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娛樂
日期:2021年7月14日
日期:
著作《衣路歷情》獲獎 鄧達智:透過文字令我變理性
梁雪瑤舉行新書簽名會,並透露會隨書附送她的CD。(柯美攝)

被舊愛指控貪慕虛榮感不悅 梁雪瑤公開擇偶條件: 要畀到我舒適生活 ()

【今日直擊】前亞姐梁雪瑤今日現身書展舉行新書簽名會,談到她被舊愛指控貪慕虛榮,愛黐有錢人,梁雪 ......

高志森首次監製及導演的粵劇《鎖麟囊》日前首演,麥嘉(右上圖)及鄺美雲(右下圖)也來捧場。(大會提供/明報製圖)

首演獲好評 高志森安排粵劇《鎖麟囊》重演 ()

高志森首次監製及導演,將京劇經典名著《鎖麟囊》改成粵劇,邀請謝曉瑩、李沛妍、關凱珊及千珊等,於 ......

宣娜(左起)、劉子儀及簡思恩現身書展,為自己的寫真集及新書宣傳造勢。(林蘊兒攝/明報製圖)

書展開鑼|宣娜劉子儀出招宣傳寫真集 簡思恩分享減肥史 ()

【今日直擊】一連7天在灣仔會展舉行的香港書展今日開鑼,宣娜與劉子儀(可人Kelly)現身為自己 ......

鄭家純被指做小三,她為此決定控告周刊,揪出說謊者。(鄭家純Instagram圖片)

被指做小三與跑車男過從甚密 雞排妹向周刊提告揪出說謊者 ()

台灣女星鄭家純(雞排妹)被爆跟已有未婚妻「A女」的「跑車男」王先生過從甚密,被指成為小三的雞排 ......

阿牧與阿田這幕分手場面,搞喊不少粉絲。(Ig圖片/明報製圖)

大叔的愛|阿牧忍痛與阿田分手 呂爵安:點解成日要等到失去先識得珍惜? ()

ViuTV《大叔的愛》今個星期踏入結局周,昨晚(13日)一集講述阿牧(盧瀚霆飾)知道阿田(呂爵 ......

近日傳出李澤楷與郭嘉文已分手,5年情疑似告終。(Ig圖片/資料圖片/明報製圖)

傳李澤楷郭嘉文5年情告終 女方疑鋪路復出  ()

2015年香港小姐季軍郭嘉文(Karmen),當選後簽約無綫,獲得拍劇及主持機會;翌年,她被拍 ......

菊梓喬透露公司正計劃入紙為她申請明年的紅館演唱會檔期。(陳釗攝)

菊梓喬自言演小角色 無力助《刑偵日記》收視回升 ()

【今日直擊】菊梓喬(Hana)今日到電台宣傳,表示她在劇集《刑偵日記》演出的角色已在第14集出 ......

羅子溢表示太太楊茜堯北上拍劇3個月,回家後驚見女兒叫婆婆做媽媽,令她非常傷心。(楊茜堯Instagram圖片 / 林蘊兒攝 / 明報製圖)

羅子溢爆楊茜堯北上拍劇3個月後慘遭女兒忘記 ()

【今日直擊】羅子溢(前名羅仲謙)今日出席書展活動時,表示和太太楊茜堯(前名楊怡)正為15個月大 ......

哈里王子與太太梅根的訪問,以及劇集《王冠》均入圍角逐艾美獎。(網上圖片/劇照)

王室入侵艾美獎|《王冠》24提名領先 哈里夫婦訪問入圍 ()

第73屆艾美獎昨晚深夜公布入圍名單,除了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的劇集《王冠》獲24項提名, ......

胡杏兒否認曾患抑鬱症,還說她在家時會主力照顧孩子。(資料圖片 / 胡杏兒Instagram圖片 / 明報製圖)

胡杏兒否認曾患抑鬱症︰一直生活得很開心 ()

有報道指胡杏兒2019年拍完內地劇回港後,發現當時只有1歲幾的大仔李奕霆(Brendan)親近 ......

馬國明未計劃何時生小朋友,但認為自己會先結婚才生仔。(湯洛雯Instagram圖片 / 鍾偉茵攝 / 明報製圖)

馬國明希望先結婚後生仔︰如有意外再公布 ()

【今日直擊】馬國明、吳岱融、商天娥、龔慈恩、利穎怡等,今日出席劇集《寶寶大過天》宣傳活動。馬國 ......

《法蘭西諸事週報》獲得好評,劇組昨日釋出黑白片段,可看到添密菲沙洛米全裸上陣,另外他昨日一身潮服出席品牌晚宴(中)。(視頻截圖/ Getty Images)

《法蘭西諸事週報》新片段|添密菲沙洛米全裸上陣 ()

《布達佩斯大酒店》鬼才導演韋斯安德遜(Wes Anderson)的競賽片《法蘭西諸事週報》(T ......

Emma訂婚15年,終於與未婚夫Jade Jones拉埋天窗。(網上圖片)

訂婚15年|辣妹Emma成為人妻 公開婚照 ()

英國女團辣妹(Spice Girls)成員Emma Bunton,2006年與歌手轉職廚師的男 ......

Ian出席品牌活動,吸引超過500名粉絲逼爆商場。(陳釗攝 / 明報製圖)

500粉絲逼爆商場 陳卓賢避談可曾送女友香水 ()

【今日直擊】MIRROR成員陳卓賢(Ian)今日出席香水限定店活動,吸引逾500名粉絲逼爆商場 ......

日劇《約定的灰姑娘》昨晚首播,可惜收視麻麻。(網上圖片)

新劇首播︱二階堂富美扮「灰姑娘」收視低開7.9% ()

《型人狗仔隊》二階堂富美伙拍千葉真一兒子眞榮田鄉敦及三代目J Soul Brothers成員岩 ......

劉在錫落實簽約柳熙烈的事務所,與相識多年的好友共事。(網上圖片)

加盟老友公司︱劉在錫被指收7000萬轉會 ()

韓國長壽綜藝節目《Runnning Man》成員劉在錫早前宣布與經理人公司FNC的合約屆滿,雙 ......

謝賢拒跟謝霆鋒父子檔合作拍戲。(林祖傑攝 / 資料圖片 / 明報製圖)

謝賢拒跟謝霆鋒父子檔拍戲︰費事畀佢威晒 ()

謝賢(四哥)、林家棟、周驄、鍾雪瑩等昨晚出席電影《殺出個黃昏》首映。謝賢精神飽滿,周驄就有點步 ......

楊詩敏(左起)、林盛斌早前接受《StarTalk》主播許文軒訪問。(大會提供)

楊詩敏考慮領養多過自己生仔 先決條件竟然同阿Bob有關 ()

林盛斌(Bob)、楊詩敏(蝦頭)日前接受TVB娛樂新聞台節目《StarTalk》訪問,分享為動 ......

ANSONBEAN早前拍廣告時狂吃20支甜筒也面不改容。(大會提供 / 明報製圖)

ANSONBEAN拍廣告狂食20支甜筒 ()

《全民造星III》季軍、之前已簽約Cool Style的陳毅燊(ANSONBEAN),早前在運 ......

谷婭溦昨天再次身體不適,目前正在私家醫院留醫。(谷婭溦Instagram片段截圖 / 明報製圖)

接種疫苗被插空針 谷婭溦再不適入私家醫院 稱至今沒收到道歉 ()

谷婭溦前日(7月12日)到醫管局轄下的馬鞍山家庭醫學中心接種科興疫苗時,護士誤將空針插入其手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