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娛樂
日期:2021年8月7日
日期:
太極演唱會︱經歷波折等足兩年 雷有輝:終於企返上台
竇靖童平日的中性型格打扮變長髮性感Look令人眼前一亮。(網上圖片/視頻截圖)

竇靖童突然長髮性感 網民驚呼:老公變了老婆 ()

王菲的24歲女兒竇靖童一向走中性的型格路線,近日她在微博分享一輯長髮照片,網民讚有型,也有留言 ......

秦沛接受訪問提及當年拍《癲佬正傳》的經歷,「有殺無賠」這句對白背後的傷感故事。(大會提供/ 資料圖片)

有殺無賠︱秦沛回憶《癲佬正傳》背後傷感故事 ()

為慶祝電影資料館成立20周年,新城電台製作全新訪問特輯《光影夢工場》,由家燕姐及思敏主持,每集 ......

陳逸璇(左)與陳凱詠參與商場舉行的小型音樂會。(林蘊兒攝/明報製圖)

陳逸璇生日願望專注事業發展 陳凱詠九展開處女騷 ()

【今日直擊】陳凱詠、曾比特、陳逸璇、涂毓麟等參與商場舉行的小型音樂會,輪流上台獻唱。 ......

李思欣表示范振鋒認為疫情下經濟未完全恢復,暫不考慮生兒育女。(柯美攝)

投資6位數再做飲食生意 范振鋒疫情下暫不考慮生兒育女 ()

【今日直擊】范振鋒有份投資的食肆開張,太太李思欣和好友林盛斌(Bob)到場支持。范振鋒透露投資 ......

谷婭溦表示被誤打空針後經常頭暈、頭痛,有時還覺得呼吸困難。(林祖傑攝)

被誤插空針後常感不適 谷婭溦︰醫生建議我睇精神科 ()

【今日直擊】谷婭溦出席簽名會時沒精打采,她表示自早前接種疫苗被誤將空針插入手臂後,精神狀態一直 ......

吳君如出席電影《媽媽的神奇小子》「救狗行動(慈善)基金」慈善場,陳可辛現身支持。(柯美攝)

15歲女兒幫手做翻譯 吳君如新戲搞慈善場 陳可辛現身支持 ()

【今日直擊】吳君如出席電影《媽媽的神奇小子》「救狗行動(慈善)基金」慈善場,陳可辛現身支持。君 ......

MIRROR成員Jeremy、Stanley及Frankie笑言他們未到可以代言樓盤的級數,請一眾鏡粉「前夫」不用擔心。(林祖傑攝)

拍廣告令鏡粉「前夫」好頭痛 MIRROR 3子派定心丸︰我們未到推銷樓盤級數 ()

【今日直擊】MIRROR成員邱士縉(Stanley,大表哥)、李駿傑(Jeremy)、陳瑞輝( ......

呂爵安在活動上與粉絲大合照。(大會提供)

首次為電影配音 呂爵安最想MIRROR隊友包場支持︰恐怕只是幻想... ()

【今日直擊】呂爵安(Edan)、陳欣妍出席他們首次聲演的動畫電影宣傳活動,吸引逾400粉絲到場 ......

綾瀨遙被日媒拍得到訪平民壽司店。(網上圖片)

東奧廣告吸千萬︱綾瀨遙貼地 歎350元一餐壽司 ()

日本雜誌《女性Seven》報道,《天堂與地獄》女星綾瀨遙上月底現身位於東京的人氣壽司店而成為熱 ......

周潤發獲香港浸會大學頒授榮譽人文學博士學位。(大會提供 / 明報製圖)

周潤發獲浸會大學頒授榮譽人文學博士 感激港人演藝路上給予鼓勵與包容 ()

周潤發(發哥)今日獲香港浸會大學頒授榮譽人文學博士學位,以表揚他的專業成就及對全球電影的重要貢 ......

今年6月車禍喪生的麗莎班尼斯,曾與湯告魯斯合演《花心情聖》(右圖)。(網上圖片)

今年6月涉嫌撞斃《失蹤罪》女星 肇事逃逸司機落網 ()

《失蹤罪》女星麗莎班尼斯(Lisa Banes)今年6月在紐約發生交通意外,導致腦部嚴重受創, ......

菅田將暉與小松菜奈被網民「捕獲」拍拖外出。(網上圖片)

同居男女︱菅田將暉 小松菜奈拍拖被野生捕獲 ()

日本片《啊,​荒野》28歲影帝菅田將暉與《渴罪》25歲女星小松菜奈,早前被爆合演《情系一線》後 ......

陳法蓉、洪欣、朱茵、蔡少芬在節目中合作開餐廳。(大會提供)

被質疑是心機女 蔡少芬嘲朱茵身材嬌小還穿平底鞋 ()

蔡少芬、朱茵、陳法蓉及洪欣早前結伴上內地真人騷節目《請吃飯的姐姐》,實現合作開餐廳做生意的夢想 ......

張敬軒被問到對參賽者演唱他的歌有何感覺時,露出尷尬的笑容。(大會提供 / 明報製圖)

選秀騷參賽者跳唱對決 張敬軒︰你哋唔好搞我啲歌啦 ()

音樂選秀節目《冤枉新秀訓練營》進入stage 2的「跳唱對決」,請來金牌經理人霍汶希(Mani ......

林書豪在社交平台透露確診新冠肺炎。(林書豪Instagram圖片)

球星林書豪確診新冠肺炎 周杰倫王力宏吳彥祖送祝福 ()

美籍華裔球星林書豪重返中國籃球聯賽(CBA),他在社交平台透露雖然出發前已接種了疫苗並且兩次檢 ......

Anson Lo現身其位於尖沙嘴的巨型廣告牌,立即被大批粉絲包圍。(網上圖片 / 明報製圖)

尖沙嘴巨型廣告牌再掀打卡潮 盧瀚霆現身被粉絲包圍 ()

「教主」盧瀚霆(Anson Lo)與餐飲連鎖店合作推出全新「粉紅教主」冰雪特飲,廣告商更租下尖 ......

姜濤當日為拍攝新歌MV走訪多個地點,在靈堂內拍攝其中一幕時更泣不成聲。(大會提供 / 明報製圖)

姜濤拆解新歌MV密碼 靈堂內拍攝泣不成聲 ()

姜濤推出新歌《Dear My Friend,》,藉歌曲向今年3月逝世的摯友「中峰」獻上最後的一 ......

姜濤新歌《Dear my friend,》記載了他失去好友後的心情。(YouTube片段截圖 / 明報製圖)

《Dear My Friend,》MV催淚 林若寧公開姜濤親筆信 ()

姜濤的籃球好友「中峰」今年3月時突然身體不適,送院後不治。當日有份陪住中峰到醫院急症室的姜濤痛 ......

陳展鵬終於得償所願,能夠和女兒手拖手盪鞦韆。(陳展鵬Instagram片段截圖 / 明報製圖)

去年遭女兒揈開手 陳展鵬終如願拖住小豬比盪鞦韆 ()

陳展鵬去年6月想和當時只有1歲多大的女兒陳諾瑤(小豬比)手拖手盪鞦韆,卻被女兒揈開手,令他非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