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娛樂
日期:2021年10月17日
日期:
MIRROR市集吸引大批「鏡粉」 應援物品包羅萬有
陳嘉寶跟丈夫育有兩名女兒,至於今胎的性別,她為了保持神秘故未有透露。(林蘊兒攝/Ig圖片/明報製圖)

預計12月底「卸貨」 陳嘉寶3個夠晒數 宣布封肚 ()

31歲陳嘉寶(Anjaylia)於2017年跟初戀男友黃頌祈結婚,婚後「三年抱三」,2019年 ......

李炘頤與男友邱士縉感情穩定,但她希望待大家事業穩定才計劃生育。(陳釗攝/Ig圖片/明報製圖)

李炘頤拍劇激發母性:生一個女兒就夠 ()

李炘頤(Alina)今日悉心打扮現身沙田馬場,她透露正忙於拍攝ViuTV新劇《反起跑線聯盟》, ......

林愷鈴擔任呂爵安新歌MV女主角,她大讚對方非常敬業又很友善。(陳釗攝/Ig圖片/明報製圖)

擇偶憑直覺 林愷鈴讚呂爵安有才華:他是大家都喜歡類型 ()

林愷鈴今日以嘉賓身分,到沙田馬場為表行舉辦的賽馬錦標賽主持揭幕禮。林愷鈴首次現場觀賞賽馬,覺得 ......

劉俊謙說自己不會亂向異性花言巧語,女友蔡思韵可以放心。(陳釗攝/Ig圖片/明報製圖)

劉俊謙自認大愛 讚女友蔡思韵大方不呷醋 ()

劉俊謙今日以形象大使身分,到沙田馬場為表行舉辦的賽馬錦標賽主持揭幕禮,同場的李靖筠、曾樂彤、湯 ......

劇中有馬國明飾演的況叢昕當街搶救小童的鏡頭外,超像真手術場面亦是浪接浪。(大會提供/明報製圖)

星空下的仁醫︱超像真手術場面 馬國明鄭嘉穎鍾嘉欣向後輩教路 ()

由兩大視帝鄭嘉穎與馬國明,伙拍鍾嘉欣、周家怡、羅子溢等主演的台慶劇《星空下的仁醫》明晚(18日 ......

梁芷珮跟老公幸運地親身直擊火山爆發實境,又以3位數價錢豪歎超豪華天然溫泉。(大會提供/明報製圖)

冰島潮什麼︱梁芷珮孖老公直擊火山爆發奇景 歎超靚景天然溫泉 ()

育有3小孩的索媽梁芷珮,憑主持《潮什麼》系列成功入屋。梁芷珮與老公Kenneth 7月遠赴冰島 ......

炎明熹拍攝喊戲時谷不出淚水。(鍾偉茵攝 / 明報製圖)

青春本我︱炎明熹喊唔出自嘲冇用 監製否認林子祥顧嘉煇客串演出 ()

炎明熹、姚焯菲、朱敏瀚等今日拍攝新劇《青春本我》外景,監製彭幼芳開腔否認林子祥、顧嘉煇客串演出 ......

高潤鴻與太太謝曉瑩設三喜臨門宴,慶祝「金靈宵」成立5周年及謝曉瑩生日,兼賀謝曉瑩戲迷會正式成立,場面熱鬧。(大會提供/明報製圖)

「金靈宵」擺三喜臨門宴 戲迷行善賀謝曉瑩 ()

「金靈宵」創團人高潤鴻與太太謝曉瑩近日設「三喜臨門宴」,慶祝「金靈宵」成立5周年及謝曉瑩生日, ......

孫慧雪有份投資的食材店開幕,老公Edwin帶埋兒子到場支持。(林祖傑攝 / 明報製圖)

進軍商界學做女強人 孫慧雪收起性感︰衫鈕要扣到上頸 ()

孫慧雪有份投資的食材店今日開幕,除了丈夫羅天彥(Edwin)及兒子Riley,好友林秀怡、鄧伊 ......

陳豪讚太太陳茵媺擅長煮健康得來又美味的食物。(陳茵媺Instagram圖片 / 林祖傑攝 / 明報製圖)

讚陳茵媺健康美食專家 陳豪未為《白色強人II》被抽起失望 ()

陳豪今日出席《醫患糖尿「心」度Coffee Talk》醫學座談會,即場示範以健康方法冲咖啡。他 ......

