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娛樂
日期:2021年9月15日
日期:
我沒事~|姜濤報平安:真的很抱歉,讓大家擔心了
炎明熹承認演繹新歌有點難度,主要因為高音部分並非她擅長的領域。(大會提供/明報製圖)

9‧20推出|「戀愛白紙」炎明熹挑戰唱將式情歌 認有難度 ()

《聲夢傳奇》三料冠軍炎明熹(Gigi),得獎後不足兩個月,以個人姿態闖樂壇,推出首支個人單曲《 ......

呂爵安在小儀的工作枱前留影。(Ig圖片)

Edan接「正印」放工? 阮小儀冧爆:You are very romantic ()

MIRROR成員呂爵安(Edan)跟阮小儀因合作節目《考有Feel》而相熟,小儀更成為Edan ......

3歲Lucy搞笑又可愛。(Ig影片截圖)

李璨琛3歲囡囡講嘢叻咗 Lucy媽笑稱:好快可以同媽媽鬧交 ()

李璨琛和3歲女兒李元元(Lucy)近日接拍電訊廣告,Lucy媽今天在Instagram貼片,該 ......

鄧麗欣和劉俊謙出席電影對談會。(鍾一虹攝)

未試過演舞台劇|將真實人生放入角色中 鄧麗欣自嘲變態 ()

【今晚直擊】鄧麗欣(Stephy)和劉俊謙今晚(15日)到西環出席電影對談會,Stephy笑言 ......

王智德滑水表現出色,隊友Jeremy笑稱他做「王勁俠」。(Ig影片截圖/資料圖片/明報製圖)

水行俠以外稱號|Alton@MIRROR滑水出色 獲隊友封「王勁俠」 ()

MIRROR成員王智德(Alton)是隊中的「肌肉擔當」,Alton除喜歡跳舞和做gym,亦熱 ......

剛度過32歲生日的劉佩玥,孖一班好姊妹慶祝,但姊妹陣容人面全非了!(Ig圖片)

姊妹陣容大不同|劉佩玥32歲生日 孖王子涵譚嘉儀慶祝 ()

劉佩玥(Moon)剛度過32歲生日,連日來Moon在社交網貼了慶祝照片,當中她收了巨型紅玫瑰花 ......

趙炳圭宣布復出拍戲,並以全新長髮造型,為粉絲帶來新鮮感。(網上圖片)

為謠言停工半年|趙炳圭「變髮術」復出拍新片 ()

韓劇《驅魔麵館》25歲男星趙炳圭今年初被網民指是校園欺凌的施虐者,雖然他一再否認,更採取法律行 ......

Lokman和AK今天接受Do姐電台節目訪問,二人表示姜濤(圓圖)已回覆隊友短訊。(Ig圖片)

瞓覺係奢侈品|姜濤有回覆隊友短訊 AK唱戶外騷曾腳軟險暈 ()

MIRROR成員姜濤昨日出席活動時,因胃痛和現場環境焗促,影合照期間,突然腳軟暈倒,要中途退場 ......

許廷鏗(左二)、雲浩影(右二)為他們合唱的廣告歌拍MV,徐㴓喬(左一)、胡卓希也有一同拍攝。(大會提供片段截圖)

許廷鏗孖雲浩影下月合作舉行音樂會 ()

許廷鏗、雲浩影(Cloud)為品牌合唱廣告歌《隨樂同遊》,兩人連同曾演出港版《大叔的愛》的徐㴓 ......

谷婭溦在新歌《倔強》MV中一改斯文乖乖女形象。(大會提供 / 明報製圖)

新歌MV一波三折 谷婭溦不敢再堅持夏天拍外景 ()

谷婭溦早前為新歌《倔強》拍MV,一改斯文形象,加入了Rap的元素及跳舞部分。谷婭溦今次除了親自 ......

Ana R.(左圖)表示愛吃雪糕月餅,黃芷晴則透露親製月餅贈親友。(大會提供)

爸爸黃日華冇催婚 黃芷晴變「工廠妹」炮製月餅贈親友 ()

黃芷晴和Ana R.今日出席活動,Ana R.表示居港25年,家人十分重視節日,下星期是中秋節 ......

新生代演員楊天宇為新戲學功夫,卻因操練太頻密令手臂受傷。(大會提供 / 明報製圖)

楊天宇首當電影男主角 為動作戲操練過度致手臂受傷 ()

有份參演電影《怒火》及網劇《PTU機動部隊》的新生代演員楊天宇(Angus),為其首部擔正做男 ......

崔始源的「鬍鬚look」成功搶去新劇3位女拍檔的風頭。(網上圖片)

《她很漂亮》效應?|崔始源新劇再扮鬍鬚佬搶收視 ()

韓劇《驅魔麵館》女星李善彬、女團Apink成員鄭恩地、男團Super Junior成員崔始源及 ......

24歲的Martin為拍劇而瞓身操肌兩個月,由孱弱男生變成弗爆肌男。(大會提供)

瞓身操肌|拍劇激活運動細胞 王智騫告別「孱仔」變肌男 ()

以游泳為題材的ViuTV青春劇《i.Swim》拍攝得如火如荼,除了MIRROR成員呂爵安(Ed ......

Kim Kardashian日前出席Met Gala的密實打扮,沒料到引來粉絲猜測她已跟Kanye West復合。(法新社/網上圖片)

被嘲似垃圾袋|粉絲猜測Kim與Kanye復合 ()

周一在美國紐約舉行的時尚界盛事Met Gala,真人騷女星Kim Kardashian穿著Ba ......

呂良偉、陳家樂、袁富華等出席電影《怒火》慶功宴。(大會提供 / 明報製圖)

《怒火》香港票房直逼2500萬 陳家樂片尾彩蛋睇到眼濕濕 ()

已故導演陳木勝執導及監製的電影《怒火》,香港票房直逼2500萬元,內地累積票房亦破12億元人民 ......

黃嘉雯笑言在電話群組已恭喜宋芝齡和安德尊。(劉永銳攝/網上圖片)

《流行都市》爆「喜訊」 黃嘉雯稱安德尊宋芝齡似歡喜冤家 ()

【今日直擊】黃嘉雯和游嘉欣今天獲邀出席《好聲好戲之聲級學堂》畢業禮。兩人對配音都感興趣,黃嘉雯 ......

溫碧霞拍攝《只是太愛你》MV,跟男角浴缸纏綿。(大會提供)

跟MV男角浴缸纏綿|翻唱張敬軒金曲 溫碧霞分享婚姻之道 ()

溫碧霞(Irene)最近錄新歌,翻唱張敬軒的國語歌《只是太愛你》,MV今天(15日)首度曝光。 ......

奧蘭度布林(左圖)出海遇見大白鯊,幸有驚無險。(網上圖片)

當恐懼變成朋友|奧蘭度布林玩直立板 遇大白鯊 ()

跟樂壇天后Katy Perry育有一女的《魔戒》電影系列男星奧蘭度布林(Orlando Blo ......

賴慰玲希望為丈夫追個女兒。(林蘊兒攝)

被批會有3名子女 賴慰玲希望下胎佗孖女 ()

【今日直擊】和丈夫已有一子的賴慰玲,今日出席玄學家李居明的個人書法展時,表示想追多個女,因為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