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娛樂
日期:2021年8月5日
日期:
「試當真」搞一周年現場版 票價每隔24小時下調 最平10元
王浩信和黃智雯合演的《刑偵日記》收視未如理想。(Ig圖片)

王浩信認《刑偵日記》收視唔好:我答應大家會繼續努力 ()

由王浩信、惠英紅、黃智雯和袁偉豪等合演的劇集《刑偵日記》已經大結局,收視未如理想,上星期收視更 ......

AK@MIRROR(圓圖)將擔任兩場太極樂隊紅館演唱會嘉賓。(資料圖片/Ig圖片)

太極雷有輝驚畀AK捉住跳舞:唔好嚇親我呢啲「老鮮肉」 ()

太極樂隊的演唱會後天(7日)假紅館舉行,MIRROR成員江𤒹生(Anson Kong,AK)將 ......

候選港姐梁凱晴(左圖)和陳聖瑜以青春打扮,大玩限時尋寶遊戲。(林蘊兒攝)

港姐2021|陳聖瑜自製健康餐喼弗 梁凱晴置裝費交通費增加 ()

【今日直擊】《2021香港小姐競選》20位候選佳麗今日一身青春打扮,齊集到百貨公司,分組作賽大 ......

人氣急升的炎明熹,出席活動時獲大批粉絲撐場。(陳釗攝)

《聲夢》演唱會舉行在即 炎明熹心情緊張爆壓力瘡 ()

【今日直擊】《聲夢傳奇》3料冠軍炎明熹(Gigi),最近頻頻出席活動,同時要為下星期舉行的《聲 ......

港乒女團摘銅牌,陳展鵬表示看到港隊勝出一刻,看到毛管戙兼不停落淚。(陳釗攝/楊柏賢攝)

東京奧運|港乒女團挫德國奪銅 陳展鵬睇到毛管戙兼落淚 ()

【今日直擊】陳展鵬和炎明熹(Gigi)等今日到商場出席「齊撐香港運動員」活動。香港乒乓球隊在女 ......

盧凱彤離世3年,林二汶每隔一段日子就會在社交平台發文懷念她。(林二汶Instagram圖片 / 資料圖片 / 明報製圖)

盧凱彤離世3周年|林二汶《天色很暗》歌詞念故友 ()

今天是盧凱彤(Ellen)離世3周年的日子,at17拍檔林二汶在社交平台上載Ellen生前演出 ......

黃翠如(左)與林夏薇在劇中有積怨,黃翠如更被對方淋「屎」。(劉永銳攝)

七公主|黃翠如難忘被林夏薇淋到全身「屎」 ()

【今日直擊】林夏薇、黃翠如、高海寧、陳瀅、劉佩玥、鄺潔楹、陳曉華及江嘉敏,今日出席新劇《七公主 ......

張若希和廖偲婕合作炮製新歌《毋忘我》。(鍾一虹攝)

告別校園|張若希孖青年鋼琴家廖偲婕合作新歌《毋忘我》 ()

【今日直擊】唐韋琪的17歲徒弟張若希中學畢業,為告別校園創作了新歌《毋忘我》,描寫對學校和同學 ......

小S沉默幾天後,今午在微博留言。(fb圖片/微博截圖/明報製圖)

撐中華台北奪金遭封殺 小S微博蒲頭:我不是台獨 ()

台灣藝人徐熙娣(小S)因投入奧運兼為中華台北運動員打氣,日前在社交網狂發帖文,舉止惹內地網民不 ......

張家朗和隊友齊齊在Ig開Live,期間提到陳約臨事件,家朗認為不是什麼大事。(Ig圖片)

花劍男團Ig直播|「劍神」張家朗提陳約臨事件:其實唔係乜嘢大事 ()

港隊「金牌劍神」張家朗昨晚(4日)偕隊友張小倫和吳諾弘開Ig直播,該直播由吳諾弘發起,其後劍擊 ......