伍仲衡昨晚舉行音樂會,請來吳業坤、EO2及J.Arie輪流上台獻唱。(鍾偉茵攝 / 明報製圖)

伍仲衡音樂會︱吳業坤甩嘴 J.Arie險跌落台 EO2無意復出 ()

音樂人伍仲衡昨晚舉行首場Star Hall音樂會,請來強尼、鄭融、雷深如(J.Arie)、劉威 ......

賴恩雷諾士(左)拍畢新片《Spirited》,稱要暫別影壇休假。(網上圖片)

AppleTV+新片煞科 「死侍」賴恩宣布休假 暫別影壇 ()

 「死侍」賴恩雷諾士(Ryan Reynolds)今年在影壇成績不俗,先是《爆機自由 ......

冼靖峰(左圖)在伍仲衡音樂會上唱出張學友的《李香蘭》,鍾柔美則跳唱一曲《瘋了》。(鍾偉茵攝 / 明報製圖)

伍仲衡音樂會︱冼靖峰怕醜拒與鍾柔美拖手合唱情歌 ()

音樂人伍仲衡昨晚舉行首場Star Hall音樂會,請來《聲夢傳奇》學員冼靖峰、鍾柔美擔任演出嘉 ......

吳林峰昨晚舉行首次個人演唱會,請來柳應廷(左圖)及許廷鏗任演出嘉賓。(大會提供 / 明報製圖)

吳林峰首開騷獲許廷鏗貼心抹汗 讚柳應廷唱歌愛挑戰難度 ()

吳林峰昨晚在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明天一切如常演唱會》,甫出場就以《街燈》及《梅利號》炒熱氣氛, ......

林家棟主演的電影《智齒》於「西班牙錫切斯電影節」獲頒「最佳攝影」,資深攝影師鄭兆強(右圖)是頒獎禮中唯一得獎的亞洲電影人。(大會提供)

10日內連奪3國際獎項 《智齒》西班牙電影節膺最佳攝影 ()

鄭保瑞執導、林家棟主演的電影《智齒》,於「西班牙錫切斯電影節」獲頒「最佳攝影」,負責電影拍攝的 ......

無綫力捧一班《聲夢傳奇》學員,谷婭溦坦言被無綫忽略。(柯美攝 / 資料圖片 / 明報製圖)

無綫力捧《聲夢》學員 谷婭溦自覺被忽略︰我欠缺運氣 ()

谷婭溦昨晚以評判身分參與《第二屆登堂入室粵語歌唱比賽決賽》時,透露將參與無綫和內地合作的新歌唱 ......

譚俊彥透露不少小朋友也打算趁萬聖節扮成《魷魚遊戲》中的工作人員。(鍾一虹攝 / 網上圖片 / 明報製圖)

《魷魚遊戲》工作人員衫Hit爆校園 譚俊彥︰如果我去接放學都幾好笑 ()

譚俊彥昨晚參與《思家大戰》錄影時,自言玩遊戲不算叻,平日常輸給女兒,要扮牛被女兒騎。他說︰「女 ......

王敏德夫婦昨晚聯同大女曼喜(右二)及其未婚妻Elaine(中),以及二女麗嘉(左二)錄影《思家大戰》。(鍾一虹攝)

大女曼喜明年9月結婚 王敏德笑二女要求高有排未嫁得出 ()

王敏德(Michael)夫婦昨晚聯同兩女兒曼喜、麗嘉,以及曼喜的未婚妻Elaine參與無綫《思 ......

王菲女兒李嫣主動跟張栢芝打招呼,獲得網民掌聲。(資料圖片 / 明報製圖)

李嫣機場巧遇張栢芝 主動上前打招呼 網民讚王菲教得好 ()

謝霆鋒、王菲、張栢芝之間的感情關係一直為人津津樂道,謝霆鋒當年與王菲姊弟戀分手後,王菲與李亞鵬 ......

Lucy學Elsa公主在露台高聲唱歌。(李元元Instagram圖片及片段截圖 / 明報製圖)

Lucy晚上出露台高聲唱歌 阿媽擔心被鄰居掟雞蛋 ()

李璨琛(Sam)的3歲囡囡李元元(Lucy)熱愛唱歌跳舞,不時在家舉行迷「李」演唱會,早前更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