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娛樂
日期:2021年7月3日
日期:
強尼獻Sing|Stella以0.4分險勝Ice 贏《造美人》冠軍
8位「造美人」跟半裸猛男跳舞,而Ice則獲得「內在美人大獎」。(ViuTV截圖)

《造美人》總決賽|佳麗跟半裸猛男火辣共舞 Ice獲頒「內在美人大獎」 ()

ViuTV另類選美節目《造美人》今(3日)晚播出總決賽,8位佳麗除了鬥體能和穿泳裝展收身成果外 ......

Shweta(左圖)和辣媽Miko穿上泳衣展收身成果。(ViuTV截圖)

《造美人》總決賽︱泳裝展美態 Shweta獲讚似印度西施 辣媽Miko向老公示愛 ()

ViuTV另類選美節目《造美人》今(3日)晚播出總決賽,8位參賽佳麗除了鬥體能外,當然有養眼的 ......

Ann(左圖)和AB經過3個月改造後,身形和樣貌有明顯改善。(ViuTV截圖)

《造美人》總決賽︱Ann獲讚似黎姿李嘉欣 AB撐拐杖出場否認陪跑 ()

ViuTV另類選美節目《造美人》今(3日)晚播出總決賽,8位參賽者楊芷羚(Stella)、嚴楚 ......

高海寧、張振朗終於埋位拍攝他們主演的新劇《童時愛上你》。(高海寧Instagram圖片 / 明報製圖)

《童時愛上你》終於開工 高海寧笑晒孖張振朗試造型 ()

高海寧(高Ling)與張振朗擔正的新劇《童時愛上你》今年2月中試造型,本安排3月時開拍,惟後來 ......

吳君如、梁仲恆、馮皓揚、張繼聰、蘇樺偉及母親等出席電影《媽媽的神奇小子》宣傳活動。(劉永銳攝 / 明報製圖)

吳君如讚梁仲恆好似蘇樺偉 張繼聰指師弟演出技驚四座 ()

【今日直擊】吳君如、梁仲恆、馮皓揚、張繼聰、胡子彤、蘇樺偉及母親出席電影《媽媽的神奇小子》宣傳 ......

Anson Lo今個月7日牛一,不少神徒今天在尖沙嘴碼頭領生日手幅,期間有警員到場了解。(資料圖片/Ig圖片/「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fb圖片)

取消影大合照|Anson Lo「神徒」尖沙嘴派生日手幅 警方到場了解 ()

本月7日是MIRROR成員「教主」Anson Lo(盧瀚霆)的26歲生日,Anson Lo的粉 ......

周汶錡與丈夫及細仔一齊為大仔慶祝生日。(周汶錡Instagram圖片 / 明報製圖)

周汶錡送蛋糕賀大仔6歲生日︰非常愛你 ()

周汶錡(Kathy)與法籍老公Julien Lepeu的大仔Jacques今天6歲生日,Kat ......

林作稱利愛安集騎呢、仙氣、甜美、天真傻氣於一身,是近年娛樂圈難得一見。(林蘊兒攝)

「東涌羅浩楷」利愛安秘密簽無綫 獲林作形容「進化版鍾麗緹」 ()

【今日直擊】林作帶挈「東涌羅浩楷」利愛安(Kirsten),首次拍攝交友平台平面廣告,5位數字 ......

許志安昨晚在社交平台上載他彈奏《給自己的信》的片段。(資料圖片 / 許志安Instagram片段截圖 / 明報製圖)

許志安曬琴技彈《給自己的信》 網民︰有睇《調教你MIRROR》? ()

許志安在社交平台上載他彈奏鍾舒漫《給自己的信》的片段,雖然只是短短20秒,已獲不少粉絲留言大讚 ......

《蜘蛛俠》湯賀蘭和辛蒂雅被拍到在車內激吻,似乎已成為一對。(劇照、Getty Images)

戲假情真|「蜘蛛俠」湯賀蘭駕車等轉燈 咀嘴辛蒂雅 ()

自《蜘蛛俠:強勢回歸》2017年上映,扮演蜘蛛俠的湯賀蘭(Tom Holland)和女主角辛蒂 ......

66歲大美人林青霞接受《中國時報》訪問,分享瘦身秘訣。(微博圖片/《中國時報》圖片)

大美人分享瘦身心得 66歲林青霞半年激減24磅 ()

66歲大美人林青霞日前接受《中國時報》訪問,成功瘦身兼清減不少的青霞,分享花了半年減掉11公斤 ......

Stella(圖左)與Kathy也是參賽以來受注目參賽者,決賽一較高下。(視頻截圖)

《造美人》決賽︱自信展現「臀·馬·線」 公主平民鬥一番 ()

ViuTV另類選美節目《造美人》今晚(7月3日)8時半播映總決賽,入圍8位參賽者楊芷羚(Ste ......

28位佳麗將於節目中輪流自我介紹。(TVB facebook片段截圖 / 明報製圖)

港姐2021|28位佳麗7‧5起一連5晚無綫新節目登場 ()

《2021香港小姐競選》共有28位佳麗入圍初賽,今屆競選會以真人騷形式進行,分準決賽及決賽。2 ......

林溥來在《尋找家香情》中,訪問澳洲詠春大師Nima King。(大會提供)

尋找家香情|葉問徒孫Nima King剖白在港追夢故事 ()

由林溥來(Patrick Sir)主持的無綫節目《尋找家香情》,明(4日)晚播出第3集,邀請澳 ......

申愛羅公開與家人旅行時的照片。(網上圖片)

家族旅行︱申愛羅 車仁表恩愛合照 三子女罕有曝光 ()

《月桂樹的西裝店》車仁表與《青春紀錄》申愛羅結婚26年,後者1998年誕下兒子車正銘,其後領養 ......

朴敘俊、孔劉及玄彬獲韓劇製作公司選為最受關注男演員。(網上圖片)

代言香水︱玄彬入選最受關注男星三甲 僅次朴敘俊 孔劉 ()

韓媒近日透過14間韓劇製作公司,選出最受業界關注的男演員。《梨泰院Class》朴敘俊稱冠,受訪 ......

陳柏宇今日為新專輯《53FPS》舉行簽名會,妻女都有出席支持。(柯美攝)

結婚4周年|陳柏宇要節儉拒花錢 冇送禮物冧老婆 ()

【今日直擊】陳柏宇(Jason)到深水涉為新專輯《53FPS》舉行簽名會,太太符曉薇和女兒Ab ......

胡定欣相信終有一日會找到Mr. Right。(大會提供)

單對單|胡定欣曾沮喪未遇上真命天子︰我覺得會孤獨終老 ()

黎芷珊主持的無綫訪談節目《單對單》今晚播出第2集,請來胡定欣分享單身盛女的內心世界以及愛情觀。 ......

蘇志威表示最緊要心中富有,知足常樂。(柯美攝/Ig圖片)

22歲大女留日本學整甜品 蘇志威心中富有知足常樂 ()

【今日直擊】蘇志威今天以星級選手,出席在山頂舉行的《大富翁85周年香港大賽》開賽禮,蘇志威表示 ......

陳柏宇和符曉薇慶祝結婚4周年及拍拖10周年,2歲囡囡Abigail表情多多,十分可愛。(Ig圖片)

陳柏宇符曉薇慶祝結婚4周年 2歲囡囡表情多多勁搶Fo ()

陳柏宇(Jason)和符曉薇(Leanne)婚後育有一女Abigail,囡囡已經2歲半,昨天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