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娛樂
日期:2022年2月19日
日期:
曾被小妹妹叫錯Anson Lo 姜濤雪前恥好得戚
眾歌手及藝人獻唱。(大會提供/明報製圖)

數十歌手藝人獻唱《獅子山下 同心抗疫》 向全港醫護人員致敬 ()

本港第五波疫情嚴峻,無綫繼推出特備節目《爭分奪秒同抗疫》,為觀眾排解疑難,帶來最新防疫資訊外, ......

張名雅兩名兒子身體已漸漸康復。(張名雅Instagram圖片/明報製圖)

張名雅兩子先後發燒咳嗽 快速檢測結果不確定虛驚一場 ()

前港姐冠軍張名雅婚後育有4歲長子Mario和3歲幼子Milo,平日親力親力照顧,特別在疫情嚴峻 ......

張蔓姿(黑衣)與妹妹張蔓莎性格不同但姊妹情深。(資料圖片/明報製圖)

27歲張蔓姿跟孖生妹妹孖鋪:由阿媽個肚開始都一齊瞓 ()

商台《1圈圈 星光背後》主持梁泰來訪問叱咤樂壇生力軍女歌手金獎得主張蔓姿(Gigi)  ......

周子揚與陳楨怡的感情風波平息後,周子揚被爆與人妻密會,他澄清指對方未婚。(周子揚Instagram圖片/資料圖片/明報製圖)

傳密會人妻 周子揚否認指對方未婚 正常朋友交往 ()

周子揚早前與前港姐陳楨怡的感情風波持續一段時間後,隨著陳楨怡公開發文認錯及道歉,周子揚亦交代兩 ......

林慧俐的超豪過大禮好誇張。(網上圖片)

何猷君舊愛林慧俐的超豪過大禮 金條龍鳳鈪鑽飾逾千萬 ()

何猷君舊愛林慧俐(Kim Lim)去年在社交平台宣布男友求婚成功,並曬手上5卡巨型求婚鑽戒。近 ......

經理人方俊表示目前只知張偉文被送入院,未收到醫院進一步消息。(資料圖片)

安老院爆疫情 69歲「靚聲王」張偉文被送入院治療 ()

本港第五波新冠疫情非常嚴峻,多間安老院舍爆疫。近年住在太子一間安老院的69歲張偉文快速檢測初陽 ......

司徒鈺芸與港產荷李活男星杜俊緯,有份演出的電影《Fistful of Vengeance》,成為Netflix頻道美國電影榜第一位。(大會提供 / 明報製圖)

司徒鈺芸新戲登Netflix電影美國排行榜首位 ()

司徒鈺芸(前名陳鈺芸)與港產荷李活男星杜俊緯(Jason Tobin),合作演出的電影《Fis ......

郭偉亮怕新歌《等埋你》的歌詞「死死聲」,唱得多會影響運勢,因而邀請七仙羽指點迷津。(大會提供)

七仙羽出招 教郭偉亮代表環球唱片 搵商台CEO破冰 ()

郭偉亮(Eric)早前推出新歌《等埋你》,由於歌詞「死死聲」,怕唱得多會影響運勢,甚至早死,因 ......

鄭秀文透過《健康‧旦》捐出5000套新冠病毒快速測試套裝,身體力行支持全城抗疫。(鄭秀文Instagram圖片)

鄭秀文捐5000新冠病毒快速測試套裝 助香港市民抗疫 ()

鄭丹瑞的網上頻道《健康‧旦》今日直播7小時節目「全民七小時抗疫 Q&A」,請來多位醫學 ......

熊黛林與楊茜堯在劇集《家族榮耀》中鬥餐死。(大會提供 / 明報製圖)

家族榮耀|熊黛林苦練廣東話對白 與楊茜堯鬥餐死 ()

熊黛林飾演的葉彩薇在日前播出的一集《家族榮耀》中,游說丈夫以假文件設局引楊茜堯飾演的甄芯及其胞 ......