ERROR成員阿Dee下周二生日,姜濤特別整了一個金箔忌廉蛋糕送給他,又即場要正在喼弗的Alton試食。(何啟華Instagram片段截圖 / 明報製圖)

為阿Dee炮製金箔生日蛋糕 姜濤歌精舞勁 廚藝也有一手 ()

姜濤除了唱歌、跳舞了得外,原來廚藝也有一手!日前他趁住與ERROR成員何啟華(阿Dee)、MI ......

黃耀明離開法院時唱出《問我》當中幾句歌詞,以歌聲代替發言。好友何韻詩在社交平台表示︰「在最壞時代,更要繼續唱下去。」(何韻詩Instagram圖片及片段截圖 / 明報製圖)

涉選舉舞弊獲撤控 黃耀明藉《問我》訴心聲 何韻詩︰在最壞時代更要唱下去 ()

黃耀明與立法會前議員區諾軒周一(2日)被廉署落案起訴,稱二人涉嫌在2018年立法會港島區補選中 ......

涂毓麟和戴祖儀會否有機會發展姊弟戀呢?(林蘊兒攝)

戴祖儀灑脫 分手後拒復合 涂毓麟自爆曾被舊愛「派帽」 ()

戴祖儀(Joey)與涂毓麟(Oscar)的合唱歌《我們再不講再見》,成為《勁歌金曲》冠軍歌,二 ......

ANSONBEAN和譚旻萱首次出席電影首映,更與影后吳君如喜相逢。(劉永銳攝/大會提供)

睇《媽媽的神奇小子》由頭喊到尾 譚旻萱被蘇樺偉金句重燃鬥心 ()

新晉人氣女神譚旻萱(Mandy)跟師弟陳毅燊(ANSONBEAN)都是熱愛運動之人,昨晚(4日 ......

玄彬與孫藝珍分別跟高爾夫球場工作人員合照,間接證實二人拍拖打波。(網上圖片)

野生捕獲︱玄彬 孫藝珍「合照」證拍拖打高爾夫球 ()

韓劇《愛的迫降》主角玄彬與孫藝珍今年初公開戀情,被指因二人同樣熱愛打高爾夫球而擦出愛火。繼上月 ......

布志綸為《第一億次細胞分裂》拍MV,他在MV中演繹鬱鬱不得志拳手。(大會提供)

拍MV演鬱鬱不得志拳手 布志綸:人生就係有高低起跌 ()

布志綸(Alan)加入Sony Music後,為首支派台單曲《第一億次細胞分裂》宣傳。日前Al ......

林靜莉卸下心牆,跟媽媽鍾慧冰真情對話,盡訴母女情。(大會提供)

阿女又戀嚟|林靜莉卸下心牆 向媽媽鍾慧冰真情對話 盡訴母女情 ()

ViuTV戀愛真人騷《阿女又戀嚟》最後一集,將於明晚(6日)播出。4對家長看完女兒的所有約會片 ......

張繼聰(左圖)透露大仔最近成為了「鏡粉」,密密聽柳應廷新歌《砂之器》。(劉永銳攝 / 明報製圖)

大仔聽柳應廷新歌200次 張繼聰呷醋︰我以前的歌都是小克填詞 ()

張繼聰、柳應廷(Jer)昨晚出席電影《媽媽的神奇小子》首映。提到柳應廷成為囝囝張瞻偶像,張繼聰 ......

吳君如獲眾演員為她補祝生日。(劉永銳攝)

吳君如56歲生日與家人食飯慶祝︰一家人整整齊齊已開心 ()

吳君如、梁仲恆、張繼聰、柳應廷、蘇樺偉和母親等昨晚出席電影《媽媽的神奇小子》首映,工作人員推出 ......

應智越和陳志雲合作拍廣告,兩人齊擺搞笑甫士。(大會提供)

孖陳志雲首次合作拍廣告 「細貓」應智越自誇減肥之神 ()

應智越(細貓)和陳志雲獲品牌邀請合作拍廣告,陳志雲於社交網限時動態分享「今日和細貓拍硬照廣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