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娛樂
日期:2021年6月24日
日期:
調教你MIRROR︱姜濤變「僵」濤 芭蕾舞姿勁生硬
劉在錫(左)訪問出爐視帝申河均(右),二人妙語如珠。(網上圖片)

劉在錫讚申河均拍劇 字迹都有演技 ()

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劉在錫為有線頻道tvN主持《劉在街頭》,昨晚播出最新一集 ......

10位佳麗跟10位男士Speed Dating,Semi(左上角)表現進取,成功誘到陳安立孭起她及額貼額呢!(ViuTV電視圖片)

造美人|佳麗跟型男Speed Dating 進取Semi跟陳安立親暱額貼額 ()

ViuTV另類選美節目《造美人》,今晚播出10位佳麗跟10位男士Speed Dating,包括 ......

Selene恨踩入電視圈,拍劇或主持綜藝節目。(林蘊兒攝)

專訪|恨踩入電視圈 《口罩小姐》張晉雅被睇好等上位做「女版193」 ()

與Angelababy(楊穎)、熊黛林屬同一模特兒公司旗下的張晉雅(Selene),擁有178 ......

Britney Spears獲男友及粉絲聲援。(Ig圖片/法新社圖片)

入稟要求解除監護權 Britney遭父裝子宮環禁生育 ()

美國樂壇天后Britney Spears為了財產監護權問題,跟父親Jamie糾纏多年,昨日在洛 ......

潘梓鋒練習期間誤傷Amigo。(劉永銳攝)

出拳快狠準|崔建邦遭潘梓鋒打中10幾拳 隻手隱隱作痛 ()

【今日直擊】為迎接7月舉行的東京奧運會,無綫大搞明星運動會,其中拳擊比賽節目《Fight盡》今 ......

蔡少芬一邊湊仔一邊煮餸,分身不暇呢!(微博圖片/明報製圖)

一邊煮餸一邊湊仔 蔡少芬豪邁戙高腳:曬兒子還是曬命? ()

靚媽蔡少芬(Ada)跟老公張晉婚後育有2女1子,Ada既要工作又要照顧家庭,少點耐性毅力也不行 ......

楊洛婷分娩在即,仍未知道腹中胎兒性別。(楊洛婷Instagram圖片 / 明報製圖)

楊洛婷曬仙氣懷孕寫真︰急不及待與快將出世孩子見面 ()

分娩在即的楊洛婷在社交平台分享新一輯性感大肚寫真,相中的她挺着巨肚,表示隨住分娩日子愈來愈近, ......

玻瑠和田中圭相隔多年再合作拍劇;中川大志(圓圖)在《我的殺意戀愛了》首次擔正做男一。(大會提供)

波瑠讚田中圭「氣氛製造機」 中川大志首次擔正做男一 ()

2021年夏季日劇蠢蠢欲動!由「氣質女星」波瑠和田中圭主演的《Night Doctor》、高顏 ......

方紹聰赤腳步行籌款遇上暴雨,令他舉步維艱,好友孫慧雪現身為他打氣。(大會提供)

赤腳步行籌款被黃雨拖慢步伐 方紹聰獲孫慧雪打氣 ()

方紹聰(奶仔)日前舉行「赤腳慈行」籌款活動,預計以6日5夜赤腳走遍香港17區,共180公里,碰 ......

何超儀(左圖)日前跟《Edge of the World》各主角舉行網上記者會。(大會提供/明報製圖)

何超儀家中廚房開記者會宣傳新片 最大得着熱到瘦 ()

由何超儀、陳子聰聯合監製,金球獎影帝Jonathan Rhys Meyers、《魔戒》男星Do ......

黃智雯(右)指袁偉豪拍攝時為投入角色變得生人勿近。(劉永銳攝)

袁偉豪為投入角色變孤獨精 黃智雯︰他似生人勿近 ()

【今日直擊】袁偉豪、黃智雯今日出席《刑偵日記》記者會。袁偉豪在劇中飾演心理醫生,他透露其角色非 ......

莫文蔚成為「EQUAL Global Music Program」的香港區代表,照片出現於美國紐約時代廣場的巨型LED熒幕上。(資料圖片 / 大會提供 / 明報製圖)

莫文蔚宣揚女性平權︰集合力量改變世界 ()

莫文蔚(Karen)成為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全新企劃「EQUAL Global Musi ......

前港隊陳展鵬實力超班,成為乒乓球賽事大熱門。(大會提供)

《明星運動會》乒乓球開賽 前港隊陳展鵬實力超班成大熱 ()

無綫《明星運動會》乒乓球項目,日前於元朗區體育會舉行,賽事分男、女子初賽及決賽。男、女子組先抽 ......

阿嬌近月身在內地,除參與內地真人騷節目外,也參演新戲。(微博圖片 / 大會提供 / 明報製圖)

拍戲化身龍族三公主 阿嬌自認天真 曾走不出舊戀情關係 ()

鍾欣潼(阿嬌)、衛詩雅、李明軒等出席電影《聊齋奇緣:畫皮》開鏡儀式。阿嬌在戲中飾演「東海龍族三 ......

Eagle以獨立歌手身分出道,他計劃今年至少推出4首新歌,目標年底出版首張個人專輯。(大會提供)

以王力宏為目標|《造星II》陳天翱鬧市Busking 感謝許廷鏗引路 ()

曾為谷婭溦《安守本份》及許廷鏗《Negative》作曲的陳天翱(Eagle),於2019年參加 ......

李元元的甫士遠勝老竇李璨琛。(Ig圖片)

父女「鬥車」|3歲元元甫士Chok贏李璨琛 Lucy媽笑女兒「李腫」 ()

自從李璨琛(Sam)返港後,多了時間陪伴3歲囡囡李元元(Lucy),兩父女經常有活動。今午Lu ......

對於《刑偵日記》在內地率先播兼口碑理想,姜皓文開心之餘,亦感到一定壓力。(劉永銳攝)

憶妻成狂兼發癲 姜皓文為《刑偵》角色失眠逾1年 ()

【今日直擊】姜皓文、袁偉豪和黃智雯等,今天出席新劇《刑偵日記》記者會。姜皓文透露完成宣傳後,便 ......

太極樂隊之前為紅館演唱會拍宣傳海報,今年3月猝逝的鍵琴手唐奕聰當時仍然在世,有份參與拍攝。(大會提供)

黎明御用造型師出手 太極變身西裝友影紅館演唱會海報 ()

太極樂隊將於8月舉行紅館演唱會,眾成員之前穿上西裝拍攝宣傳海報。拍攝時,今年3月猝逝的鍵琴手唐 ......

王浩信激讚老婆陳自瑤今年所有作品表現很好。(資料圖片/劉永銳攝)

讚老婆配音厲害 王浩信要向YoYo請教:佢能力遠超於我 ()

【今日直擊】惠英紅、姜皓文、王浩信、袁偉豪、黃智雯等主演的無綫新劇《刑偵日記》,將於下周一首播 ......

林溥來和薛家燕大談湊仔經。(Ig圖片/柯美攝)

新手爸爸vs新手嫲嫲|Patrick Sir稱B仔已戒夜奶 家燕姐獲孫仔「敬茶」 ()

【今日直擊】林溥來(Patrick Sir)今日到新城電台接受薛家燕訪問,大談湊仔經,前者是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