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娛樂
日期:2021年10月21日
日期:
林奕匡鬧市重現MV體驗裝置 設「林公子信箱」聽樂迷心事
陳山聰今天偕老婆和囝囝到西九龍海濱長廊享受天倫樂。(Ig圖片)

陳山聰同老婆難得放假 一家三口享受天倫樂 ()

陳山聰自囝囝Jaco出世後,有子萬事足,1歲幾的Jaco已返Playgroup,今天(21日) ......

余安安親製黑武士蛋糕賀古仔51歲生日。(Ig圖片)

余安安炮製「黑武士」蛋糕 賀古天樂51歲生日 ()

今天(21日)是古天樂(古仔)的51歲生日,之前陳靜(DaDa)炮製了皺皮古早味蛋糕賀老闆牛一 ......

徐天佑、趙學而和張建聲向學員分享演藝經驗與心得。(林蘊兒攝)

敗者重生戰|趙學而做導師有回春感覺 徐天佑軟硬兼施教學員 ()

張建聲監製的選秀節目《敗者重生戰Loser Reborn》,邀得趙學而和徐天佑擔任導師,昨晚( ......

《幪面超人聖刃》將於10月24日早上11時在ViuTV播映。(fb圖片/明報製圖)

ViuTV覆小朋友來信 指《幪面超人聖刃》10‧24早上播映 ()

今年8月,有位小朋友寄信給ViuTV,內容主要是問《幪面超人01》播完了,何時播下一輯《幪面超 ......

關心妍跟小女孩拍新歌MV,她要扮小朋友聲跟女孩傾偈。(大會提供)

關心妍拍MV跟小孩演對手戲 出動「冧女」絕招取得信任 ()

關心妍(Jade)的全新專輯《Emergence》將於今年底推出,而Jade的「療癒步驟」第三 ......

彭秀慧自覺當導演後,觀看電影的角度與以往不同。(大會提供)

彭秀慧期待與姜濤柳應廷再聚 分享電影成果 ()

彭秀慧早前為Now TV自選服務拍攝Now True宣傳短片時,表示當導演後觀看電影的角度與以 ......

姜濤在Ig限時動態叫大家要小心,也請個別人士不要那麼無聊。(Ig圖片)

疑被冒認冧「姜糖」 姜濤籲大家小心:請個別人士不要無聊 ()

人氣王姜濤今晚在Instagram限時動態,貼了一張對話截圖,圖片有人在早上9時許留言問:「你 ......

ANSONBEAN小時候曾學功夫,希望未來有機會拍動作電影。(林蘊兒攝)

出道1年歌影視廣告四棲發展 ANSONBEAN︰要劏雞還神 ()

ANSONBEAN(陳毅燊)出道1年已推出兩首單曲《CRUSH(oh no!)》及《you m ......

張晉在節目中撞爆玻璃,寓意演員以決心和勇氣打破自我。(大會提供)

蔡少芬袁詠儀突襲《哥哥》 張晉撞爆玻璃周身傷無悔追夢 ()

內地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本周嘉賓有3位靚媽,是由蔡少芬(Ada)、袁詠儀(靚靚)和應采兒組成 ......

游嘉欣在第3集《青年心城》要挑戰攀石,她表示拍攝時緊張得手心冒汗。(大會提供)

游嘉欣拍攀石戲搞到半天吊嗌救命 地獄級廚藝嚇窒林正峰 ()

無綫劇集《青年心城之撐起青春》將於周日(24號)播映第3集,是集重點除了林正峰會遇上「頭號情敵 ......

蓋世寶、黎芷珊、李佳芯及譚玉瑛擔任領隊,帶100名小朋友坐飛機玩「空中暢遊」活動。(大會提供)

童你一起長大了|李佳芯帶100小朋友坐飛機玩空中暢遊 ()

無綫綜藝節目《童你一起長大了》未來兩集將與100名來自基層家庭及非華裔家庭小朋友,重溫當年盛極 ......

杜德偉今早返回母校聖保羅書院出席校慶活動。(大會提供)

杜德偉返母校出席校慶活動 緊張兒子升學 寧捨棄工作 ()

杜德偉(Alex)於求學時期就讀的聖保羅書院,舉行「170周年校慶活動」,Alex今早(21日 ......

木村拓哉為連鎖快餐店拍新廣告,試食3款期間限定推出的漢堡包。(網上圖片)

木村拓哉試食漢堡包 分享感受有讚有彈 ()

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最近為連鎖漢堡包快餐店拍攝全新廣告,穿著衛衣的木村,甫到達拍攝現場,再見 ......

陳松伶年輕時是《兒歌金曲頒獎典禮》的常客。(大會提供 / 明報製圖)

童你一起長大了|陳松伶靠「小甜甜」精神面對人生起跌 ()

無綫綜藝節目《童你一起長大了》將於星期日(10月24日)播出第4集,以「童你尋開心」為主題,重 ......

李靖筠周旋於朱栢康和林家熙之間,她要為這段錯綜複雜三角關係作個了斷。(大會提供)

周旋於朱栢康林家熙之間 李靖筠為三角關係作了斷 ()

李靖筠(Gladys)2021音樂企劃最終章《2+1=1》今天(21日)上架,以林若寧的歌詞述 ......

麥浚龍否認跟謝安琪不和,但承認彼此少了聯絡。(柯美攝/資料圖片)

麥浚龍同謝安琪冇不和 承認少聯絡 ()

久未露面的麥浚龍(Juno),今天(21日)聯同周國賢、陳漢娜和陳凱詠等出席活動。Juno透露 ......

Twice在直播節目中扮鬼扮馬,與粉絲一同慶祝出道6周年。(網上圖片)

Twice出道6周年 惡搞《魷魚遊戲》冧粉絲 ()

韓國人氣女團Twice為慶祝出道6周年,昨日透過手機應用程式V Live進行直播。9名成員感謝 ......

胡鴻鈞未理會網民發起的抵制風波,稱將演唱會做好就是他最好的回應。(鍾一虹攝)

演唱會被抵制未影響心情 胡鴻鈞預告與欣宜跳辣身舞 ()

胡鴻鈞今日到電台宣傳時透露正備戰11月的九展演唱會︰「知道粉絲期待我騷肌和跳舞,希望為大家帶來 ......

Billie Eilish首次推出香水,今日透過社交媒體揭開新產品的神秘面紗。(網上圖片)

秋季開售|Billie Eilish推銷自家品牌香水 ()

最近為荷李活片《007:生死有時》唱主題曲的19歲美國女歌手Billie Eilish,宣布推 ......

周國賢表示希望明年8、9月在紅館開騷。(柯美攝)

周國賢嫌身形過瘦要增肥 盼明年8月紅館開騷 ()

周國賢(Endy)、陳漢娜、陳凱詠和Tyson Yoshi,今天(21日)到中環出席活動。E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