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娛樂
日期:2021年7月16日
日期:
《大叔的愛》大結局|跟KK由「婚」變「分」 田田情歸阿牧咀嘴曬愛
陳思銘(右圖)在社交平台上載一張Edan舊照,並讚對方學業成績理想,形象正面。(fb圖片/明報製圖)

陳思銘想搵呂爵安代言教育中心:希望佢唔好收太貴酬勞 ()

ViuTV劇集《大叔的愛》中飾演「田田」的呂爵安(Edan)、「阿牧」盧瀚霆(Anson Lo ......

羅拔唐尼(左)與朴贊郁(右)合力炮製HBO新劇《同情者》,令人期待。(即時娛樂)

朴贊郁執導越戰間諜劇|羅拔唐尼監製兼任配角 ()

「鐵甲奇俠」羅拔唐尼(Robert Downey Jr.)今日宣布,他將會擔任《親切的金子》韓 ......

鄭敬淏突然失戀,為此感到失落。(網上圖片)

《機智醫生生活2》鄭敬淏失戀 刺激收視破頂 ()

趙正錫、柳演錫、鄭敬淏、金大明及田美都合演韓國有線頻道tvN新劇《機智醫生生活2》,昨晚播出第 ......

黃德斌、簡慕華、陳子豐、練美娟和徐㴓喬在大結局播放前開Live。(fb截圖)

播大結局前開Live 《大叔》黃德斌Chok爆托頭 陳子豐囝囝好可愛 ()

ViuTV人氣劇《大叔的愛》今晚(16日)大結局,劇集播映前,黃德斌、簡慕華、練美娟、陳子豐和 ......

陳煒表示《刑偵日記》劇情燒腦,觀眾要花更多精神和耐性思考。(劉永銳攝)

王浩信遲到半小時|陳煒指《刑偵》燒腦:拍攝時思緒混亂 ()

【今日直擊】王浩信、陳煒、戴祖儀、菊梓喬和馬貫東等,今天為《刑偵日記》宣傳。為迎接「東京奧運」 ......

曾志偉頒發「最喜愛運動員」予譚俊彥。(劉永銳攝)

曾志偉後悔冇參加明星運動會 譚俊彥李君妍獲頒最喜愛運動員 ()

【今日直擊】譚俊彥、羅孝勇、劉穎鏇和陳曉華等,今日出席無綫《明星運動會慰勞宴》,由無綫副總經理 ......

日本藝人石橋貴明與鈴木保奈美,今日宣布離婚。(網上圖片)

結婚23年︱鈴木保奈美 石橋貴明宣布離婚 ()

經典日劇《東京愛的故事》54歲女星鈴木保奈美與比她年長5歲的搞笑男星石橋貴明,結婚23年育有3 ......

冼靖峰(右圖)和何晉樂被視為黑馬,兩男也揚言搏盡爭冠。(陳釗攝)

專訪|《聲夢傳奇》重女輕男 冼靖峰何晉樂搏盡爭冠 ()

無綫《聲夢傳奇》總決賽將於7月19日舉行,外界焦點雖然放在3位人氣女學員身上,但當中兩位男參賽 ......

余潔滢強調跟Tiger(左)只是好朋友,未曾單獨約會。(資料圖片 / 劉永銳攝 / 明報製圖)

與Tiger傳緋聞 余潔滢澄清純屬好友關係 未曾單獨約會 ()

余香凝胞妹余潔滢(Zoe)有份參加ViuTV《全民造星IV》面試。早前她與MIRROR成員邱傲 ......

趙慧珊熱愛畫畫,她表示大象是吉祥動物,動物中最穩重。(大會提供)

與時並進參與虛擬藝術展 Aka與朋友投資「以太幣」狂升 ()

熱愛畫畫並曾到倫敦進修藝術課程的趙慧珊(Aka),日前帶同畫作到尖沙嘴虛擬貨幣店,出席數碼虛擬 ......

張頴康和陳自瑤的演出備受讚賞。(大會提供)

寶寶大過天|陳自瑤獲讚宜古宜今有潛力 張頴康被封絕頂好老公 ()

由岑麗香、陳自瑤(YoYo)、馬國明和張頴康等合演的《寶寶大過天》,今晚(16日)播出大結局。 ......

Angelababy(左圖)師妹譚旻萱(右圖),曾和Edan合作拍MV而備受注目,她的樣子甜美,但性格偏向男仔頭。(大會提供/資料圖片)

曾擔任Edan歌曲MV女角 譚旻萱率真男仔頭恨演戲 ()

新一代廣告女神、有「港版朴敏英」稱號的譚旻萱(Mandy),是Cool Style旗下的小師妹 ......

郭嘉盈覺得身為193妹妹是會有點好處,但如果沒實力也不可能入圍。(劉永銳攝 / 明報製圖)

全民造星IV︱郭嘉盈身高170厘米 認193妹妹身分有着數 ()

【今日直擊】ERROR成員193(郭嘉駿)胞妹郭嘉盈(Michelle)參加ViuTV《全民造 ......

方力申今天偕陳約臨和何振然出發到日本。(大會提供)

東奧下周五揭幕 方力申陳約臨何振然出發日本採訪 ()

「2020東京奧運會」將於下周五(23日)揭幕,無綫派出多隊攝製團隊及5位奧運主持,赴日本東京 ......

馬浚偉表示仍是兼職身分,不是公務員。(林祖傑攝)

獲港台邀請擔任創作總監 馬浚偉對時事政治節目不感興趣 ()

【今日直擊】馬浚偉(馬仔)繼早前獲香港電台邀請主持節目《同理‧繼續傾》,曾惹來到港台擔任高層傳 ......

導師許廷鏗(左)、梁祖堯強調會叮走所有刻意討好他們的參賽者。(劉永銳攝)

全民造星IV︱梁祖堯叮走鏡粉 許廷鏗︰唱我首歌冇得留低 ()

【今日直擊】導師梁祖堯(阿祖)、許廷鏗連日來為ViuTV《全民造星IV》的參加者進行面試。《造 ......

一班參賽者各出奇謀展舞功。(大會提供)

盛‧舞者|火雞姐嗌到拆天贏好評 孖8卡文阿婆Look扮論盡搶分 ()

無綫節目《盛‧舞者》昨晚(15日)播出第9集,以「突破」為主題,揭開新一輪齊舞戰。今集出戰的分 ......

小齊以重裝備現身機場,他出發前先剪髮。(大會提供)

重裝備赴上海開工 任賢齊被封「隔離天王」 ()

「隔離天王」任賢齊(小齊)最近因為工作,要從台北飛上海隔離。小齊在新戲演僱傭兵,反正要將頭髮剪 ......

花姐說黃榕(右)當日帶同寫真集來面試,認為她沒需要賣弄性感去吸引人。(劉永銳攝 / 資料圖片 / 明報製圖)

全民造星IV︱黃榕面試後爆喊 花姐︰40歲人還想入行卻未準備好 ()

【今日直擊】ViuTV《全民造星IV》吸引逾4000人報名,節目監製花姐(黃慧君)、導師梁祖堯 ......

鍾慧冰和女兒林靜莉參加ViuTV節目《阿女又戀嚟》。(大會提供)

阿女又戀嚟|鍾慧冰為女兒林靜莉擇偶 啜核點評眾男士 ()

ViuTV全新戀愛真人騷《阿女又戀嚟》,將於下周一(19日)晚首播。父母一心想寶貝女嫁得好,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