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娛樂
日期:2021年8月13日
日期:
懶理被歌手韓子亮鬧爆 保錡社交網曬自彈自唱片
張哲瀚被翻出曾到日本神社拍照及參加婚禮。(網上圖片/明報製圖)

趙薇旗下藝人張哲瀚被質疑「親日」急道歉:為無知而羞愧 ()

趙薇旗下藝人,憑演出劇集《山河令》爆紅的內地男星張哲瀚,近日被翻出他曾到日本靖國神社拍攝的照片 ......

黃美棋被郭子豪壓在身上後,露出痛苦表情。(大會提供/明報製圖)

暑假玩到盡|黃美棋慘被郭子豪撞跌 林盛斌遭水桶笠頭 ()

無綫綜藝節目《開心大綜藝之暑假玩到盡》本周日(15日)晚播出,首集嘉賓黃美棋、陳嘉桓、蔚雨芯、 ......

兩場《試當真一週年現場版》門票今日全部售罄。(Ig圖片/明報製圖)

「試當真」一周年騷 兩場門票售罄 估計進帳逾540萬 ()

游學修、許賢與蘇致豪共同創辦的YouTube頻道「試當真」,為慶祝創立一周年這個大日子,將於1 ......

雖然只是做一日店長,黎燕珊(左)與張學潤表現落力。(大會提供)

孖張學潤美食博覽做一日店長 黎燕珊趁機掃貨 ()

黎燕珊最近獲邀為以法國印象派大師莫奈畫作為主題的月餅擔任宣傳大使,今日她跟著名形象指導張學潤現 ......

馬祖雁冇得留低,橙組隊友陳聖瑜激動得攬着她爆喊。(大會提供/明報製圖)

港姐真人騷|馬祖雁欠鬥心冇得Stay 陳聖瑜不捨爆喊 ()

港姐真人騷《We Miss Hong Kong STAY-cation晉級賽》昨晚(12日)播 ......

李慧詩竟然想跟MIRROR玩摔跤。(資料圖片 / 明報製圖)

李慧詩玩快問快答 想同MIRROR比賽摔跤 ()

早前在東京奧運場地單車爭先賽奪得銅牌的「牛下女車神」李慧詩,昨天在Instagram(Ig)限 ......

阿Dee為冰室擔任一日店長,大批粉絲現身支持。(林蘊兒攝 / 明報製圖)

為冰室擔任一日店長 阿Dee@ERROR引近百粉絲逼爆餐廳 ()

【今日直擊】ERROR成員何啟華(阿Dee)為冰室擔任一日店長,近百粉絲聞風而至,逼爆餐廳,更 ......

拍過《新福爾摩斯》的英國資深女星奧娜司徒拔逝世。(網上圖片)

《新福爾摩斯》房東|英國女星奧娜司徒拔逝世 享年84歲 ()

《奇異博士》男星班尼狄甘柏貝治(Benedict Cumberbatch)當年憑劇集《新福爾摩 ......

湯漢斯(左)主演的《Finch》今年11月5日會在Apple TV+上架。(劇照)

11月上架|湯漢斯新片《Finch》 發明機械人陪愛犬 ()

兩屆金像影帝湯漢斯(Tom Hanks)去年受疫情影響,主演的電影《雷霆戰艦:獵犬號》(Gre ......

七仙羽說她認識的保錡為人單純,不是賤男。(保錡Instagram圖片 / 柯美攝 / 明報製圖)

保錡遭歌手韓子亮狙擊 七仙羽︰沒時間算到他有此一劫 ()

【今日直擊】玄學家七仙羽今日出席其主持的ViuTV新節目《七救星》記者會,杜如風、郭奕芯、鄧洢 ......

劉青雲(左起)、古天樂、寰宇電影老闆林小明、導演邱禮濤、郭富城出席電影《掃毒3天大地大》開鏡拜神儀式。(鍾偉茵攝)

《掃毒3》變陣留港拍攝超支逾千萬 林小明對續集被指涉抄搲晒頭 ()

【今日直擊】劉青雲、古天樂、郭富城、林雪、導演邱禮濤、寰宇電影老闆林小明等,今日出席電影《掃毒 ......

吳彥祖有份參演的《回憶潛行》,昨晚在倫敦舉行首映禮,男主角曉治積曼在藍地氈跳舞。(劇照/視頻截圖)

吳彥祖參演|《回憶潛行》倫敦首映 曉治積曼藍氈起舞 ()

「狼人」曉治積曼(Hugh Jackman)早前發生皮膚癌復發驚魂,幸證實無大礙,昨晚更西裝筆 ......

賴恩雷諾士主演的《爆機自由仁》今日在美國上映,他的太太碧琪麗芙莉在社交網釋出穿著泳衣的「影後」照,呼籲粉絲捧場。(網上圖片)

老婆幫手|賴恩《爆機自由仁》開畫 碧琪呼籲粉絲捧場 ()

「死侍」賴恩雷諾士(Ryan Reynolds)日前與太太、《花邊教主》碧琪麗芙莉(Blake ......

蓋世寶將回巢,伙拍譚玉瑛為TVB主持新節目。(資料圖片 / 明報製圖)

離巢兩年返無綫主持新節目 蓋世寶認待遇有改善 ()

曾在無綫(TVB)主持兒童節目多年的蓋世寶,2015年因TVB改革兒童節目組而被調離工作了18 ......

胡杏兒在Ig發文撐老公Philip時,因為一句「I have been working in China」而惹來內地網民不滿。(胡杏兒Instagram圖片 / 明報製圖)

胡杏兒Ig帖文稱往「China」工作 被內地網民斥港獨 ()

近年北上發展的胡杏兒與丈夫李乘德(Philip)育有3子,Philip早前在Instagram ......

Disney+官網公布11月登陸香港,屆時港迷可收看Marvel及Pixer等作品。(網上圖片)

月費待定|Disney+落實11月登陸香港 台灣 韓國 ()

美國迪士尼今日公布季度業績,同時宣布旗下影視串流平台Disney+將於今年11月登陸香港、台灣 ......

JW昨晚以嘉賓身分參與首場《聲‧夢飛行First Live On Stage》演出。(劉永銳攝 / 明報製圖)

聲夢畢業騷|見證15學員成長 JW自覺輸蝕要辦公投 ()

王灝兒 (JW)昨晚以嘉賓身分參與首場《聲‧夢飛行First Live On Stage》演出 ......

冼靖峰讚炎明熹在首場演唱會上的狀態好好。(劉永銳攝)

聲夢畢業騷|炎明熹緊張到流鼻涕 冼靖峰不介意緋聞被擺上枱 ()

15位《聲夢》學員終於畢業,昨晚完成《聲‧夢飛行First Live On Stage》的首場 ......

《聲‧夢飛行First Live On Stage》昨晚開鑼,炎明熹、姚焯菲等15位學員落力演出。(劉永銳攝 / 明報製圖)

聲夢畢業騷|炎明熹Solo掀高潮 姚焯菲甜唱冧爆全場 ()

《聲‧夢飛行First Live On Stage》昨晚在旺角麥花臣場館開鑼,炎明熹(Gigi ......

何韻詩將於9月舉行7場演唱會,門票今日開賣,於短短兩分鐘內售罄。(何韻詩Instagram圖片及片段截圖 / 明報製圖)

何韻詩9月7場演唱會門票兩分鐘售罄 將加推網上直播飛 ()

何韻詩將於9月8至12日假香港藝術中心壽臣劇院舉行7場「《你尚未成為的》Hocc Shous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