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娛樂
日期:2021年7月5日
日期:
殺出個黃昏︱相隔60年再合作 謝賢馮寶寶鬥戲重拾青春
姜濤讚姜糖這幅牆紙幾靚,希望粉絲的另一半也欣賞MIRROR。(林祖傑攝/網上圖片/明報製圖)

姜濤為影響他人婚姻關係致歉 代粉絲老公爭取政府消費券使用自由 ()

【今日直擊】MIRROR人氣爆燈,吸引不少人妻與媽咪級粉絲,令很多老公瞬間變成「苦主」。日前有 ......

林家棟與導演陳健朗現身戲院謝票,以及與觀眾交流。(大會提供/明報製圖)

《手捲煙》票房破600萬 林家棟偕導演謝票 承諾做好港產片 ()

由陳健朗執導,林家棟主演的電影《手捲煙》上映近三周愈戰愈勇,票房衝破600萬元。昨晚家棟和陳健 ......

林家謙(左起)、 姜濤、柳應廷與Tyson Yoshi的舞台演出令人期待。(林祖傑攝)

拉闊音樂會︱姜濤怕騷肌趕客 Tyson Yoshi小二已睇Twins演出 ()

【今日直擊】集林家謙、姜濤、柳應廷(Jer)與Tyson Yoshi的《903拉闊音樂會202 ......

曹敏莉(左)與劉倩婷擔任港姐導師之餘,也要兼顧湊小朋友。(鍾偉茵攝)

港姐2021|擔任港姐導師 曹敏莉劉倩婷分享貼士 ()

【今日直擊】《2021香港小姐競選》28位入圍初賽的佳麗今日會見傳媒,同場還有擔任港姐導師的曹 ......

《刑偵日記》(左圖)與《大叔的愛》觀眾各有所好。(資料圖片/明報製圖)

跟《刑偵日記》對撼 《大叔的愛》首周收視點6.4 ()

無綫今日公布上星期(6月28日至7月4日)電視直播收視資料,ViuTV《大叔的愛》收視成績最受 ......

梁允瑜(左起)與莫韻諰對參選有信心,馬祖雁及王嘉慧則擁有高學歷。(鍾偉茵攝/明報製圖)

港姐2021|梁允瑜不擔心爆粗事件影響形象 馬祖雁視麥明詩為榜樣 ()

【今日直擊】《2021香港小姐競選》28位入圍初賽的佳麗今日會見傳媒,其中梁允瑜早前流出爆粗鬧 ......

陳聖瑜(左起)、戴佳敏、關楓馨、梁凱晴及王嫿嫿今日發揮穩定,肯定會有連番惡鬥。(鍾偉茵攝)

港姐2021|關楓馨趕尾班車參選 陳聖瑜梁凱晴減肥備戰 ()

【今日直擊】《2021香港小姐競選》28位入圍初賽的佳麗今日會見傳媒,被視為大熱的「星二代」關 ......

花姐都有留意該關注組,並笑言追post追到不捨得睡覺。(Ig截圖/資料圖片)

逾13.5萬人加入fb關注組 MIRROR經理人花姐:睇post睇到唔捨得瞓 ()

Facebook有個名為「我老婆嫁咗比Mirror導致婚姻破裂關注組」,截至晚上近8時,已有逾 ......

曾樂彤和朱鑑然繼《熟女強人》演情侶後,再度在MV內情侶檔上陣。(大會提供)

曾樂彤朱鑑然再續前緣 拍MV合演情侶 ()

曾樂彤今天(5日)推出新歌《拔刺》,歌曲MV邀來朱鑑然擔任男主角,兩人早於劇集《熟女強人》演情 ......

黃依汶和鄭希怡相隔15個月再見面,兩個小朋友依然談個不停、吃個不停呢!(Ig圖片)

15個月冇見面 型媽鄭希怡黃依汶合體 梁浸浸陳真吃不停 ()

鄭希怡(Yumiko)和黃依汶(Emme)兩位好姊妹,因為疫情關係已經有15個月沒有見面,Yu ......

