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娛樂
日期:2021年12月2日
日期:
造星IV|梁祖堯B4組Sica仆落樓梯 執生成功繼續跳唱獲讚
大女Yasmine於《溫哥華華裔小姐競選2021》成為3料亞軍,鍾麗緹不禁大讚其家的顏值也太厲害了。(微博圖片/Ig圖片/明報製圖)

大女Yasmine成3料華姐亞軍 鍾麗緹:媽媽為你感到驕傲 ()

性感女神鍾麗緹於1992年獲得蒙特利爾華裔小姐冠軍,之後來港參選1993年度國際華裔小姐再度摘 ......

楊祐寧的B女Anah一歲生日,他只能透過視像跟女兒唱歌、拍手及禱告。(Ig圖片)

女兒1歲生日 楊祐寧靠視像互動顯父愛 太空式告白勁窩心 ()

台灣男星楊祐寧去年榮升父親,太太Melinda誕下囡囡Anah,眨眼B女已經1歲大。今午楊祐寧 ......

Lynus身形弗到漏,邊舉重邊曬巨胸。(Ig圖片)

完美男神! 吳婉芳二仔Lynus身形弗爆 舉重曬巨胸 ()

早前榮升奶奶的前港姐吳婉芳,其二仔胡智同(Lynus)不時在社交網分享健身片段,大騷弗爆身形及 ......

許廷鏗孖好友林欣彤出席品牌活動,同場還有4位《造星IV》學員。(大會提供)

許廷鏗孖《造星IV》學員同場出席活動感興奮 ()

許廷鏗(Alfred)和好友林欣彤(Mag)今天出席服裝品牌專門店開幕活動,同場還有《全民造星 ......

陳奕迅(左圖)連續6年登上Spotify香港最高串流量歌手榜首位置,呂爵安的《E先生連環不幸事件》成為「香港最高串流量歌曲」及「香港最高串流量本地歌曲」。(資料圖片 / 明報製圖)

MIRROR呂爵安《E先生》膺音樂平台香港最高串流量歌曲 ()

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今日公布2021年度回顧排名,MIRROR成員呂爵安(Edan)單曲 ......

蓋鳴暉和吳美英錄影粵劇折子戲《唐明皇之長生殿》。(林蘊兒攝)

蓋鳴暉跟東華籌款騷合作逾30年 農曆年舉行15場賀歲粵劇 ()

蓋鳴暉與拍檔吳美英今日為無綫年度籌款節目《歡樂滿東華》,錄影粵劇折子戲《唐明皇之長生殿》。蓋鳴 ......

李佳芯擔任《鬼上你架車2》嘉賓。(大會提供)

鬼上你架車2|李佳芯「驚點」勁低 當奴講崩潰嚇人事件 ()

《鬼上你架車2》第6集將於明天(3日)在myTV SUPER上架,今集Donald(阿奴)及方 ......

衛詩雅現身網上節目《絲打圍爐》,與蝦頭(左)、連詩雅(右)分享收身問題。(大會提供)

絲打圍爐︱衛詩雅自嘲體質易肥 曾因太胖被同事懷疑有喜 ()

衛詩雅早前現身網上節目《絲打圍爐》,與楊詩敏(蝦頭)、連詩雅(Shiga)探討女性話題。 ......

馮允謙新歌MV邀來人氣女神Mandy擔任女主角。(大會提供)

與馮允謙拍MV心心眼 高妹Mandy為談情棄穿高跟鞋 ()

馮允謙(Jay Fung)邀請人氣MV女神「E女郎」譚旻萱(Mandy),擔任他今年壓軸新歌《 ......

張振朗在劇中操得一身弗爆身形。(大會提供)

拳王|為1分鐘操練片拍足6日 張振朗「玩命」片段曝光 ()

由黎耀祥、張振朗、賴慰玲、朱敏瀚及黃子恆等合演的台慶劇《拳王》,昨晚劇情講述一心要贏走金腰帶的 ......

有網民發現何依婷一集內換了多個造型及戴了不同顏色的帽子。(大會提供)

「君好」何依婷一集9個造型 為演文青角色 專誠學畫畫 ()

由胡鴻鈞、何依婷和羅天宇等合演的台慶劇《十月初五的月光》,最新話題落在祝君好(何依婷飾)身上, ......

家燕姐向石修曬6個月大的乖孫新相,笑逐顏開。(鍾一虹攝)

薛家燕興奮曬半歲乖孫新相 石修對抱孫持開放態度 ()

石修今天(2日)為薛家燕主持的電台節目任嘉賓,兩人笑言是穿越會面。石修表示在新版《十月初五的月 ......

周秀娜雖然未有拖拍,但透露有跟異性朋友約會。(柯美攝)

周秀娜自爆有跟異性朋友約會 慶幸人在香港有時間相處 ()

周秀娜(Chrissie)今日聯同馬天佑現身品牌活動時,表示每年聖誕都會將屋企佈置得充滿節日氣 ......

黃德斌早前偕余曉彤潛落水底清理海洋垃圾,豈料被鬼網纏住險釀意外。(柯美攝)

黃德斌潛落水底清理垃圾 遭「鬼網」纏住險釀意外 ()

黃德斌和余曉彤(Hidy)今天(2日)以海洋大使身分出席活動,宣揚保育海洋環境的理念,分享他們 ......

宋智孝與韓韶禧盛裝踏上AAA頒獎禮紅地氈。(網上圖片)

AAA頒獎禮︱宋智孝密實行紅地氈 韓韶禧性感露長腿 ()

韓國亞洲明星盛典Asia Artist Award(AAA)頒獎禮今日在首爾舉行,將會頒發多個 ......

七仙羽原先化身東方不敗,但被軒仔笑指似濟公托世。(大會提供)

張敬軒《軒公不設防》絕密花絮曝光 七仙羽化身東方不敗變濟公 ()

張敬軒的網上綜藝節目《軒公敲碗》日前播出「軒公不設防」,節目一上架,即成為熱門影片,隨後更由熱 ......

呂爵安笑指隊友Anson Lo平時很姿整,又指對方今次拍戲放低了偶像包袱。(林蘊兒攝/資料圖片)

呂爵安笑盧瀚霆姿整 自誇扮女人好「靚女」 ()

呂爵安(Edan)、魏浚笙(Jeffrey)和岑珈其等,今天(2日)拍攝ViuTV節目《膠戰S ......

倪晨曦受疫情影響已兩年沒回加拿大,因此其父母也未見過外孫仔Virgil。(倪晨曦Instagram圖片 / 柯美攝 / 明報製圖)

倪晨曦疫情下兩年冇返加拿大 父母至今未見過1歲外孫 ()

倪晨曦昨晚出席品牌活動時,表示疫情下已兩年沒回加拿大與家人度聖誕,父母亦因此未見過外孫Virg ......

呂爵安表示已私下聯絡Jer,他表示Jer和女友只是耍花槍。(林蘊兒攝/資料圖片)

柳應廷跟女友傳分訊 Edan攬上身負責 爆Jer威猛常振夫綱 ()

呂爵安(Edan)、魏浚笙(Jeffrey)、岑珈其、劉沛蘅、黃正宜及徐浩昌,今天(2日)到新 ......

欣宜雖然打入「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女歌手」最後5強,卻沒得獎信心。(柯美攝)

鄭欣宜自嘲曾不受粉絲歡迎 入我最喜愛女歌手5強感動落淚 ()

鄭欣宜打入「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女歌手」最後5強,她昨晚出席活動時表示知道消息後,加上收到粉絲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