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娛樂
日期:2021年7月23日
日期:
女兒好奇心驅使下現身直播 王浩信不抗拒一家三口拍廣告
林峯推出新歌《唱情歌的人》,回饋歌迷多年來的支持。(大會提供/明報製圖)

林峯承認有意再造人:順其自然 ()

林峯在這年半時間於內地工作,最近返港,昨日出席品牌開幕活動,同場還有鄭希怡、林愷鈴、周汶錡等。 ......

黃翠如透露老公蕭正楠出發前請鄰居照顧她的晚餐。(蕭正楠Instagram圖片 / 劉永銳攝 / 明報製圖)

蕭正楠返內地工作擔心老婆冇啖好食 黃翠如︰他幻想不到我會煮飯 ()

【今日直擊】蕭正楠返內地工作前,在社交平台呼籲大家帶熟食給太太黃翠如,翠如今日出席「全城齊睇東 ......

黎諾懿與太太李潔瑩造人成功,準備組幸福四口之家。(Ig圖片/明報製圖)

小春雞做哥哥喇!|太太懷孕4個月 黎諾懿話兩個夠晒數 ()

黎諾懿與太太李潔瑩於2014年結婚,婚後育有現年4歲的兒子「小春雞」黎峰睿,但他不想囝囝孤單, ......

全智賢拍攝寫真宣傳新劇,展現型格一面。(網上圖片)

《屍戰朝鮮:雅信傳》今日上架 韓媒嫌全智賢對白少 ()

《藍海傳說》全智賢主演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原創特備劇《屍戰朝鮮:​雅信傳》今日上架。講述 ......

單立文與老婆胡蓓蔚耍花槍放閃。(大會提供/明報製圖)

單立文胡蓓蔚夫妻檔搵銀 耍花槍互踢爆 ()

「豹哥」單立文與「豹嫂」胡蓓蔚今日夫妻檔為美容院開張擔任剪綵嘉賓,他們笑指兩公婆很少合作,故酬 ......

陳豪自言不太會比較不同電視台藝人出席活動時的場面,認為各花入各眼。( 劉永銳攝 / 明報製圖)

網民比較無綫ViuTV藝人活動場面 陳豪︰各花入各眼 ()

【今日直擊】陳豪、王浩信、黃翠如、朱晨麗等今日出席「全城齊睇東京奧運開幕禮」直播活動,吸引約2 ......

炎明熹勝出《聲夢傳奇》後密密出席活動。(林蘊兒攝 / 明報製圖)

炎明熹盼有日似MIRROR有實力 ()

【今日直擊】傳姚焯菲(Chantel)有機會拍電影,炎明熹(Gigi)今日出席為香港隊打氣的東 ......

戴祖儀(左)自言在一班《聲夢》學員前不能sell青春,要sell內心。(林蘊兒攝 / 明報製圖)

《聲夢》學員前不敢Sell青春 戴祖儀恨上ViuTV宣傳新歌 ()

【今日直擊】戴祖儀與《全民造星》出身的環球歌手涂毓麟合唱情歌《我們再不講再見》,早前傳她獲邀上 ......

林夏薇(左起)、陳展鵬及陳自瑤都有拍攝短片為河南加油。(大會提供/明報製圖)

時間緊迫擱置賑災騷 曾志偉發起演藝界拍短片為河南加油 ()

【今日直擊】曾志偉今日以無綫電視副總經理(綜藝、音樂製作及節目)身分臨時舉行記招,宣布香港演藝 ......

陳貝兒回港後立即找醫生檢查,確保身體沒問題,能應付晚上的奧運節目主持工作。(林祖傑攝)

川藏開工現高山反應 陳貝兒事發時心臟似頂住︰醫生說好彩來得及時 ()

【今日直擊】陳貝兒早前在4400米海拔的川藏高原拍節目時因高山反應入院,回港後只休息一天,今日 ......

有「藝術旦后」美譽的粵劇花旦陳好逑今午離世,令人惋惜。(資料圖片/明報製圖)

藝術旦后|文武雙全 粵劇花旦陳好逑離世 ()

有「藝術旦后」美譽的粵劇花旦陳好逑今午離世。近年陳好逑健康日差,先後做過幾次大手術,一直由妹妹 ......

林二汶慶祝生日時,除了爸媽外,連愛犬「44」也有份出席。(大會提供 / 明報製圖)

7‧28開網上慈善音樂會 林二汶呼籲勿遺棄寵物 ()

林二汶將於下周三(7月28日)舉行《林二汶 X 安達人壽45周年網上慈善音樂會》,所籌得善款分 ......

陳樂榣(左起)、黃翊及黎美言為「第二屆登堂入室粵語歌唱比賽」擔任評判。(大會提供)

黃翊做「講真話」評判 黎美言讚《聲夢》鍾柔美明日之星 ()

黃翊、黎美言及陳樂榣將會擔任「第二屆登堂入室粵語歌唱比賽」大會評判,為樂壇選出唱將新星。黃翊稱 ......

MIRROR出席活動吸引大批粉絲到場,粉絲的尖叫聲大到令他們耳鳴。(鍾偉茵攝)

MIRROR被鏡粉嗌到耳鳴 姜濤否認新戲與姚焯菲合作 ()

【今日直擊】人氣男團MIRROR今日出席ViuTV在屯門市廣場舉行的東京奧運宣傳活動,盧瀚霆( ......

甘比未透露送了什麼禮物賀丈夫劉鑾雄70歲生日。(林蘊兒攝)

甘比爆12歲大女親手整蛋糕賀大劉70歲生日 ()

【今日直擊】陳凱韻(甘比)今日出席國寶級鋼琴大師劉詩昆與太太孫穎的鋼琴學院開幕活動時,未透露送 ......

汪明荃坦言對彈琴興趣不大。(林蘊兒攝)

先天問題難學好 汪明荃難忘當年為拍劇學彈琴苦况 ()

【今日直擊】汪明荃(阿姐)今日出席國寶級鋼琴大師劉詩昆與太太孫穎的鋼琴學院開幕活動時,自言對彈 ......

劉詩昆與太太孫穎開設鋼琴學院,希望女兒將來能傳承他們的音樂理想。(林蘊兒攝)

劉詩昆投資3600萬開鋼琴學院 孫穎︰給女兒的最大禮物 ()

【今日直擊】國寶級鋼琴大師劉詩昆與太太孫穎的鋼琴學院開幕,獲保安局長鄧炳強、前律政司長梁愛詩、 ......

簡慕華(左)、徐㴓喬得知她們被網民封為女神後,竟說接受不到。(鍾一虹攝)

簡慕華自嘲冇本錢出美魔女寫真 性感拍廣告要有美感 ()

【今日直擊】簡慕華、徐㴓喬(Asha)今日為網上點播平台拍廣告,兩人憑《大叔的愛》人氣急升,開 ......

ERROR將每日輪流為奧運節目做評述。(鍾偉茵攝)

193阿Dee睇死胞妹女友未能入圍《全民造星IV》 ()

【今日直擊】人氣組合ERROR今日出席ViuTV的東京奧運宣傳活動時,透露將每日輪流為奧運節目 ......

劉在錫與新冠病毒確診者曾接觸,因而需隔離及全面停工。(網上圖片)

工作人員染疫︱劉在錫成密切接觸者 需隔離停工 ()

韓國傳媒今日報道,長壽綜藝節目《Running Man》成員劉在錫日前錄影另一節目《劉在街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