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娛樂
日期:2021年12月3日
日期:
造星IV|Kary激讚WINKA有壓台感 筠兒Yoyo壓力大 唱到走音
林青霞、張艾嘉與當年新藝城的骨幹成員齊齊叙舊,悼念故人石天(左圖)。(微博圖片/資料圖片/明報製圖)

林青霞張艾嘉跟新藝城之友悼故友 餐枱留空位為石天斟酒 ()

林青霞在《南方周末》的專欄分享了早前跟娛樂圈好友施南生、張艾嘉、麥嘉、泰迪羅賓、黃百鳴與曾志偉 ......

吳業坤與周奕瑋當日訪問洪詠甄時被網民斥欠尊重,幾個月後3個人約埋一齊食壽司,事件成為一個「故事」。(網上圖片/資料圖片/明報製圖)

為奧運採訪失言賠罪 吳業坤周奕瑋請洪詠甄食壽司 ()

吳業坤與周奕瑋今年被派到日本採訪東京奧運,兩人繼陳約臨訪問張家朗失控事件後,也在訪問運動員時「 ......

著名女指揮家葉詠詩女兒羅洛家未能晉身30強。(ViuTV截圖)

造星IV|葉詠詩女兒40強止步 Carmina含淚:呢3個月跨過心理障礙... ()

ViuTV《全民造星IV》今個星期進行第3回合爭奪30強賽事,昨晚(2日)播出一集由許廷鏗(A ......

張繼聰昨天偕老婆和女兒到沙灘玩,期間阿聰示範片石及騷舞技。(Ig圖片)

偕妻女到沙灘玩 網民叫唱《倒轉地球》 張繼聰神回:畀個地球抖下 ()

張繼聰和老婆謝安琪(Kay)育有一對子女,昨天(2日)阿聰在Instagram貼相,他和Kay ......

大律師陸偉雄表示「防禦商標」覆蓋及保障的範圍比較廣,惟須視乎註冊細節。(資料圖片/明報製圖)

梅啟明控《梅艷芳》片商侵權 律師陸偉雄:「防禦商標」須視乎註冊細節 ()

梅艶芳胞兄梅啟明昨天(2日)入稟高等法院,稱開拍電影《梅艷芳》的安樂影片有限公司侵犯商標,要求 ......

姚子羚由那些年的「四葉女」,到現時熱播中的《拳王》角色雷堅,不經不覺已入行近20年。(劉永銳攝/資料圖片/劇照/明報製圖)

由「四葉女」到「雷堅」 姚子羚衝擊視后 靜候人生「最佳男主角」 ()

姚子羚明年入行20年,昔日一臉稚氣的「四葉女」,如今已登上「女一」之列,縱使一路上喊過亦辛酸過 ......

曹敏莉日前在家中為孻仔慶祝生日,意外將複式豪宅曝光。(Ig圖片)

慶祝囝囝5歲生日 曹敏莉複式豪宅曝光 裝修簡約樓底高 ()

2003年香港小姐冠軍曹敏莉(Mandy),在2010年跟金融才俊張家傑結婚,婚後育有1女2子 ......

李龍、白雪紅、梁兆明、南鳳、衛駿輝、鄧美玲等12位不同年代的粵劇演員,將於明年1月交替演出15場《帝女花》專業版。(大會提供 / 明報製圖)

任白唐滌生版《帝女花》65周年 李龍南鳳12名伶重演經典 ()

任劍輝和白雪仙演繹唐滌生版《帝女花》65周年,桃花源粵劇工作舍陳善之、吳國亮策劃1個系列9個演 ......

陳展鵬和單文柔在節目中不忘曬恩愛。(大會提供)

讀心專家|陳展鵬跟老婆放閃 單文柔知老公手機密碼 ()

黃庭鋒偕陳聖瑜擔任主持的節目《讀心專家》,昨晚(2日)播出第3集,嘉賓有視帝陳展鵬及他的太太單 ......

