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娛樂
日期:2021年7月31日
日期:
訪問「劍神」張家朗表現失控 陳約臨被冷靜後熒幕閃現
吳亦凡被北京公安以涉嫌強姦罪依法刑事拘留。(網上圖片/明報製圖)

吳亦凡涉嫌強姦罪被北京公安刑事拘留 ()

30歲內地藝人吳亦凡捲入桃色風波,被內地網紅都竹爆出「選妃潛規則」。吳亦凡曾發文否認稱:「從來 ......

陳聖瑜與關楓馨開心入圍準決賽(左圖),陳懿德積極減肥。(鍾偉茵攝/明報製圖)

陳聖瑜關楓馨大熱晉身準決賽 爆粗梁允瑜:粗口好難戒 ()

【今日直擊】《2021香港小姐競選》候選佳麗到屯門豪宅拍攝外景,宣布最終入圍準決賽20位佳麗名 ......

韓國射箭女選手安山的短髮造型,被質疑是仇視男性的行為,具惠善發文力撐對方。(網上圖片)

短髮有罪?︱韓國三金女箭手被指仇男 具惠善發文力撐 ()

韓國射箭隊選手安山(An San)近日在東奧勇奪3個金牌,成為韓國史上首位三冠神箭手,不過有韓 ......

ViuTV《造美人》的總冠軍Stella(中)、第二位的Ice(左)與Ann(右)令觀眾留深刻印象。(鍾偉茵攝)

專訪︱《造美人》楊芷羚要靚到99歲 Ice自豪平胸打入三甲 ()

傳統的選美形式,這些年來不少香港觀眾嫌悶,關注程度漸淡。ViuTV於6月播映選美真人騷《造美人 ......

葉巧琳為9月舉行的演唱會積極準備。(大會提供)

葉巧琳入行9年舉行首次個人演唱會 親戚朋友撲飛支持 ()

葉巧琳 (Mischa) 自參加《全民造星III》以來,讓更多觀眾認識她的歌唱實力,入行9 年 ......

周揚青與羅昊互相稱讚好甜蜜(左圖),張雨綺與李柄熹穿情侶裝。(網上圖片/明報製圖)

周揚青認戀富二代羅昊 張雨綺與小鮮肉譜姊弟情 ()

32歲內地網紅周揚青去年4月以毀滅式宣布跟羅志祥(小豬)分手,爆小豬私生活混亂,令小豬演藝事業 ......

姜嘉琳(左起)、陳詩帆、盧淑儀及馬嘉希被淘汰。(資料圖片 / 明報製圖)

港姐2021|大會宣布再有4名候選佳麗被淘汰 ()

【今日直擊】《2021香港小姐競選》候選佳麗今日進行外景拍攝,宣布再有4位佳麗被淘汰,包括姜嘉 ......

陳卓賢每次出席活動都獲大批粉絲捧場。(鍾偉茵攝)

出席活動過千粉絲捧場 陳卓賢下月九展開騷 呼籲歌迷勿炒飛 ()

【今日直擊】MIRROR成員陳卓賢(Ian)出席商場活動,吸引過千Hellosss(粉絲暱稱) ......

張馳豪、何晉樂、林智樂、詹天文、姚焯菲出席商場活動。(柯美攝)

何麗全宣布《聲夢》畢業騷加開最後1場 各學員有個人單曲 ()

【今日直擊】姚焯菲(Chantel)、詹天文(Windy)、林智樂(Felix)、何晉樂(Ro ......

Lila Grace與Keith Richards的孫女Ella一起擔任模特兒,前者可說繼承了母親姬摩絲的衣缽。(網上圖片)

繼承衣缽|姬摩絲女兒 Keith Richards孫女 拍檔做model ()

英國超模姬摩絲(Kate Moss)的女兒Lila Grace轉瞬已18歲,而且繼承衣缽入行做 ......

陳豪表示家裏的經濟、開支、小朋友日常生活都是由太太陳茵媺全權打理。(陳茵媺Instagram圖片 / 林蘊兒攝 / 明報製圖)

老婆掌財政大權 陳豪買樓只填老婆仔女名︰我就冇份 ()

【今日直擊】陳豪出席樓盤活動,獲贈價值85萬馬幣(約156萬港元)馬來西亞住宅單位,他亦直言希 ......

《聲夢傳奇》潘靜文跑贏其他學員率先獲得幕前工作,孖回巢無綫的伍文生主持全新兒童節目。(林祖傑攝 / 明報製圖)

《聲夢》潘靜文率先獲幕前工作 伍文生認王祖藍邀請回巢 ()

【今日直擊】伍文生闊別電視熒幕13年,回巢為無綫主持全新兒童節目《Hands Up》。他今日錄 ......

現年65歲的艾美達史丹頓(左圖)扮演英女王(右圖)晚年時期,劇組昨日發放首張造型照。(網上圖片)

《王冠》第5季|艾美達史丹頓「英女王」造型曝光 ()

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劇集《王冠》(The Crown)叫好叫座,首兩季講述伊利沙伯二世由 ......

宋承憲主演的韓劇《Voice聲命線4》今晚播出大結局。(網上圖片)

今晚大結局︱宋承憲《Voice 4》煞科 「由冬天拍到夏天」 ()

《師任堂》宋承憲與《高校處世王》李荷娜合演韓國有線頻道OCN新劇《Voice聲命線4》,今晚播 ......

日本女歌手LiSA的丈夫鈴木達央被爆「偷食」女粉絲。(網上圖片)

《鬼滅之刃》女歌手LiSA結婚年半 聲優丈夫搭上女粉絲 ()

日本34歲女歌手LiSA因為演唱人氣動漫電影《鬼滅之刃》的主題曲而爆紅。LiSA去年1月與37 ......

陳山聰、鄧萃雯近日在事業上均有新動向。(資料圖片 / 鄧萃雯微博圖片 / 明報製圖)

陳山聰為掙兒子學費轉簽邵氏 鄧萃雯加盟內地經理人公司 ()

陳山聰多年來與無綫(TVB)均以包薪經理人合約方式合作,但近年劇接劇的他原來已秘密轉投「邵氏」 ......

Alton、Lokman、阿Dee到機場送Angus機。(楊樂文、王智德、何啟華Instagram圖片 / 明報製圖)

《造星II》Angus移民英國 Alton阿Dee楊樂文送機 ()

MIRROR隊長Lokman(楊樂文)、成員Alton(王智德)及ERROR成員阿Dee(何啟 ......

《尚氣與十環幫傳奇》公開最新海報及製作特輯。(Marvel facebook圖片 / 大會提供片段截圖 / 明報製圖)

《尚氣》最新海報曝光 梁朝偉主角身後虎視眈眈勁搶鏡 ()

Marvel首部華人超級英雄片《尚氣與十環幫傳奇》(Shang-Chi and the Leg ......

廖啟智在電影《女人街,再見了》演活潦倒小販「衫佬」。(大會提供 / 明報製圖)

女人街,再見了︱廖啟智演活潦倒小販 惹途人誤會 ()

廖啟智(智叔)主演的其中一部遺作《女人街,再見了》將於8月5日上映,故事以女人街為背景,說出沒 ......

陳法拉取笑女兒是鮮花殺手。(陳法拉Instagram圖片 / 明報製圖)

半歲女兒愛摘花 陳法拉︰她是花朵殺手 ()

陳法拉在今年情人節宣布為法籍丈夫Emmanuel Straschnov誕下女兒「小米妮」,差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