李知勳被指與新劇工作人員不和,將會缺席新劇宣傳活動。(網上圖片)

傳《月升之江》李知勳不滿主角變配角 缺席新劇宣傳 ()

韓劇《月升之江》33歲男星李知勳主演MBN電視台新劇《Sponsor》定於本月23日開播,今日 ......

Anson Kong在社交平台發火鬧人。(江𤒹生Instagram圖片 / 明報製圖)

江𤒹生Ig爆Seed 發火叫神秘人做好本分或另謀高就 ()

MIRROR成員江𤒹生(Anson Kong)性格率直,他昨晚(18日)在Instagram限 ......

王賢誌在亡母的告別儀式上流下男兒淚。(林祖傑攝 / 明報製圖)

王賢誌淚別亡母︰她成就了我們一家 ()

王賢誌(Vinci)母親王胡麗明上月離世,今日出殯。王賢誌今晨在另一半周思聰陪伴下抵達殯儀館, ......

鄭欣宜盼望有天遇上另一位像母親沈殿霞般,對她不離不棄的人。(鄭欣宜Instagram圖片 / 明報製圖)

沈殿霞逝世14周年 鄭欣宜盼找到另一個不離棄自己的人 ()

今天(2月19日)是「肥姐」沈殿霞逝世14年的日子,女兒鄭欣宜(Joyce)在社交平台上載小時 ......

德國駐香港總領事館社交平台帖文圖片中的男女,跟陳卓賢在新歌MV中的他及袁澧林極相似。(YouTube片段截圖 / German Consulate General Hong Kong facebook圖片 / 陳卓賢Instagram圖片 / 明報製圖)

德國領事館社交網教每周一字 推MIRROR陳卓賢新歌 ()

MIRROR成員陳卓賢(Ian)日前推出新歌《留一天與你喘息》,邀請袁澧林(Angela)任M ......

Amy Lo獲提名美國網站「TC Candler」的「全球百大美女」選舉。(盧慧敏Instagram圖片 / 明報製圖)

陳卓賢女友盧慧敏獲提名TC Candler全球百大美女 ()

美國網站「TC Candler」接受年底舉行的「全球百大俊男美女」選舉提名,繼MIRROR成員 ......

疑染疫的林欣彤表示這幾天一直在家中自我隔離和休息,沒有接觸任何人。(林欣彤Instagram圖片)

林欣彤快速測試呈陽性疑染疫︰這幾天一直留家自我隔離 ()

林欣彤(Mag)在家進行新冠病毒快速檢測,其中一個快速檢測包有兩條線呈陽性,疑感染新冠病毒。她 ......

趙善恆、七仙羽均向有需要人士免費派發新冠病毒快速檢測套裝。(趙善恆Instagram圖片 / 資料圖片 / 明報製圖)

ToNick主音趙善恆旗下食店免費派快速檢測套裝 七仙羽︰沒能力買來我佛堂免費取 ()

本港第五波新冠肺炎疫情非常嚴峻,消息指今(19日)新增約7000宗確診,初步確診個案也錄得約7 ......

林欣彤今日用兩個牌子的快速檢測試劑盒檢測,結果一個呈陰性,另一個就呈陽性。(林欣彤Instagram圖片 / 明報製圖)

林欣彤進行快速檢測呈陽性︰前幾日已有病徵 ()

娛樂圈疑再有藝人確診新冠肺炎,歌手林欣彤(Mag)今日在社交平台上載兩個新冠病毒快速檢測試劑盒 ......

2022年2月18日
林希靈對未來發展充滿信心。(林蘊兒攝/明報製圖)

林希靈有筍盤揸手 離開無綫外闖有最強後盾 ()

去年林希靈因為《東張西望》採訪聾啞女子美華無家可歸事件而廣為觀眾認識,她擔任外景主持,看不過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