ViuTV今個月推出《夏日有團伙》系列迎接東奧。(大會提供)

ViuTV迎東奧|MIRROR孖ERROR騷肌水戰 Stephy領軍打排球 ()

東京奧運將於7‧23開鑼,ViuTV製連串節目迎接奧運。ViuTV今個月推出《夏日有團伙》系列 ......

鄭俊弘在60公斤拳賽打贏海俊傑而奪冠,賽後跟老婆何雁詩恩愛咀嘴。(Ig圖片)

明星運動會|鄭俊弘Fight贏海俊傑 膺60公斤拳賽冠軍 何雁詩咀嘴獎勵 ()

無綫節目《明星運動會》昨晚(4日)播出部分賽事精華片段,當中以拳擊項目最為吸睛,在60公斤決賽 ......

港版《大叔的愛》和原版《大叔的愛》均受歡迎。(資料圖片/ 大會提供)

《大叔的愛》腳頭好 田中圭戲約不斷 Anson Lo黃德斌Ig追隨者急增 ()

改編自同名日劇、由男團MIRROR成員呂爵安(Edan)、盧瀚霆(Anson Lo)和型男黃德 ......

奧蘭杜布林與Katy Perry在土耳其的度假酒店泳池拍照放閃。(網上圖片)

意國之旅結束|轉玩土耳其 奧蘭度Katy Perry泳池放閃 ()

上月開始,美國樂壇天后Katy Perry已跟未婚夫、《魔盜王》奧蘭度布林(Orlando B ......

關嘉敏5歲已開始跳舞,她想透過參加節目見識更多不同舞種,以增強實力。(大會提供)

盛‧舞者|為圓嫲嫲遺願 關嘉敏直踩16小時備戰 打拳熱舞勁減10磅 ()

籌備3個月、一連11集的無綫全新「舞動」綜藝真人騷《盛‧舞者》今晚(5日)首播。隨着拍攝花絮、 ......

由火火和蝦頭主持的《生存演技派》今晚首播,在節目中兩位導師會指導素人,靠演技改善人際關係。(大會提供)

生存演技派|火火蝦頭首次拍檔主持 指導素人靠演技改善人際關係 ()

ViuTV全新節目《生存演技派》今晚(5日)首播,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戲劇學院表演系的火火及楊詩 ......

麥翠嫻女兒(左圖)和林作媽咪的契女霍穎璇未能入圍。(資料圖片)

港姐2021|麥翠嫻女兒龔敏晴 林作媽咪契女霍穎璇冇得留低 ()

【今日直擊】《2021香港小姐競選》共有28位佳麗入圍初賽,今日會見傳媒,經過連番改造和訓練後 ......

莊韻澄跟出世100天的B仔波子合照,母子情深!(Ig圖片)

囝囝「波子」出世100天 莊韻澄積極瘦身:仲差10kg ()

新手媽媽莊韻澄(Xenia)今年3月底誕下囝囝「波子」呂崇滈,眨眼B仔已經出世100天。Xen ......

鄧健泓偕老婆石詠莉到電台宣傳新歌。(柯美攝)

屋企添新成員?|石詠莉唔急生BB 47歲鄧健泓自詡精壯 ()

【今日直擊】鄧健泓今日陪太太石詠莉到新城宣傳新歌《期間限定》,見他們穿同一款式波鞋,鄧健泓說: ......

《大叔的愛》今晚播出第6集,田田驚見阿牧和Darren拖手(右圖);《大叔》Stickers已經可以下載。(fb圖片/大會提供)

《大叔的愛》Sticker大放送 呂爵安驚見盧瀚霆陳子豐鬼祟拖手 ()

ViuTV人氣劇《大叔的愛》今晚(5日)播映第6集,在預告片段中,田田(呂爵安飾)和阿牧(盧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