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娛樂
日期:2021年8月15日
日期:
Anson Lo@MIRROR罕有著背心曬麒麟臂
快將踏入49歲的鄭秀文,最近忙於綵排「818迷你音樂會」,又表示自己今年特別想慶祝生日。(Ig圖片/明報製圖)

鄭秀文準備迎接49歲生日:今年特別想慶祝 ()

尚有數天便踏入49歲的鄭秀文(Sammi),最近除了忙於宣傳新歌《螢》,還積極準備「818迷你 ......

港版《大叔的愛》將於8月21日在日本播映。(fb圖片)

8‧21播映 港版《大叔的愛》提早登陸日本 ()

由MIRROR成員呂爵安(Edan)及盧瀚霆(Anson Lo)伙拍黃德斌主演的ViuTV劇集 ......

謝嘉怡加入《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這個大家庭,林淑敏與鄭世豪非常歡迎,並希望不斷有新演員加入一齊玩。(無綫娛樂新聞台視頻截圖/明報製圖)

謝嘉怡加入《開心速遞》演見習生 林淑敏預告劇集添食到1400集 ()

新一屆香港小姐快將誕生,謝嘉怡、陳楨怡及郭柏姸亦即將卸任,其中亞軍陳楨怡及季軍郭柏姸已先後入組 ......

陳好逑今日設靈,師弟羅家英偕同太太汪明荃前來弔唁。(陳釗攝/明報製圖)

陳好逑設靈|羅家英讚師姐為人好 唱功台風獨一無二 ()

【今日直擊】有「藝術旦后」美譽的粵劇花旦陳好逑上月因病離世,今日在世界殯儀館設靈,師弟羅家英偕 ......

鄧俊杰大談投資亞視的緣由。(大會提供)

發展方針「走出去」 聯席主席鄧俊杰稱亞視品牌值10億 ()

亞洲電視控股有限公司非執行董事兼聯席主席鄧俊杰日前接受亞視專訪,他表示於2016年借款予友人進 ......

薛凱琪報平安,她說自己已出院回家休息。(Ig圖片/明報製圖)

腸道發炎|薛凱琪出院回家休息:沒力氣做什麼 ()

剛度過40歲生日的薛凱琪,日前突然感到右下腹劇痛,入院檢查後,被證實是腸道發炎;留院期間,醫生 ......

有「藝術旦后」美譽的粵劇花旦陳好逑上月因病離世,喪禮今、明兩日舉行。(陳釗攝 / 明報製圖)

藝術旦后陳好逑設靈 白雪仙陳寶珠楚原送花牌悼念 ()

【今日直擊】有「藝術旦后」美譽的粵劇花旦陳好逑上月因病離世,享年89歲,喪禮今、明兩日在世界殯 ......

陳國峰透露慰問了被公司停工的潘梓鋒(左)。(潘梓鋒Instagram圖片 / 林祖傑攝 / 明報製圖)

潘梓鋒傳涉打架被捕後停工 陳國峰︰他自知太衝動 ()

【今日直擊】陳國峰今日出席健美比賽宣傳活動,表示最近忙拍電影和電視劇,完全沒時間健身,目前的身 ......

謝高晉舉行簽唱會,同門師妹何天嵐亦有現身。(林蘊兒攝)

謝高晉自爆曾被初戀女友背叛︰其實都是自己衰 ()

【今日直擊】謝高晉今日舉行簽唱會,其新歌《一對受害人》MV女主角兼同門師妹何天嵐亦有現身。謝高 ......

張家朗在直播期間主動提及與江旻憓的緋聞,表示他們「係冇嘢嘅」。(張家朗、江旻憓Instagram圖片 / Instagram片段截圖 / 明報製圖)

方力申開直播 劍神張家朗主動談與江旻憓緋聞 ()

方力申昨晚與無綫體育記者何振然、莊琬晴及東奧男子花劍個人賽金牌得主張家朗在社交平台開直播。適逢 ......

荷爾芭莉昨日55歲生日,不時在社交網公開與男友的親熱照(右圖)放閃。(網上圖片)

新片演拳手|荷爾芭莉55歲生日 男友唱情歌慶祝 ()

金像影后荷爾芭莉(Halle Berry)昨日慶祝55歲生日,上載了一條短片,片段中有男聲唱名 ......

去年和阿嬌離婚的賴弘國,日前疑帶埋長髮新歡為老父慶祝生日。(資料圖片 / 賴弘國Instagram圖片 / 明報製圖)

去年5月與阿嬌爆離婚 賴弘國疑帶長髮新歡見家長 ()

鍾欣潼(阿嬌)與台灣籍前夫「醫界王陽明」賴弘國去年5月時驚爆3月初已簽分居協議,結束14個月婚 ......

對比兩個月前(右圖),艾略特佩芝保持帶有肌肉的鋼條身形(左圖)。(網上圖片)

繼續操肌|艾略特佩芝再公開半裸自拍照迎周末 ()

7年前「出櫃」的《Juno少女孕記》愛倫佩芝(Ellen Page),去年接受乳房切除手術並改 ......

劉在錫利用金鐘國的緋聞大搞氣氛。(網上圖片)

緋聞情侶?︱劉在錫嘲笑金鐘國 「帶智孝返屋企」 ()

韓國SBS電視台長壽綜藝節目《Running Man》(RM),今日播出最新一集。節目甫開始, ......

Marvel電影昨日發放《尚氣與十環幫傳奇》梁朝偉與陳法拉的新劇照。(劇照)

最新劇照|《尚氣》梁朝偉 陳法拉林中比武 ()

下月2日在港上映的《尚氣與十環幫傳奇》(Shang-Chi and the Legend of ......

早前宣布解散的男子組合天堂鳥,昨晚舉行最後演唱會。(鍾偉茵攝 / 明報製圖)

天堂鳥告別騷爆喊訴心聲 曾鬧不和被離間兄弟情 ()

早前宣布解散的男子組合BOP天堂鳥,昨晚舉行最後演唱會《BOP THE LAST DANCE》 ......

張沛樂在社交平台上載新形象照片,保錡送上心心圖案。(張沛樂、保錡Instagram圖片 / 明報製圖)

懶理韓子亮女網民狙擊 保錡心心圖案撐女友張沛樂出寫真 ()

歌手韓子亮近日在社交網連環發文,稱從女網民處得知「香港某組合成員涉嫌迷姦等行為」,他又在其他帖 ......

黃秋生、朱栢康、陳淑儀主演的舞台劇《ART呃》公演。(大會提供 / 明報製圖)

《ART呃》公演獲好評 黃秋生疑暗示退出劇壇 ()

黃秋生、朱栢康、陳淑儀主演的舞台劇《ART呃》公演,秋生完成首場演出後率領全體台前幕後謝幕,台 ......

一衆亞裔女星在倫敦相約食飯。(網上圖片)

亞裔王后|楊紫瓊 吳珊卓 奧卡菲娜 倫敦飯敘 ()

《白老虎》印度女星彼欣嘉卓芭拉(Priyanka Chopra)昨晚更新社交網Instagra ......

迪子昨晚舉行新碟發布會,請來小肥現身。(鍾一虹攝 / 明報製圖)

迪子移居台灣重過校園生活 想找到另一半在當地落地生根 ()

迪子昨晚舉行新碟發布會,即場獻唱16首歌曲,又請來好友小肥任嘉賓。今次是迪子以獨立歌手身分推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