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娛樂
日期:2021年7月26日
日期:
《聲夢傳奇》畢業演唱會 炎明熹姚焯菲再同台鬥唱
TVB與ViuTV上周分別播放奧運開幕禮,結果前者成績較佳。(無綫電視及ViuTV網上視頻截圖/明報製圖)

《刑偵》新低點︱播放奧運節目 TVB收視成績贏ViuTV ()

體壇盛事「2020東京奧運」於上周五(23日)開幕,香港3間免費電視台TVB、ViuTV與香港 ......

Anson Kong獲太極前輩們邀請擔任演唱會嘉賓好興奮。(網上圖片)

樂壇傳承 太極樂隊演唱會邀MIRROR成員同台 ()

MIRROR成員Anson Kong(江𤒹生)昨晚跟隊友Frankie(陳瑞輝)到紅館捧場看C ......

余香凝感謝老公幫手湊囡囡,又指她的地位沒因女兒而受到動搖。(鍾偉茵攝/Ig圖片/明報製圖)

產後復工︱余香凝極速收身 抱阿女當做運動減肥 ()

【今日直擊】余香凝今年5月為丈夫陸政渡(Tim)誕下女兒Clare後,不時在社交平台分享寶貝女 ......

黃宗澤看到張家朗摘下奧運金牌,十分肉緊。(Ig圖片/網上視頻截圖/明報製圖)

群星賀「香港劍神」張家朗奪東奧金牌 黃宗澤肉緊:你係我偶像 ()

24歲的「劍神」張家朗今日於東京奧運的男子花劍個人賽決賽爭奪金牌,結果以15:11勇挫衛冕的意 ......

KB和Yoshi學整蛋糕,但過程雞手鴨腳。(大會提供)

《積極到爆》KB及Yoshi率先試工 雞手鴨腳學整蛋糕 ()

ViuTV推出全新節目《積極到爆》,節目由李健宏(KB)及余逸思(Yoshi)親身體驗,上速成 ......

黎澤恩手繪的藝術Tee曝光,好友關楚耀(右圖)出席以示支持。(鍾一虹攝)

手繪Tee面世 Mr.成員Ronny生日 獲贈「腹肌常在」蛋糕 ()

【今日直擊】樂隊Mr.成員黎澤恩(Ronny)手繪的藝術Tee,今天於旺角舉行的Art Tee ......

46歲胡春梅(左圖)是面試佳麗中年紀最大的;謝雨倩失驚無神示範折骨奇技。(鍾偉茵攝)

亞姐質素參差|參賽佳麗最大46歲 謝雨倩「折骨Ben」上身 ()

【今日直擊】《亞洲小姐競選2021》香港賽區面試今日於大埔亞視總台舉行,大會原本稱有44位佳麗 ......

黎諾懿拒透露BB性別,他表示交由老婆負責公布。(林祖傑攝/Ig圖片)

再為人父|黎諾懿拒透露BB性別 指懷孕妻想影大肚寫真 ()

【今日直擊】黎諾懿今天為《刑偵日記》結局周宣傳,日前他透過社交網宣布就快再做爸爸,太太李潔瑩懷 ......

王浩信和王敏奕為《刑偵日記》結局周宣傳,有傳陳自瑤(圓圖)失落做女一機會,浩信表示已安慰老婆。(林祖傑攝/資料圖片)

傳老婆陳自瑤失落做女一 王浩信安慰:我同佢講加油 ()

【今日直擊】《刑偵日記》演員王浩信、王敏奕、黎諾懿等,今日為該劇結局篇宣傳。王浩信稱希望趁這機 ......

何雁詩表示明天開始,會展開人生和事業的新一頁。(Ig圖片)

無綫工作12年 何雁詩宣布離巢:係時候跳出Comfort Zone ()

鄭俊弘太太何雁詩正式離開無綫,今日傍晚她在社交網貼了在TVB門外的照片,並表示人生第一份工,一 ......

快將47歲的馮德倫,由那些年的美少年,變身現在的熟男型佬。(大會提供)

下月47歲︱馮德倫現身成都Dior展 蓄鬚展熟男魅力 ()

馮德倫(Stephen)前晚於成都出席《Christian Dior:夢之設計師》展覽,自20 ......

Lokman、Stanley和Dee哥示範疊羅漢轉碗。(大會提供)

孖Lokman Stanley玩疊羅漢轉碗 何啟華使出「鳳凰不死撈」 ()

MIRROR成員邱士縉(Stanley)和楊樂文(Lokman),聯同ERROR的何啟華(De ......

戴妃(圓圖)的侄女姬蒂任職模特兒,前日在意大利舉行婚禮,品牌Dolce & Gabbana釋出她的婚紗及晚裝照。(網上圖片)

父女戀修成正果|戴妃靚侄女嫁62歲億萬富豪 ()

已故戴妃的胞弟斯潘塞伯爵(Earl Spencer)榮升外父,他任職模特兒的30歲長女姬蒂(K ......

陳卓賢和馮允謙下月在九展開騷。(大會提供)

《我是現場》音樂會|馮允謙孖陳卓賢下月九展開騷 ()

今年本地音樂會系列《我是現場》於上月啟動,先由許廷鏗及per se打頭陣掀序幕;下個月24日及 ......

飾演少年版蘇樺偉的馮皓揚真情流露,演技獲讚。(大會提供)

「少年蘇樺偉」演技大爆發 馮皓揚真情流露哭念遠方母親 ()

由吳君如、梁仲恆、馮皓揚、錢小豪和張繼聰等合演的電影《媽媽的神奇小子》,將於8月12日上映,今 ......

山下健二郎(左)跟朝比奈彩(右)宣布婚訊,但強調非奉子成婚。(網上圖片)

秘密拍拖兩年|山下健二郎 朝比奈彩驚爆婚訊 ()

去年憑Netflix劇集《今際之國的有栖》竄紅的27歲日本女星朝比奈彩,今日跟男團三代目J S ......

羅敏莊將於9月開騷,老公陳國邦拍片為她打氣。(大會提供)

羅敏莊9月九展開騷 陳國邦拍片為老婆打氣 ()

羅敏莊(Mimi)將於9月4日及5日,在九展Star Hall舉行《羅敏莊Live Alive ......

Jeremy、Tiger和Jer首次合體拍廣告,3子默契十足。(大會提供)

孖Jer和Jeremy化身治癒急救隊 Tiger著背心谷肌搶Fo ()

人氣男團MIRROR接廣告接到手軟,今次輪到柳應廷(Jer)、邱傲然(Tiger)和李駿傑(J ......

C AllStar一連兩場紅館演唱會昨晚結束,四子含淚感謝歌迷支持。(陳釗攝)

淚謝歌迷|入座率放寬但歌酬不變 C AllStar盼挑戰五面台 ()

組合C AllStar一連兩場紅館演唱會昨晚(25日)圓滿結束,全場氣氛熱烈,encore時, ......

C AllStar尾場演唱會邀請ERROR擔任嘉賓,掀起全晚高潮。(陳釗攝)

擔任C AllStar尾場嘉賓|ERROR首登紅館「自肥」 帶「死亡行星」做禮物 ()

組合C AllStar一連兩場紅館演唱會昨(25日)晚圓滿結束,MIRROR成員江𤒹生和陳瑞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