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娛樂
日期:2022年1月27日
日期:
鍾情運動男 劉穎鏇演藝路曾迷失 望透過角色觸動觀眾
岑麗香跟朱栢康首度合作拍攝微電影,過程愉快。(大會提供/明報製圖)

拍微電影孖朱栢康演夫妻 岑麗香感恩獲丈夫支持追演藝夢 ()

岑麗香(香香)去年5月誕下細仔「小腰果」Julius後,減少幕前工作,主力照顧兩個兒子及家庭。 ......

陳美濤(左起)、陳琳琳及林海茵收集了逾800份玩具,稍後寄出送給低收入及單親家庭兒童。(柯美攝)

孖陳琳琳陳美濤送暖 林海茵經營Party Room疫下損失30萬 ()

曾參選亞姐的陳琳琳、林海茵和陳美濤今天(27日)出席《我要派玩具》活動,3人早在兩個月前開始聯 ......

該網站有《IT狗》中PayPayDuck的鴨仔logo,亦有鴨仔「披皮」。(網上截圖/劇照/明報製圖)

IT狗|網民建立PayPayDuck網站:是為了好玩 ()

ViuTV劇集《IT狗》自播映以來成網上熱話,除了演員備受關注,劇中的「大台理論」、「PayP ......

當七師傅遇上家英哥,會產生什麼爆笑火花呢?(ViuTV截圖)

七福星|羅家英親授粵曲行運法 孖七師傅做我最喜愛組合 ()

ViuTV節目《七福星》今晚(27日)播出一集,邀來羅家英擔任嘉賓。在預告片中,家英哥及七仙羽 ......

歐錦棠老婆萬斯敏手術成功,兩公婆飲茶慶祝。(fb圖片)

歐錦棠老婆萬斯敏胸椎脊骨生腫瘤 手術成功後出院飲茶 ()

歐錦棠日前透露老婆萬斯敏要接受高風險手術,昨天(26日)歐錦棠在社交網為太太報平安,並指手術順 ......

黃子華和潘燦良合演的舞台劇《最後禮物》,將延至今年7月下旬開始舉辦。(資料圖片)

黃子華潘燦良40場舞台劇場次 延至今年7月下旬舉行 ()

黃子華與潘燦良主演的40場舞台劇《最後禮物》,因疫情肆虐而要延期演出,主辦單位英皇娛樂集團今天 ......

張致恒和歐燕雯的2年多婚姻宣布玩完。(Ig圖片)

張致恒同老婆2年婚姻玩完 雯雯:今天我們正式離婚 ()

張致恒(Steven)和老婆歐燕雯(雯雯)婚後育有兩子,去年11月雯雯曾在社交網發文:「每一段 ......

梁芷珮今早啟程到北京,準備採訪冬奧事宜。(大會提供)

梁芷珮出發到北京採訪冬奧:心情興奮又緊張 ()

冬季奧運會將於2月4日至20日在北京舉行,無綫派出梁芷珮(Christy)及黃庭鋒擔任北京外景 ......

俊昊昨晚亮相綜藝節目《Radio Star》,預告下集將會穿著龍袍唱歌跳舞。(網上圖片)

下周「找數」︱《衣袖紅鑲邊》俊昊帶挈綜藝節目收視升 ()

韓國高收視古裝劇《衣袖紅鑲邊》主角俊昊與李世榮,昨晚跟同劇拍檔一起亮相MBC電視台清談節目《R ......

黃夏蕙早前跟一班後輩拍攝賀年MV,氣氛熱鬧。(大會提供)

「頭炷香KOL」黃夏蕙化身小虎妹拍賀年MV 熱情送吻 ()

作為「頭炷香KOL」的黃夏蕙,因為疫情關係,今年無得上頭炷香,但夏蕙姨參與由甄采浠(前名甄詠珊 ......