炎明熹參加《聲夢傳奇》前的髮型是中間分界,樣子比現在成熟。(網上片段截圖 / 炎明熹Instagram圖片 / 明報製圖)

炎明熹出道前中間分界形象曝光 網民讚仙氣十足 ()

炎明熹(Gigi)自參加《聲夢傳奇》以來,一頭齊蔭髮型給觀眾和樂迷留下深刻印象。不過,原來Gi ......

家庭觀眾的代表「小龍女」有幸摸到張振朗和黃子恆胸肌和腹肌。(大會提供)

思家大戰|家庭觀眾組隊撐場 見張振朗黃子恆勁嗒糖 ()

由李思捷主持的《思家大戰》周日(5日)播出第13集,嘉賓包括由張振朗﹑姚子羚﹑賴慰玲﹑蔡潔和黃 ......

印有姜濤及Do姐肖像的期間限定古董帆船今日正式啟航。(大會提供 / 明報製圖)

姜濤x鄭裕玲期間限定古董帆船今啟航︰我好期待 ()

姜濤與鄭裕玲(Do姐)早前合作為旅遊玩樂平台拍廣告,兩人先後去了酒店Staycation、試玩 ......

王梓軒和李璧琦出席《音樂劇的奇幻旅程》演唱會記者招待會。(柯美攝)

王梓軒預告明年情人節不再孤單 孖李璧琦開騷獻Sing ()

王梓軒和李璧琦今天(3日)出席《音樂劇的奇幻旅程》演唱會記者招待會。王梓軒和李璧琦自合作劇集《 ......

苟芸慧、李亞男、岑麗香、王君馨聚會慶祝相識10周年,鍾嘉欣身在酒店隔離未能現身。(鍾嘉欣、李亞男Instagram圖片 / 明報製圖)

「處女黨」10周年聚會4缺1 鍾嘉欣酒店隔離未能現身 ()

苟芸慧、李亞男、岑麗香、王君馨、鍾嘉欣5位處女黨「Amazing Esther」成員早已先後成 ......

容祖兒和張敬軒在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獲得不俗成績。(大會提供)

容祖兒登音樂平台香港最高串流量本地女歌手榜首 張敬軒打入各榜十大 ()

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日前公布2021年度回顧排名,當中包括「最高串流量歌手」、「最受歡迎 ......

楊潮凱有份執導的電影《喜歡妳是妳》,獲得香港亞洲電影節「觀眾票選最佳電影」第一名。(Ig圖片/資料圖片)

《喜歡妳是妳》獲觀眾票選最佳電影 楊潮凱感驚喜:多謝支持 ()

楊潮凱有份執導、談善言(阿談)和楊偲泳(Renci)主演的電影《喜歡妳是妳》,在《第18屆香港 ......

許廷鏗不會被網民的留言惹怒,他反而願聽網民不同聲音意見。(鍾偉茵攝)

拒假手於人處理社交帳號 許廷鏗曾收露骨留言:會直接舉報 ()

許廷鏗今天(3日)出席社交網站記者會,分享管理個人社交帳戶私隱安全心得。身邊不少藝人朋友遇到被 ......

王家衛導演的亞洲合拍片《一杯上路》,成為第34屆中國金雞百花電影節的開幕影片。(大會提供 / 明報製圖)

王家衛監製新片《一杯上路》 成金雞百花電影節開幕電影 ()

第34屆中國金雞百花電影節將於2021年12月28日至30日在福建廈門舉行,王家衛導演最新監製 ......

尹揚明和楊玉梅到上水一間小學推廣太極。(林祖傑攝)

未入行前已跟梅艷芳認識 尹揚明難忘跟梅姐到北京賑災 ()

尹揚明、楊玉梅等一班演藝人今天(3日)到上水一間小學推廣太極,尹揚明表示本身是一間太極學會的會 ......

沈月近日為珠寶品牌拍攝廣告片。(大會提供 / 明報製圖)

沈月化身小公主走入奇幻珠寶世界 尋找完美聖誕禮物 ()

邱淑貞大女沈月早前為珠寶品牌拍攝廣告,片中的她藉着水晶球走入童話般的國度,穿上粉色公主長裙穿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