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娛樂
日期:2021年12月17日
日期:
《塵沙惑》邱士縉為角色粵語配音 柳應廷孖楊乃文合唱主題曲
魯庭暉﹑謝安琪﹑李嘉欣﹑麥兆輝和谷德昭將擔任《全民造星IV》總決賽評判。(ViuTV截圖)

《造星IV》決賽|李嘉欣 謝安琪 谷德昭 麥兆輝 魯庭暉任星級評判 ()

ViuTV選秀節目《全民造星IV》昨晚(16日)一集選出20強,入圍者包括Ivy So(蘇雅琳 ......

盧瀚霆爸爸生日,Anson Lo貼合照曬父子情,有「神徒」搞笑稱呼盧父做「老爺」。(Ig圖片/明報製圖)

盧瀚霆貼合照賀「教父」牛一 神徒祝「老爺」生日快樂 ()

MIRROR成員「教主」盧瀚霆(Anson Lo)雖然工作忙爆,但孝順的他向來重視家庭樂,適逢 ......

馬米高離港到紐約,目標要在荷李活發展。(視頻截圖 /明報製圖)

馬米高離港到紐約進修戲劇 跟Anne Hathaway做校友 ()

馬米高(Michael)日前在社交平台上載機場離境大堂的照片,但沒有透露行蹤,引來網民議論。今 ......

趙慧珊成功跟發哥集郵,相當興奮。(Ig圖片)

趙慧珊做完運動後一頭亂髮 「野生捕獲」發哥集郵成功 ()

周潤發(發哥)一向是藝人及市民的集郵對象,繼洪永城﹑徐榮﹑彭懷安及陳家樂,先後「野生捕獲」發哥 ......

林奕匡吹完色士風便獻唱首本名曲。(大會提供)

林奕匡吹色士風 偕管弦樂團合奏 ()

唱作歌手林奕匡今天(17日)出席一個典禮,大會將現場變為威尼斯水上舞台,林奕匡聯同國際知名豎琴 ......

陳柏宇與小妹妹擺甫士合拍。(鍾偉茵攝)

陳柏宇喜見女兒遺傳喜感 望Abigail健康快樂成長 ()

陳柏宇(Jason)與太太符曉薇育有3歲女兒陳羿辰(Abigail),聖誕節將至,Jason說 ......

古天樂和劉青雲擔演的電影《明日戰記》,鐵定明年上映。(大會提供)

古天樂劉青雲《明日戰記》明年上映 全新片段曝光 ()

由古天樂(古仔)﹑劉青雲﹑劉嘉玲和謝君豪等合演的電影《明日戰記》,鐵定明年上映。電影公司發放最 ......

G.E.M.被傳跟Mark分手,她叫歌迷留意她的新歌。(網上圖片/資料圖片/明報製圖)

鄧紫棋被傳跟富二代男友分手 回應:各位別吃瓜 沒營養 ()

鄧紫棋(G.E.M.)跟富二代男友兼造型師Mark Ngai(魏俊傑)拍拖5年,兩人昔日不時高 ......

小塵埃推出新歌《第二次告白》,剖白相處多年來的心底話。(大會提供 / 明報製圖)

小塵埃新歌訴說彼此關係 盼未來跌撞裏並肩欣賞風景 ()

小塵埃推出新歌《第二次告白》,剖白他們之間的關係。Pollie及Jonathan以輪流獨唱的段 ......

阿澤和阿田結婚15年,將首次合作炮製清談節目。(大會提供)

賀「喱騷」台慶 杜汶澤田蕊妮結婚15年 首度合體《杜氏閒情》 ()

由杜汶澤創辦的「喱騷」收費平台,已成立1年。回顧過去整年,該平台製作多個節目,並舉辦一個別開生 ......

陳凱詠、P1X3L今日現身水上樂園活動。(大會提供)

陳凱詠熱焫焫玩水過聖誕 P1X3L想游到2022年 ()

陳凱詠(Jace)、P1X3L今日現身水上樂園,在10米高的充氣B.Duck前接受連串考驗,包 ......

甄子丹趁放假日日黐住一對仔女。(柯美攝)

甄子丹自嘲豬隊友 打遊戲機次次輸被家人嫌棄 ()

甄子丹今日出席活動時,透露日前為細仔甄濟嘉慶祝14歲生日,他送了網上遊戲作禮物。子丹坦言兒子打 ......

呂爵安玩遊戲時使出「啜」招吻Jeffrey,搞到Jeffrey避無可避,相當搞笑。(大會提供)

膠戰S2|呂爵安出「啜」招 攬實魏浚笙強吻 全場歡呼 ()

ViuTV節目《膠戰S2》將於周日(19日)播出第11集,六位「膠人」岑珈其、呂爵安(Edan ......

姜濤和AGA首度合作歌曲《I Know》,2人一拍即合。(大會提供)

孖AGA首度合作一拍即合 姜濤:沒有食物陪伴最寂寞 ()

姜濤featuring江海迦(AGA)的《I Know》面世,今次是2人首次合作,主題帶出男女 ......

張天賦跟兒時偶像之一古巨基合作,感到榮幸又興奮。(林蘊兒攝/Ig影片截圖)

張天賦入「我最喜愛歌曲」5強已超標 跟古巨基合作感榮幸 ()

張天賦(MC)、黃淑蔓及黃劍文今天(17日)到工展會擔任嘉賓,跟市民玩遊戲及表演唱歌。MC歌曲 ......

薛家燕表示曾跟鍾柔美等一齊跳舞,因此自信再合作表演也沒問題。(資料圖片 / 林蘊兒攝 / 明報製圖)

薛家燕自信舞藝不比鍾柔美差︰有信心體力應付到 ()

薛家燕今日出席代言活動時,透露其藝術中心原定10月舉行的《演藝繽FUN騷2021》,會延至明年 ......

金馬影帝陳松勇今午離世,享年80歲,陳松勇曾憑電影《悲情城市》獲獎,又曾跟周潤發合演《監獄風雲II逃犯》(右下圖)。(《自由時報》圖片/網上圖片)

曾憑《悲情城市》膺金馬影帝 台灣演員陳松勇病逝 享年80歲 ()

曾憑電影《悲情城市》奪第26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的台灣演員陳松勇,驚傳離世消息﹗據台灣傳媒報道, ......

馬國明、林夏薇繼《寒山潛龍》後再合作,在新劇《法言人》中飾演情侶。(劉永銳攝)

馬國明拍新劇飛紙仔考急才 林夏薇演律師對白多心情緊張 ()

馬國明、林夏薇、游嘉欣等,今日出席新劇《法言人》開鏡儀式。 ......

杜德偉和5歲囝囝AJ父子檔錄聖誕歌,相當溫馨。(大會提供)

杜德偉偕5歲兒子錄聖誕歌 讚AJ有唱歌天分 聲線卜卜脆 ()

為了迎接聖誕,杜德偉與5歲兒子AJ、太太ice走進錄音室,錄了充滿節日氣氛的聖誕歌《Deck ......

張敬軒獲媽媽炮製早餐,軒仔形容為「草本去死皮沙田城門河海底泥」。(大會提供)

張媽媽「泥狀早餐」贏遮遮 張敬軒食完即去廁所 ()

下星期四在紅館舉行演唱會的張敬軒,連日來都加緊綵排,不過百忙中他亦不忘分享他的早餐。今天(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