拯救香港的音樂工業及影視。(資料圖片 / 明報製圖)

陶傑評MIRROR係虛火 救唔到香港音樂影視工業 ()

人氣男團MIRROR爆紅,近日宣布舉行紅館演唱會掀起撲飛潮。12位成員唱歌、拍戲、拍廣告,粉絲 ......

何廣沛表示單是化喪屍妝也花了4個小時。(大會提供)

食腦喪B|張彥博穿「孖煙囪」通街走 何廣沛為保「喪屍嘴」變「木嘴」 ()

由何廣沛﹑江嘉敏﹑朱智賢﹑林凱恩﹑陳曉華﹑郭子豪和方紹聰(奶仔)合演的無綫劇《食腦喪B》,除了 ......

阿正在社交網貼出Jeremey擘大口睡相,而她公開自己拍攝時瞓覺相。(Ig圖片)

DJ阿正貼Jeremy@MIRROR擘大口瞓覺相:執屋真係好攰 ()

由MIRROR成員李駿傑(Jeremy)﹑商台DJ黃正宜(阿正)聯同收納執事阿橙、氣場執事Ja ......

Netflix新劇《紙房子:韓國篇》落實6月24日上架。(網上圖片)

韓版《紙房子》分兩部推出 6月24日Netflix上架 ()

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今年初宣布開拍韓版《紙房子》,並公開《紙房子:韓國篇》預告片。新劇由 ......

無綫電視、有線電視及香港開電視將播放曾江生前演出過的作品悼念。(資料圖片)

曾江離世|無綫周六日播《4個小生去旅行》 開電視有線播電影悼念 ()

資深演員曾江前日(27日)被發現倒斃於指定檢疫酒店房間內,終年87歲。曾江縱橫演藝界逾60年, ......

林泳淘自揭愛喝酒一面,又笑指兩公婆需要酒精。(大會提供)

疫境中的餐桌|林泳淘煮飯加重白酒:兩公婆需要酒精 ()

藝人林泳淘作客好友林希靈主持的香港開電視節目《疫境中的餐桌》,除了向星級名廚張錦祥(Ricky ......

吳香倫表示遇上好醫生兼有好老公共同渡過,令她堅持不放棄。(大會提供)

360秒人生課堂|吳香倫曾患皮肌炎感氣餒:當初覺得好無助... ()

由林盛斌(Bob)主持的《360秒人生課堂》昨晚(28日)演講嘉賓為現年34歲的抗癌勇士張嘉耀 ......

劉威煌昨晚為明天線上音樂會綵排。(陳釗攝)

劉威煌裸上身影音樂會海報 盼明年4.30開實體騷 ()

劉威煌昨晚(28日)為明天(30日)線上音樂會綵排,他表示去年4月30日在麥花臣場館舉行演唱會 ......

黃庭鋒和湯洛雯在劇中有曖昧感情線。(劉永銳攝)

湯洛雯孖黃子恆拍親熱戲 跟男友備案 黃庭鋒首次擔正男一認有壓力 ()

黃庭鋒﹑湯洛雯﹑蔣志光和張寶兒等,今天(29日)出席myTV SUPER 6周年原創劇《OPM ......

馮允謙坦言已過了女友定下去年結婚的限期。(柯美攝 / 資料圖片 / 明報製圖)

馮允謙未儲夠錢 結婚採拖字訣 每次視像被女友追問婚期 ()

馮允謙(Jay Fung)今日出席活動時,表示已為7月演唱會操練體能,但不是為了屆時在台上除衫 ......

鄭中基早前落區探訪一班清潔工人,送上防疫包及心意卡為他們打氣。(拾平台facebook圖片 / 資料圖片 / 明報製圖)

鄭中基疫下落區探訪清潔工友 送防疫包心意卡打氣 ()

鄭中基(Ronald)積極行善,他開設的網上個人頻道除了跟網民互動外,也會拍攝疫情下不同行業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