「黃金開」林家熙在劇中首次到茶餐廳,他吩咐伙計不要「加料」。(ViuTV截圖)

IT狗|富三代黃金開「茶記初體驗」 林家熙:可唔可以唔好加料? ()

ViuTV劇集《IT狗》昨晚(26日)播出一集,除了有飾演「星之子Tony」的楊樂文(Lokm ......

Lokman在《IT狗》多次引用「大台理論」 。(ViuTV截圖)

IT狗|Lokman爆喜感 狂拋「大台理論」 玩轉《護花危情》 ()

ViuTV劇集《IT狗》開播以來成網上熱話,劇中的「大台理論」、「PayPayDuck」﹑「熱 ......

《家族榮耀》3大女角李彩華(左起)、楊茜堯和熊黛林的奸險度各有高低。(大會提供)

家族榮耀|楊茜堯愛演壞人 李彩華飾機心女考演技 熊黛林刻薄大嫂入型入格 ()

由張智霖、楊茜堯、李彩華、黃浩然、羅子溢、梁靖琪、郭政鴻、熊黛林、于洋、陳曼娜和余安安等合演的 ......

徐玄振(左圖)和黃寅燁在《為何是吳秀才》譜師生戀;李準基在《Again My Life》演熱血檢查官。(大會提供)

杜之克擴大「黃Viu」原創版圖 李準基演檢查官 徐玄振黃寅燁譜師生戀 ()

「黃Viu煲劇平台」宣布今年推出逾30部Viu Original作品,其中由Viu首席原創內容 ......

呂爵安和柳應廷以「Jerdan配」合唱《一表人才》,令樂迷聽出耳油。(大會提供)

呂爵安舉行個人線上音樂會感緊張 柳應廷驚喜現身獻Sing ()

MIRROR成員呂爵安(Edan)昨日(26日)伙隊友柳應廷(Jer),舉行今年首場《JOOX ......

《青春不要臉》的齊輕舟(丁子朗飾)與柳德榮(余德丞飾)兄弟情現暗湧;而齊輕舟向溫楚瑜(戴祖儀飾)求婚,卻變分手收場。(大會提供/資料圖片)

青春不要臉|丁子朗余德丞兄弟情現暗湧 向戴祖儀求婚變分手 ()

無綫劇《青春不要臉》踏入第2周劇情,齊輕舟(丁子朗飾)與柳德榮(余德丞飾)藝訓班畢業後,原本舟 ......

陶大宇今日到花墟宣傳首支個人歌曲,並向市民派發福袋。(陳釗攝)

「師奶殺手」擁有首支歌曲 陶大宇豬籠入水:唔會一手鬆就身痕 ()

「師奶殺手」陶大宇因翻唱劉德華《倒轉地球》而人氣急升,今天(27日)他到花墟宣傳賀年新歌《紅陶 ......

3歲Lucy最近變心迷上張天賦,更哼唱MC的歌曲呢﹗(Ig圖片)

李璨琛3歲囡囡Lucy變心 勁冧張天賦 甜笑睇MV跟住唱 ()

李璨琛的3歲囡囡李元元(Lucy)可愛又搞笑,平時喜歡在家高歌開演唱會,尤其最愛穿上公主裙,高 ......

2022年1月26日
樂易玲(右圖)回應時表示,無綫有其他藝人出席陳恩德的發布會支持。(資料圖片/明報製圖)

陳恩德被禁與李佳芯合照感侮辱 樂易玲:保護和尊重藝人意願是經理人責任 ()

李佳芯與「蟲草大王」陳恩德近日再傳緋聞,李佳芯昨日發聲明跟陳恩德劃清界線,表明與對方不會有任何 ......

有傳COLLAR將擔任連鎖炸雞店代言人,品牌亦默認有關消息。(網上圖片/fb圖片/明報製圖)

傳COLLAR擔任代言人 連鎖炸雞店默認:前夫們密切關注 ()

ViuTV女團COLLAR出道不足1個月,日前簽約成為能量飲料品牌首個香港歌手代言人;近日在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