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娛樂
日期:2021年6月23日
日期:
調教你MIRROR|姜濤Tiger平時少交流 Ian膺最大反差大獎
Semi和Jonie在佳麗互選下,成為「暗票受害人」;靚仔魏浚笙和大隻仔陳安立今晚亮相該節目。(ViuTV電視圖片)

造美人|Semi孖Jonie成為「暗票受害人」 佳麗跟10子約會勁興奮 ()

ViuTV另類選美節目《造美人》,今晚(23日)播出一集名為「暗票受害人曝光」,結果佳麗互選下 ......

96歲Uncle Ray光榮退休,他將一生中見識過無數的人和事,以文字和圖片記錄在自傳中。(劉永銳攝/受訪者提供圖片)

專訪|96歲Uncle Ray撰寫自傳 細味光輝歲月 剖白3段情 ()

屹立本地廣播界長達71年的Uncle Ray(全名Ray Cordeiro,郭利民),見證樂壇 ......

Jessica發生交通意外後「潛了水」一陣子,但她知道這樣解決不了問題,故休養過後會逐漸開始復工。(Ig圖片/明報製圖)

「試當真」Jessica遇車禍傷靚樣崩潰 預告休養後逐漸復工 ()

YouTube頻道「試當真」成員陳苡臻(Jessica)約3星期前發生交通意外,她曾在社交平台 ......

MIRROR的正副隊長Lokman和AK今晚出席飲品活動,不少粉絲冒雨排隊撐場。(劉永銳攝)

傳MIRROR明年7月紅館開騷 AK:適當時機 Lokman:開多啲冇所謂 ()

【今晚直擊】人氣男團MIRROR隊長楊樂文(Lokman)和副隊長江𤒹生(Anson Kong ......

王祖藍在錄影廠監場時竟不斷偷食,被路芙制止。(大會提供 / 明報製圖)

識貨|祖藍監場狂偷食 肥到被老婆嫌棄 黃建東遭對手杯葛 ()

無綫綜藝節目《識貨》一連兩星期的逢周一至五晚播映,8位「見習主播」陳自瑤、黎諾懿、陳嘉佳、何遠 ......

呂爵安與柳應廷分成兩隊在活動上對戰。(大會提供 / 明報製圖)

呂爵安柳應廷對戰考反應體力 難分高下打成平手 ()

MIRROR成員呂爵安(Edan)、柳應廷(Jer)以「運動筍伴」身分出席《「喜動傳承」社區運 ......

黎耀祥和老婆目前身在內地,暫未有返港時間。(大會提供)

老婆全程陪伴 黎耀祥北上拍戲兼出席活動狂吸金 ()

黎耀祥在3月底離港北上,先在深圳隔離14天,4月中便到橫店開工至今,期間除拍戲外,亦把握機會到 ......

周家怡、楊天宇及泳兒等,昨晚齊撐由吳彥祖和衛詩雅合演的《除暴》。(大會提供)

《除暴》特別場 周家怡孖曾樂彤撐衛詩雅 楊天宇恨演奸角 ()

英皇電影《除暴》由吳彥祖、王千源、衛詩雅、春夏和鮑起靜等演出,電影在內地叫好叫座,票房收近6. ......

汪明荃表示粵劇新秀伙伴計劃在過去9年來培育了不少人才。(柯美攝)

粵劇新秀計劃人才輩出 汪明荃預告11月移師高山劇場演出 ()

【今日直擊】汪明荃(阿姐)、謝雪心和新劍郎今日出席油麻地戲院場地伙伴計劃「粵劇新秀演出系列」開 ......

李幸倪跟貓咪合作拍廣告,相當開心。(大會提供)

戶外拍廣告勁惹蚊 李幸倪甘願為貓咪「出血」 ()

李幸倪(Gin Lee)與貓咪結緣開工,再度為時裝品牌拍廣告。身為專業貓奴的Gin Lee,藉 ......

