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娛樂
日期:2021年12月5日
日期:
好姊妹送祝福 龔嘉欣32歲生日:成為更成熟的自己
姜濤計劃29歲退休,很多粉絲雖然感到不捨,但也支持偶像的決定。(Ig圖片/YouTube截圖/明報製圖)

沒特定擇偶條件 22歲姜濤計劃7年後退休 有意移民外國 ()

MIRROR成員姜濤早前接受美國華語節目《偶像名人堂》訪問,談到入行後面對排山倒海的工作,他坦 ......

胡定欣、蘇永康及陳凱韻等,出席《2021心光傲行》125周年線上步行籌款開步典禮。(大會提供/明報製圖)

胡定欣體驗視障生活:很缺乏安全感 ()

心光盲人院暨學校今年踏入125周年,為配合本年主題「同行見未來」,於12月5日至31日舉辦線上 ......

鍾慧冰和女兒林靜莉今日錄影節目《開運秘笈》,獲玄學家楊天命贈言;楊天命則獲補祝生日,由李尚正代表獻吻。(林蘊兒攝/明報製圖)

女兒林靜莉被楊天命批虎年桃花旺 鍾慧冰恨飲女婿茶 ()

鍾慧冰和女兒林靜莉為香港開電視賀年特備節目《開運秘笈》擔任嘉賓,玄學家楊天命則會在節目中講解虎 ......

黃婉曼形容林燕玲是「多功能老婆」。(大會提供/明報製圖)

化身「煮」播報食譜 林燕玲樂觀面對負面新聞 黃婉曼讚EQ高 ()

由黃婉曼主持的網上facebook live節目《安品。生活》,請來前新聞小花「小飛俠」林燕玲 ......

ANSONBEAN想請林愷鈴當其MV女主角。(林蘊兒攝)

ANSONBEAN欲邀林愷鈴做MV女主角 ()

ANSONBEAN(陳毅燊)、林愷鈴及細貓(應智越)等今日出席商場活動。ANSONBEAN與林 ......

C AllStar透露新專輯已賣斷市,目前正在加印。(鍾一虹攝)

C AllStar新碟賣斷市 對競逐頒獎禮獎項更有信心 ()

C AllStar今日舉行新碟簽唱會,吸引過百粉絲捧場。4子表示C AllStar休團4年後的 ......

鄭嘉穎自言明白頒獎禮的遊戲規則,他未知會否再拍TVB劇,如TVB頒獎給他可能會浪費了。(鍾偉茵攝)

鄭嘉穎未知會否再拍無綫劇 望張振朗譚俊彥奪視帝 ()

鄭嘉穎、馬浚偉、應屆港姐宋宛穎、梁凱晴及邵初今日出席聖誕慈善活動。嘉穎目前全職在家照顧小朋友, ......

今晨西貢發生致命車禍的25歲死者成俊賢,是已故藝人成奎安(左圖)的男孫。(資料圖片 / 明報製圖)

已故藝人成奎安25歲男孫 今晨西貢車禍離世 ()

西貢清水灣道近香港科技大學對開迴旋處今晨發生致命車禍,25歲姓成男司機送院搶救後不治。據知,死 ......

胡鴻鈞(左)希望何依婷能在今年台慶頒獎禮上奪獎。(陳釗攝)

胡鴻鈞想睇何依婷得獎︰一看就知她真喊定假喊 ()

胡鴻鈞、何依婷、姚嘉妮、羅天宇等今日出席劇集《十月初五的月光》宣傳活動。胡鴻鈞、何依婷於《萬千 ......

任賢齊日前為新戲《九龍城寨》角色剃光頭。(大會提供 / 明報製圖)

任賢齊為新戲變光頭佬 憶當年剃頭拍劇後半年冇工開 ()

任賢齊(小齊)拍攝鄭保瑞執導的電影《九龍城寨》,由於角色形象是光頭,試妝時發現戴上頭套及特技化 ......

汪小菲與大S上月宣布離婚,大女小玥兒目前隨母親在台灣生活。(資料圖片 / 微博圖片 / 明報製圖)

汪小菲上月宣布離婚 深夜甫相稱想念女兒後刪文 ()

台灣女星徐熙媛(大S)與內地商人汪小菲上月宣布離婚,兩人當時發布聲明稱會共同扶養一對兒女,大女 ......

周潤發近日又帶隊行山,參與的圈中人有吳岱融、黃日華、盧海鵬、李司棋、劉江、邵美琪等。(吳岱融微博圖片)

周潤發拉大隊行山 邵美琪弗爆現身 網民嗌驚喜 ()

周潤發(發哥)日前又和大批圈中好友組隊行山,今次除了吳岱融、黃日華、盧海鵬、李司棋、劉江外,邵 ......

總導演李敏讚炎明熹拍喊戲時連下巴都震晒。(大會提供 /  明報製圖)

《青春本我》今晚首播 總導演李敏讚炎明熹喊戲演得出色 ()

炎明熹(Gigi)、姚焯菲、鍾柔美、詹天文、林沚羿(Venus)、冼靖峰、何晉樂等,主演的無綫 ......

岑麗香在社交平台上載細仔Julius的可愛出浴照。(岑麗香Instagram圖片 / 明報製圖)

岑麗香甫細仔可愛出浴照 苟芸慧︰我想抱他 ()

岑麗香(香香)今年5月為丈夫Joshua誕下細仔「小腰果」Julius後主力照顧家庭,不時在社 ......

Lucy練習空中瑜伽動作。(李元元Instagram圖片 / 明報製圖)

Lucy練習空中瑜伽倒吊動作 遭媽媽取笑是吊燒乳豬 ()

李璨琛(Sam)女兒李元元(Lucy)雖然外形肥嘟嘟,但熱愛唱歌跳舞,身手亦非常靈活。Lucy ......

2021年12月4日
姜濤接受訪問透露想29歲退休。(網上圖片/明報製圖)

姜濤計劃29歲退休移民外國 增肥前結識女朋友 ()

姜濤近日接受美國華語節目《偶像名人堂》訪問,22歲的姜濤透露有意於29歲退休,及考慮移民外國。 ......

ERROR成軍3周年,今年他們經歷起跌,隊長肥仔特別感觸。(視頻截圖/明報製圖)

ERROR成軍3周年 隊長肥仔珍惜兄弟情激動落淚 ()

人氣組合ERROR成軍3周年,日前他們舉行慶祝活動「世紀保齡球大獎賽」跟404(粉絲暱稱)同樂 ......

馮皓揚為專注演藝工作發展而休學,對前路信心十足。(鍾一虹攝)

「少年蘇樺偉」馮皓揚16歲決定休學 展神奇演藝之旅 ()

在電影《媽媽的神奇小子》中飾演「少年蘇樺偉」的馮皓揚(羊羊)演出打動人心,其中一幕他打長途電話 ......

黎諾懿透露太太在聖誕前分娩。(林祖傑攝/資料圖片/明報製圖)

太太生完細仔封肚 黎諾懿計劃收8個允豬做契女 ()

黎諾㦤與魏綺珊今日為兒童講故事比賽擔任頒獎嘉賓,黎諾㦤透露太太李潔瑩將於聖誕節前誕下細仔,避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