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娛樂
日期:2021年7月21日
日期:
呂爵安預告推出新歌《小諧星》 「正印」小儀: 超級期待
Steven在社交平台上載一家四口的溫馨照,慶祝太太雯雯30歲生日。(Ig圖片/明報製圖)

曬全家福賀太太30歲生日 張致恒:我會盡一切努力守護呢個屋企 ()

張致恒(Steven)早前被揭欠下一身債,又遭馮鎵瀠(Naomi)鬧爆借錢不還,事後Steve ......

李靖筠新歌《差一些什麼?》是延續篇。(大會提供/明報製圖)

李靖筠新歌《差一些什麼?》感受愛情世界的矛盾 ()

英皇歌手李靖筠(Gladys)2021企劃的第2首歌曲《差一些什麼?》今日(21日)上架,故事 ......

Anson Lo在社交平台「現身」,叫大家不用擔心他。(Ig圖片/明報製圖)

被爆5年前曾出櫃認愛 Anson Lo:我沒事 不用擔心我  ()

今日有傳媒翻出MIRROR成員盧瀚霆(Anson Lo)於2016年曾在一個訪問中認「出櫃」, ......

陳凱詠登上紐約曼哈頓區的時代廣場巨型LED屏幕,令她感到難以置信。(大會提供/明報製圖)

陳凱詠登紐約時代廣場大銀幕 8月開處女音樂會 ()

陳凱詠(Jace)最近連環收到好消息,在5月中推出的首張專輯《Processing》,至今已達 ......

呂爵安的《E先生連環不幸事件》在YouTube的收看次數已有600萬,成績理想。(Ig圖片)

《E先生》YouTube觀看次數達600萬 呂爵安:今晚公布新歌名 ()

忙爆又攰爆的MIRROR成員呂爵安(Edan),他的歌曲《E先生連環不幸事件》在YouTube ......

Stanley劇中女友簡慕華和現實中的正印Alina今天難得同場。(資料圖片/林蘊兒攝)

難得同場|Alina自薦拍《大叔》電影版 拒同簡慕華爭Stanley ()

【今日直擊】簡慕華、MIRROR成員邱士縉(Stanley)女友李炘頤(Alina)、余潔滢、 ......

38歲金玟廷在1990年已經拍劇,今次她跟池晟相隔14年再合作拍劇。(大會提供)

《惡魔法官》口碑收視不俗 38歲金玟廷爬山減壓保童顏 ()

由池晟、金玟廷、珍榮合演的韓劇《惡魔法官》,正於「黃Viu煲劇平台」熱播,口碑與收視節節攀升, ......

《不死喪軍》及《鹿角男孩》成為Netflix第2季最高點擊的電影和劇集。(網上圖片)

Netflix第2季業績|《不死喪軍》《鹿角男孩》點擊最高 ()

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公開今年第2季的全球收視報告,《正義聯盟》導演薩克薛達(Zack S ......

周國賢身形弗爆,洗面也不忘曬結實腹肌。(Ig圖片)

影帝周國賢半裸洗面曬腹肌 欣宜心心眼 網民笑指「地拖缺貨」 ()

周國賢憑電影《一秒拳王》獲香港電影導演會年度頒獎典禮的「最佳男主角」,由歌手搖身成為影帝,周國 ......

有指MIRROR和ERROR周五現身屯門出席東奧開幕活動;無綫則以《聲夢》學員及視帝陳豪兵分兩路迎戰。(資料圖片)

奧運開幕再掀電視大戰|無綫派視帝《聲夢》學員撐場 ViuTV搵MIRROR ERROR迎戰 ()

東京奧運開幕禮將於後天(23日)舉行,3間電視台屆時直播盛事,無綫和ViuTV各自出招振聲威。 ......

24位候選港姐今天身穿泳裝會晤傳媒。(劉永銳攝)

港姐泳裝|關楓馨遮瑕膏掩蓋紋身 「翻版方媛」陳聖瑜身材勻稱 ()

【今日直擊】無綫今日安排28位候選港姐穿泳裝會晤傳媒,不過有4位佳麗無影,包括趙美倫、朱綽盈、 ......

東方神起演出全新綜藝節目,將於本月底開播。(網上圖片)

允浩復工︱東方神起為新綜藝節目「湊仔」 ()

韓國男團東方神起成員允浩,早前被指違反政府防疫法,於食肆消遣至凌晨時分,涉事酒吧更是非法經營。 ......

《聲夢傳奇》3位女學員出席品牌活動。(柯美攝)

《聲夢》Chantel盼唱歌拍劇兩兼顧 炎明熹稱MIRROR係前輩:向佢哋學習 ()

【今日直擊】《聲夢傳奇》三料冠軍得主炎明熹(Gigi),今日跟姚焯菲(Chantel)和鍾柔美 ......

英皇老闆楊受成(圓圖)率祖兒、霆鋒和Twins捐款,援助鄭州抗洪救災。(資料圖片)

楊受成捐千萬人民幣 霆鋒祖兒Twins捐款援鄭州抗洪救災 ()

內地鄭州遭遇罕見持續暴雨,汛情嚴峻,該市目前已疏散約10萬人避險,至今造成12人死亡。 ......

陳潔靈已沒有教唱歌10多年,最近決定出山再教唱歌。(林祖傑攝)

喜見樂壇新景象 陳潔靈決定出山再教唱歌 ()

陳潔靈、王梓軒及肥媽(Maria Cordero)昨晚到中環為慈善騷演出,陳潔靈透露已沒有教唱 ......

無綫在8月有新節目登場,包括《智能愛人》、《我家無難事》及《煮戰》。(大會提供)

8月無綫新節目登場 《智能》李佳芯演機械人 《我家》鮑姐演非一般母親 ()

無綫翡翠台於8月黃金時段,推出劇集《智能愛人》、《我家無難事》及推廣煮食文化、培養廚藝接班人的 ......

《明星運動會》最終回今晚在翡翠台播映。(大會提供)

《明星運動會》最終回 終極金牌大贏家今晚揭盅 ()

《明星運動會》最終回今晚(21日)播映,目前「怡寶綠隊」以8面金牌領先暫登榜首,「優益C藍隊」 ......

Anson Lo在YouTube放上在中環拍攝和Edan街頭激吻片段,並笑對方嘴有黑邊及牙肉凸出。(YouTube截圖)

重溫跟「田田」中環激吻 「阿牧」盧瀚霆笑呂爵安牙肉凸出 ()

ViuTV人氣劇港版《大叔的愛》雖然已大結局,但依然是網上熱話,觀眾對劇中「田牧CP」甚為受落 ......

雖然呂爵安又忙又攰,但仍不忘為DSE考生打氣。(Ig圖片)

被偷影睡相︱呂爵安攰爆:連「大叔」感想都冇力氣打... ()

MIRROR成員呂爵安(Edan)憑港版《大叔的愛》的田一雄角色爆紅,雖然劇集大結局,但Eda ......

有報道指Anson Lo曾在一個訪問中認出櫃,當時他的密友是舞蹈導師Ka Lok。(Ig圖片/明報製圖)

盧瀚霆被爆5年前曾出櫃認愛 「神徒」撐偶像:有咩問題? ()

MIRROR成員「教主」盧瀚霆(Anson Lo)憑港版《大叔的愛》的「凌少牧」一角爆紅,他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