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娛樂
日期:2021年12月4日
日期:
姜濤計劃29歲退休移民外國 增肥前結識女朋友
ERROR成軍3周年,今年他們經歷起跌,隊長肥仔特別感觸。(視頻截圖/明報製圖)

ERROR成軍3周年 隊長肥仔珍惜兄弟情激動落淚 ()

人氣組合ERROR成軍3周年,日前他們舉行慶祝活動「世紀保齡球大獎賽」跟404(粉絲暱稱)同樂 ......

馮皓揚為專注演藝工作發展而休學,對前路信心十足。(鍾一虹攝)

「少年蘇樺偉」馮皓揚16歲決定休學 展神奇演藝之旅 ()

在電影《媽媽的神奇小子》中飾演「少年蘇樺偉」的馮皓揚(羊羊)演出打動人心,其中一幕他打長途電話 ......

黎諾懿透露太太在聖誕前分娩。(林祖傑攝/資料圖片/明報製圖)

太太生完細仔封肚 黎諾懿計劃收8個允豬做契女 ()

黎諾㦤與魏綺珊今日為兒童講故事比賽擔任頒獎嘉賓,黎諾㦤透露太太李潔瑩將於聖誕節前誕下細仔,避開 ......

《某一天》第3集講述金秀賢在獄中受其他囚犯欺凌。(網上圖片)

監獄風雲?︱《某一天》金秀賢入獄慘被吊頸 ()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金秀賢主演的韓國影視串流平台Coupang Play原創韓劇《某一天》 ......

梅媽斥兒子梅啟明樣樣講錢,激到她入醫院。(資料圖片)

梅媽被梅啟明激到入醫院:佢乜都要錢 唔係人嚟㗎 ()

已故天后梅艶芳胞兄梅啟明日前入稟高等法院,稱開拍電影《梅艷芳》的安樂影片侵犯商標,要求法庭禁止 ......

魏浚笙認為女友都是生活必需。(林蘊兒攝/資料圖片/明報製圖)

魏浚笙靠咖啡去水腫 二選一必揀女友 ()

魏浚笙(Jeffrey)今日出席到咖啡店化身一日星級店長,跟店員學親手沖咖啡為粉絲炮製窩心驚喜 ......

姚嘉妮與米雪被讚好戲。(電視截圖/明報製圖)

十月初五的月光|姚嘉妮獲讚人靚演技好 網民力推爭女配角 ()

姚嘉妮在無綫台慶劇《十月初五的月光》飾演萬朱莎華,由於陳曼娜在舊版演繹萬朱莎華太入屋,令不少網 ......

梅愛芳長子潘文皓說每次看電影《梅艷芳》,講述梅艷芳探望病牀上梅愛芳一幕時都會忍不住流淚。(資料圖片 / 大會提供 / 明報製圖)

梅愛芳長子潘文皓分享近况 憶梅艷芳愛說笑令身邊人開心 ()

傳與梅艷芳失聯21年的梅愛芳長子潘文皓,日前接受港台《舊日的足跡》車淑梅長途電話訪問,節目將於 ......

梅媽強調她未參與兒子梅啟明告安樂影片侵犯商標事件。(資料圖片 / 明報製圖)

梅媽發聲明 稱從未參與梅啟明控《梅艷芳》片商侵權事件 ()

已故天后梅艶芳的胞兄梅啟明日前入稟高等法院,稱開拍電影《梅艷芳》的安樂影片侵犯商標,要求法庭禁 ......

曾參加《全民造星》並晉身40強的梁奕藍(右二),開設的生酮概念店今日開張,獲唐貝詩、陳蕊蕊等現身到賀。(鍾一虹攝)

梁奕藍搞生酮飲食生意 短短3個月勁掙數十萬 ()

曾參加《全民造星》並晉身40強的梁奕藍,今年8月開始從事生酮飲食生意,其新開設的生酮概念店今日 ......

姜皓文、陳煒在無綫新劇《青春本我》中飾演炎明熹的父母。(大會提供)

青春本我|炎明熹指姜皓文與親父形神俱似 陳煒自嘲NG比新人多 ()

姜皓文、陳煒在無綫新劇《青春本我》中飾演炎明熹(Gigi)的父母,兩人面臨婚姻破裂,令Gigi ......

谷婭溦透露獲爸爸送上價值過百萬的名車,獎勵她在演藝路上開始有成績。(林祖傑攝)

谷婭溦入行7年事業起飛 獲爸爸送百萬名車作獎勵 ()

谷婭溦昨晚在《AEG音樂排行榜頒獎典禮》上獲得2個獎,她受訪時開心表示入行近7年,終於開始有收 ......

陳展鵬透露曾被不少朋友質疑他為何堅持要唱歌。(林祖傑攝)

陳展鵬1個原因堅持唱歌 想學讀心術方便將來傾合約 ()

陳展鵬昨晚出席《AEG音樂排行榜頒獎典禮》並獲頒3個獎,他受訪時稱曾被不少朋友質疑為何要在逆境 ......

胡鴻鈞透露會請蔡思貝食飯。(資料圖片 / 林祖傑攝 / 明報製圖)

胡鴻鈞想約蔡思貝食飯 爆兩人真正關係是... ()

胡鴻鈞(Hubert)昨晚出席《AEG音樂排行榜頒獎典禮》,共奪4獎成為大贏家。他認為是個好開 ......

宋慧喬主演的《現正分手中》收視跌至新低位。(網上圖片)

宋慧喬當「小三」 《現正分手中》收視破底 ()

《男朋友》宋慧喬相隔3年再拍劇,伙《我的室友是九尾狐》張基龍合演《現正分手中》,講述時裝設計師 ......

炎明熹、姚焯菲首次主演的新劇《青春本我》明晚首播。(鍾偉茵攝)

炎明熹中間分界髮型帶魔氣 姚焯菲拍劇唔專心被導演鬧 ()

炎明熹、姚焯菲、文凱婷、何晉樂、詹天文、冼靖峰等昨晚出席新劇《青春本我》宣傳活動,吸引數百粉絲 ......

梅媽接受傳媒訪問時,稱不同意兒子梅啟明控告電影公司。(資料圖片)

梅啟明控《梅艷芳》片商侵權 梅媽唱反調鬧兒子財迷心竅 ()

已故天后梅艶芳的胞兄梅啟明日前入稟高等法院,稱開拍電影《梅艷芳》的安樂影片侵犯商標,要求法庭禁 ......

姜濤在《全民‧造星級店長》中變身咖啡店店長。(網上片段截圖 / 明報製圖)

全民‧造星級店長|姜濤變身咖啡師 網民嗌期待 ()

ViuTV將於下星期六(12月11日)晚播出新節目《全民‧造星級店長》。節目近日播出宣傳片,M ......

陳凱琳帶住兩個仔到酒店度假。(陳凱琳Instagram圖片)

陳凱琳1拖2到酒店Staycation︰這個媽媽很忙碌 ()

陳凱琳(Grace)與丈夫鄭嘉穎育有大仔鄭承悅(Rafael)及細仔鄭承亮(Yannick)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