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娛樂
日期:2021年7月29日
日期:
林青霞弗爆賀壽 讚88歲葛蘭最漂亮
成龍(左圖)表示懷念故友陳木勝的笑容;霆鋒則感觸表示沒有了陳木勝,就好像沒有一隻右手。(大會提供/明報製圖)

《怒火》北京首映禮|成龍向故友致敬 謝霆鋒因陳木勝行動作路線 ()

由已故陳木勝(Benny)執導及監製的電影《怒火》,將於8月19日在香港上映,昨日(28日)在 ......

雖然梁仲恆拍電影經驗少,吳君如卻大讚他演成年版蘇樺偉演得好。(鍾一虹攝/劇照/明報製圖)

孖梁仲恆演活母子情 吳君如為古天樂自監自演勵志片 ()

溫情勵志電影《媽媽的神奇小子》改編自前殘奧金牌得主蘇樺偉的真人真事,分別由梁仲恆(阿炳)及馮皓 ......

無綫為員工安排外展疫苗接種服務,無綫高層與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汪明荃(右圖)到場打氣。(大會提供)

無綫為員工安排外展疫苗接種 曾志偉汪明荃到場打氣 ()

無綫電視今日參與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開展的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外展接種服務,響應政府「全城起 ......

太極預告將於演唱會上跟Anson Kong(右圖)一起玩搖滾音樂,互唱大家的歌。(鍾一虹攝/資料圖片/明報製圖)

HiFi德手有傷患|太極邀AK@MIRROR做嘉賓:老鮮肉與小鮮肉的交流 ()

【今日直擊】太極樂隊將於8月7日至8日,假紅館舉行一連兩場《太極Rainbow After R ......

音樂人伍仲衡(中圖) 將於10月在九展開騷,邀來Archie(左圖)和Yumi擔任嘉賓。(大會提供/資料圖片)

伍仲衡10月九展開騷 《聲夢》Yumi冼靖峰任嘉賓 EO2合體獻Sing ()

音樂人伍仲衡(Harry)繼今年3月假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伍仲衡搞乜花臣音樂會》,將於10月1 ......

大熱亞姐(4)袁群有曾跟吳卓羲合照;(10)孫伊則在Ig曬性感照。(劉永銳攝/Ig圖片)

亞姐2021|大熱袁群有喜愛集郵 孫伊曬性感照騷美好身段 ()

【今日直擊】《亞洲小姐競選2021》香港賽區18位入圍佳麗,今日於亞視大埔總台會晤傳媒,當中有 ......

Jeremy的濕髮Look是他最滿意的造型。(大會提供)

形象擔當|首次單飛拍廣告 Jeremy@MIRROR施「髮」術 ()

人氣男子組合MIRROR成員Jeremy(李駿傑),首次以個人姿態,為美髮品牌拍廣告。Jere ......

《警察課程》(左圖)和《紅天機》將於8月登陸「黃Viu煲劇平台」。(大會提供)

車太鉉率鄭振永鄭秀晶查案 安孝燮郭時暘《紅天機》再續Bromance緣 ()

Viu Original原創奇幻劇集《紅天機》和勵志喜劇《警察課程》,將在8月登陸「黃Viu煲 ......

向來諗頭多多的黎明又有新搞作,他會跟軒仔還是MIRROR合作呢?(資料圖片)

金句王出題|黎明又有新搞作 MIRROR張敬軒呼聲高? ()

向來多諗頭的天王黎明(Leon),今午失驚無神在facebook專頁出題,相中黎明貼了「Lai ......

譚旻萱擔任JNYBeatz和193新歌《你是我的Bae》的MV女主角。(大會提供)

周旋193及JNYBeatz之間 廣告女神譚旻萱嫌煩拒收兵 ()

樂隊Dusty Bottle前主腦及鍵琴手JNYBeatz,自樂隊解散後以音樂製作藝人身分獨立 ......

身形嬌小的鄺潔楹拜師學藝4個月,練習劍擊技巧。(大會提供)

延續奧運熱潮|無綫提前播《七公主》 鄺潔楹克服嬌小身形 拜師學藝演劍擊手 ()

港隊劍擊代表張家朗在奧運男子花劍個人賽,為香港奪得歷史性第2面奧運金牌,全城振奮,加上今屆港隊 ......

林峯昨晚舉行入行以來首個線上音樂會,唱盡經典金曲。(大會提供)

願望成真|林峯舉行首個線上音樂會 樂迷反應熱烈 ()

林峯自加盟華納唱片後,早前推出新歌《唱情歌的人》,知道樂迷「唔夠喉」,特意在忙碌的拍攝檔期下抽 ......

陸永和李佳芯為新劇宣傳,陸永笑言將收視壓力交給Ali。(劉永銳攝)

將新劇收視壓力交畀李佳芯 「男一」陸永自嘲已到甘草年紀 ()

【今日直擊】馮盈盈、陸永今天為無綫新劇《智能愛人》宣傳,陸永和盈盈被問到可有收視壓力時,他們將 ......

李佳芯對新劇《智能愛人》的信心是「一半一半」。(劉永銳攝)

新劇緊接《刑偵日記》播出 李佳芯被麥美恩摸胸感尷尬 ()

【今日直擊】無綫新劇《智能愛人》將於下周二(8月3日)首播,李佳芯(Ali)今日以劇中機械人造 ......

張秀文和劉倩婷帶領粉紅色組別佳麗,而張秀文激讚宋宛穎(右圖)有大姐姐風範。(大會提供)

港姐真人騷|讚宋宛穎有大姐姐風範 張秀文緊張組員表現驚變「虎爸」 ()

《2021香港小姐競選》準決賽及決賽,分別8月22日及9月12日舉行,一共8集的真人騷《We ......

麥迪文由拍攝到宣傳都表現專業,原來他早已預計《長城》將會慘淡收場。(網上圖片)

不吐不快|麥迪文鬧爆張藝謀《長城》:一場災難 ()

內地導演張藝謀執導、雲集中外巨星包括劉德華、彭于晏、麥迪文(Matt Damon)等主演中美合 ......

容祖兒和張敬軒對《冤枉新秀訓練營》相當上心,無時無刻都留意學員備戰情况。(大會提供)

軒仔客串舞台指導|真人同簡介有出入? 容祖兒對學員樣貌起疑 ()

音樂選秀節目《冤枉新秀訓練營》完成stage 1的唱歌對決,stage 2的跳唱對決,日前正式 ......

ANSONBEAN首次拍MV,便跟MV女主角有不少親暱場面。(大會提供)

獲公司揼本拍MV|跟女角面貼面 ANSONBEAN變怕醜仔嚇到彈開 ()

寰亞新人ANSONBEAN(陳毅燊)首支派台作《CRUSH(oh no!)》登場,公司落重本拍 ......

陳智燊表示老婆想上網幫兒子報劍擊班,可惜已額滿。(劉永銳攝/Ig圖片)

張家朗效應|陳智燊爆老婆宋熙年幫3歲囝囝報劍擊班 ()

兩子之父陳智燊(Jason)昨晚擔任網上直播慈善音樂會司儀,Jason指自己最近忙於收看奧運賽 ......

原來林二汶已有1年幾沒見過哥哥林一峰。(劉永銳攝/資料圖片)

兩兄妹已有1年幾沒見面 林二汶掛念哥哥林一峰 ()

林二汶昨(28日)晚在銅鑼灣舉行網上直播慈善音樂會,二汶表示善款將撥捐「大樹下善待動物保護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