吳業坤跟陳詠謙合作擦出不少火花。(大會提供)

吳業坤力撐廣東歌 對歌神許冠傑金曲印象深刻 ()

吳業坤日前出席於銅鑼灣舉行的《廣東歌101》活動,被問到印象中第一首聽的廣東歌,坤哥表示是許冠 ......

梁洛施33歲生日,在社交平台分享小時候與母親及家姐的合照。(梁洛施Instagram圖片 / 明報製圖)

梁洛施33歲生日甫1歲時與母親家姐合照︰世上只有媽媽好 ()

今天是梁洛施(Isabella)的33歲生日,她在社交平台上載小時候與媽媽及家姐的合照,留言︰ ......

苟芸慧在Ig貼了抱B照,並指相中的BB已經兩歲了。(Ig圖片/資料圖片)

爆婚變後曬抱B照 苟芸慧為自己打氣:活在當下 ()

37歲苟芸慧(苟姑娘)與陸漢洋在2018年結婚,婚後苟姑娘減少幕前工作,跟老公甜蜜曬恩愛,日前 ......

女藝員參加排球賽事,瞓身扣殺。(大會提供)

《明星運動會》上演排球賽事 女藝員瞓身扣殺 ()

無綫《明星運動會》日前假元朗區體育會上演排球男、女子4強賽及決賽。賽事由「星火太陽能紅隊」及「 ......

龔慈恩的細仔Addison在加拿大的名牌高中畢業。(龔慈恩Instagram圖片 / 明報製圖)

龔慈恩細仔加拿大頂尖高中畢業 網民讚靚仔似足韓星 ()

龔慈恩在新劇《寶寶大過天》中飾演強勢外母,非常緊張孫女的未來學業。現實中,龔慈恩一對子女在她培 ......

何廣沛(左圖)自爆最近遭曾勵珍「提點」;郭子豪親揭跟鄧卓殷肉麻點滴。(大會提供/資料圖片)

何廣沛爆曾遭珍姐勸退 郭子豪親揭跟女友鄧卓殷肉麻點滴 ()

林盛斌(Bob)和江美儀主持的《Mean Talk》,今晚(23日)一集嘉賓請來何廣沛、郭子豪 ......

Stanley在華語劇《第三佈局 塵沙惑》的表現獲對手張榕容盛讚。(YouTube片段截圖 / 明報製圖)

Stanley@MIRROR演技獲亞太影后張榕容盛讚不似新人 ()

MIRROR成員邱士縉(Stanley)有份演出ViuTV與台灣嘉揚電影公司合製、HBO發行的 ......

小寶在節目中成功叫李亞男買下100罐開心果,王祖藍知道後一臉驚訝,問工作人員可否取消訂單。(無綫電視網上視頻截圖 / 李亞男Instagram圖片 / 明報製圖)

識貨|小寶成功游說李亞男買5000蚊開心果 王祖藍︰可以取消訂單嗎 ()

無綫昨晚播出第2集《識貨》,8位參賽藝人要即場選出要推銷的貨物,並在5分鐘內致電朋友推銷,最後 ......

林嘉欣在老公袁劍偉及兩個寶貝女陪同下,到法國駐港領事官邸接受授勳。(大會提供 / 明報製圖)

林嘉欣獲法國政府授勳 老公囡囡現身支持 ()

林嘉欣擔任法國五月藝術節大使(Le French May)踏入第8個年頭,她每年都會遠赴法國與 ......

陳凱琳30歲生日,和老公鄭嘉穎及一對寶貝仔到酒店Staycation慶祝。(陳凱琳Instagram片段截圖 / 明報製圖)

陳凱琳30歲生日酒店度假慶祝 鄭嘉穎Sweet爆唱生日歌 ()

陳凱琳(Grace)今天(6月23日)30歲生日,一如所願與丈夫鄭嘉穎及兩個寶貝仔到酒店S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