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娛樂
日期:2021年8月4日
日期:
「爵屎應援團」出動|呂爵安《小諧星》九巴椅背廣告曝光
余文樂喜見女兒健康快樂成長,感到相當開心。(Ig圖片)

余文樂憶女兒出世時插滿喉:要受這麼大考驗… ()

余文樂去年12月初表示細女余初心出世,不過因太太王棠云早產,囡囡曾處於危險期。今天余文樂在社交 ......

姜濤將於本周五推出新歌《Dear My Friend》。(Ig圖片)

姜濤新歌《Dear My Friend》念故友:送給你的… ()

MIRROR人氣王姜濤的新歌《Dear My Friend》,將於星期五(6日)中午在叱咤樂壇 ......

發哥在1999年獲香港演藝學院頒授榮譽院士。(資料圖片)

周潤發獲浸會大學頒授榮譽人文博士 ()

有報道指浸會大學日前發出公告,將於本周六(7日)頒授榮譽人文博士予影帝周潤發,以表揚發哥專業成 ......

謝霆鋒和何珮瑜到廣州宣傳新戲。(大會提供)

偕何珮瑜廣州宣傳《怒火》 謝霆鋒賣命拍打戲 自爆冇買保險 ()

電影《怒火》將於8月19日在港上映,內地則已搶閘上映。昨天(3日)謝霆鋒與何珮瑜(Jeana) ......

泳兒新歌《荊棘海》MV昨晚首播,她跟Yumi和Archie開Live談新歌MV。(大會提供)

泳兒新歌由坑渠玩到落海 「聲夢」Yumi Archie嗌恐怖 ()

泳兒(Vincy)前年邀請合作多年的填詞人周耀輝,為整年歌曲系列擔任概念指導,並決定以「花」作 ......

本土電影《#PTGF出租女友》將於9月9日上映。(大會提供 / 明報製圖)

《#PTGF出租女友》9‧9上映 程美段收3000元咀趙善恆 ()

趙善恆、鄧月平、岑珈其、張建聲、郭奕芯(Ashina)、張沛樂(沙律)、程美段、馬俊怡(Ros ......

資深演員夏玉麟上月初因肺癌病逝,喪禮今、明兩日在紅磡寰宇殯儀館舉行。(陳釗攝 / 資料圖片 / 明報製圖)

夏玉麟設靈|胞弟夏玉華或代完成自傳 圓亡兄遺願 ()

【今日直擊】資深演員夏玉麟上月初因肺癌病逝,終年70歲,喪禮於紅磡寰宇殯儀館以佛教形式舉行,今 ......

姚琰欣(左圖)不停挺胸拗腰搶鏡;陳美濤和陳可冰(右上圖)首次見傳媒。(林蘊兒攝)

亞姐2021|陳美濤捲土重來再參選 姚琰欣狂拗腰搶Fo ()

【今日直擊】《亞洲小姐競選2021》香港賽區的18位候選佳麗,今日於亞視總台分組接受射擊訓練, ......

KB希望透過是次演出,感染更多人去學習打鼓。(大會提供/明報製圖)

KB孖小朋友化身敲擊演奏家展開「鼓你唔島」之旅 ()

香港著名鼓手李健宏(KevinBoy,KB)熱愛打鼓,本月22日他將帶領ViuTV《擊戰》冠軍 ......

未知MIRROR和港隊羽毛球好手鄧俊文及謝影雪,有沒有機會打友賽呢?(Ig截圖/資料圖片)

網民提議跟MIRROR打羽毛球友賽 謝影雪:我同俊文用右手又點話 ()

奧運港隊羽毛球混雙組合「鄧謝配」鄧俊文和謝影雪,在羽毛球混雙銅牌戰,不敵日本球手渡邊勇大與東野 ......

布志綸被公司否決所有新歌後,當晚未能入睡。(大會提供 / 明報製圖)

布志綸自爆創作20首新歌全數被公司否決 ()

布志綸(Alan)去年轉投Sony Music,秘密創作多時後終於推出首支單曲《第一億次細胞分 ......

向海嵐(左)現身節目跟陳倩揚分享減肥心得。(大會提供)

曾用錯方法減肥 向海嵐黃昏6時後戒吃糖分食物 ()

陳倩揚主持的香港開電視新節目《你得我得大家得》下周一(8月9日)晚上10時半首播,陳倩揚以星級 ......

有關韋基馬的紀錄片《Val》首映,但他本人沒現身,由子女做代表。(法新社/網上圖片)

紀錄片首映|「蝙蝠俠」韋基馬無影 子女做代表 ()

演出過《蝙蝠俠:不敗之謎》及《盜火線》等電影的61歲男星韋基馬(Val Kilmer),曾患喉 ......

姜濤(左起)、AK和Stanley鬥擺型爆甫士。(Ig圖片)

鬥型鬥Man|AK著背心騷壯臂 姜濤穿短袖衫擺Chok甫 ()

人氣男團MIRROR是品牌寵兒,早前成員姜濤、江𤒹生(Anson Kong,AK)和邱士縉(S ......

賴恩雷諾士主演的新片《爆機自由仁》首映,與老婆碧琪麗芙莉拍拖現身。(法新社)

闊別紅氈兩年|賴恩《爆機自由仁》首映 老婆碧琪撐場 ()

「死侍」賴恩雷諾士(Ryan Reynolds)主演的《爆機自由仁》(Free Guy)將於本 ......

范冰冰、井柏然已就網上指他們有份幫吳亦凡「選妃」的謠言報警。(范冰冰、井柏然微博圖片 / 明報製圖)

被指有份幫吳亦凡「選妃」 井柏然范冰冰相繼就謠言報警 ()

30歲內地男星吳亦凡早前被網紅都美竹爆「選妃潛規則」後,於7月31日涉嫌強姦罪被北京公安刑事拘 ......

安祖蓮娜祖莉到意大利度假,有法國藝術家JR和Prune Nourry夫婦陪伴,更在威尼斯遇見艾未未。(網上圖片)

與艾未未合照|藝術家陪安祖蓮娜歐遊 ()

《黑魔后》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早前在撫養權官司反勝前夫畢彼特(Brad ......

歐漢聲今晨在fb宣布跟鄭雲燦離婚。(微博圖片/fb圖片)

與太太走不下去 台藝人歐漢聲爆「分」訊:已辦完離婚手續 ()

台灣藝人歐漢聲在2014年娶內地女友鄭雲燦,婚後育有兩名女兒,一家四口不時在社交網分享家庭照, ......

阿B的女兒鍾懿今天17歲生日。(微博圖片)

餅印父女|鍾鎮濤女兒鍾懿17歲生日 少女味爆燈 ()

今天是鍾鎮濤(阿B)與太太范姜的女兒鍾懿的17歲生日,阿B在微博貼了他和愛女的合照,17歲的鍾 ......

ANSONBEAN表示為了穿背心時更好看,要努力操肌練好線條。(大會提供)

ANSONBEAN狂操肌 戒甜戒煎炸美食 工作忙爆無暇追女仔 ()

寰亞新人陳毅燊(ANSONBEAN)首支跳舞單曲《CRUSH(oh no!)》,公司除落重本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