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娛樂
日期:2021年6月22日
日期:
20年之約|陳欣妍帶隊行山植樹唔預男友沈震軒
馮德倫將執導美劇《基度山恩仇記》,由電視劇版《雪花高離奇命案》的英國男星Jack Huston(右圖)主演。(Ig圖片/《雪花高離奇命案》劇照/明報製圖)

再次進軍荷李活 馮德倫執導美劇《基度山恩仇記》 ()

馮德倫近年轉戰幕後製作,曾先後執導AMC劇集《荒原》(Into the Badlands)及N ......

Hei Hei希望自己能打鼓打到80歲。(劉永銳攝)

專訪|《擊戰》冠軍Hei Hei憑一「鼓」熱血走出低潮 ()

吳卓曦(Hei Hei)早前以大熱姿態於ViuTV女子打鼓真人騷《擊戰》奪得冠軍,Hei He ......

3號佳麗AB於跳繩期間意外受傷,舊患復發,她坐地痛哭,娟姐立即上前安慰。(大會提供)

造美人|室內運動會展開激戰 AB舊患復發痛哭被送上救護車 ()

ViuTV另類選美節目《造美人》,由強尼﹅沈殷怡(Shirley)及練美娟(娟姐)擔任主持。今 ......

龔慈恩在劇中演專制外母,並不斷折磨馬國明。(鍾偉茵攝/劇照)

現實中好易話為|龔慈恩演專制外母 折磨「女婿」馬國明 ()

【今日直擊】龔慈恩和商天娥等,今天宣傳劇集《寶寶大過天》。龔慈恩在劇中演專制外母,不斷折磨女婿 ......

岑麗香表示接拍該劇時,大仔Jacob還未到反叛期,未知2歲小朋友的行為,現在終於體會到,明白劇本為何這樣寫。(鍾偉茵攝)

跟老爺奶奶相處融洽 岑麗香《寶寶》抱其他小朋友 惹2歲大仔妒忌 ()

【今日直擊】岑麗香(香香)、龔慈恩和商天娥等,今日於電視城宣傳劇集《寶寶大過天》。產後不久的香 ......

單身的宣萱表示對感情事隨緣。(鍾一虹攝)

感情事隨緣|宣萱疫情下冇外出用膳 善用時間「斷捨離」 ()

【今日直擊】宣萱今日以免疫治療大使身分,到中環的醫務所出席活動。她表示過去一年半,因疫情關係致 ......

Amy試音準備進軍樂壇,但事前未通知男友陳卓賢。(鍾偉茵攝/資料圖片)

讚男友聲線辨識度高 盧慧敏進軍樂壇 未計劃跟Ian合唱 ()

【今日直擊】許廷鏗(Alfred)和陳卓賢(Ian)女友盧慧敏(Amy),今日到沙田出席口罩概 ......

林家棟拍動作戲分時不慎弄傷額頭,縫了10針。(林祖傑攝)

導演冇嗌Cut|林家棟拍戲傷額縫10針:流血都要繼續做… ()

【今日直擊】林家棟今日到觀塘出席《開班!電影美術及服裝造型十三課》記者會,他與林嘉欣等獲安排擔 ......

候選佳麗余詠童(左起)、關楓馨和邵初,今天到髮型屋變髮。(鍾一虹攝)

港姐「變髮」|關楓馨平常心參選 邵初踢走娘味 余詠童嗌減肥 ()

【今日直擊】《2021香港小姐競選》共有28位佳麗入圍初賽,昨天已有14位佳麗「變髮」,今天大 ......

郭偉亮在羽毛球賽事跟伍禮騫對戰,而曾志偉(右下)亦親臨體育館打氣。(大會提供)

曾志偉親自到場打氣 Eric Kwok「羽」出驚人顯大將之風 ()

無綫《明星運動會》各項賽事進行得如火如荼,日前已舉行羽毛球男、女子初賽及決賽。男、女子組先抽籤 ......

金鐘國開設個人網上頻道,拍片宣揚運動的好處,順便騷肌。(網上圖片)

公開健身秘訣︱金鐘國YouTube頻道4日吸百萬粉絲 ()

韓國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主持金鐘國最近在YouTube平台開設以健身為主題的 ......

黃建東和何遠東主持直播賣貨,王祖藍突然亂入品嘗西瓜及鮑魚。(大會提供)

《識貨》「雙東」直播殺貨極速沽清 王祖藍加碼派錢益街坊 ()

無綫昨晚(21日)播出節目《識貨》,由鄭裕玲(Do姐)帶領鄭衍峰及孔德賢主持,8位「見習主播」 ......

有消息指麥大力和簡淑兒暗撻兩個月。(Ig圖片)

被拍到街頭親熱 麥大力簡淑兒傳秘密拍拖兩個月 ()

在無綫《衝上雲霄大選》贏得冠軍的35歲麥大力(Derek),被爆跟無綫小花簡淑兒暗撻!有報道指 ......

蔡思貝澄清忽然富貴傳聞時,一度感觸落淚,要好姊妹安慰。(大會提供)

入行8年有15單緋聞 蔡思貝為被封「姣精」感不快:始終唔係讚… ()

由林盛斌(Bob)、江美儀主持的《Mean Talk》,今晚(22日)播出新一集,嘉賓請來情同 ......

鍾嘉欣一對仔女贈畫作給爸爸Jeremy。(Ig圖片/明報製圖)

畫面充滿愛|鍾嘉欣仔女親製畫作送給爸爸賀父親節 ()

鍾嘉欣和老公Jeremy婚後育有一對仔女,前天父親節,兩姊弟都送了畫作給爸爸,鍾嘉欣在Inst ......

吳偉豪前天23歲生日,並借畫自勉。(Ig圖片)

吳偉豪23歲生日借畫自勉:關關難過關關過 ()

上月初網傳一條貌似「朱凌凌」吳偉豪的男子不雅影片,事發後吳偉豪如常開工,日前還出席劇集宣傳活動 ......

王耀祖(左起)、曾志豪和貴花田再度同框開咪。(YouTube截圖)

曾志豪貴花田王耀祖再度合體 化身「田豪祖3寶」開咪 ()

梁繼璋、李麗蕊和馬小強獲港台邀請擔任《瘋Show快活人》主持,昨天以新班底開咪,前主持曾志豪昨 ......

李亞男讚家姐愛惜妹妹。(Ig圖片)

姊妹情深|2歲大女Gabrielle照顧半歲妹妹 李亞男感欣慰 ()

王祖藍和李亞男婚後育有兩女,包括2歲多的大女Gabrielle和半歲大的細女Hayley,李亞 ......

余德丞在社交網貼出踢波英姿,證明自己沒事。(Ig圖片)

昏迷後屢被標籤|余德丞曬踢波照為自己平反:都話咗冇事 ()

余德丞(Dickson)曾因踢波昏迷並要在ICU留醫,日前他亮相《Mean Talk》擔任嘉賓 ......

有傳MIRROR明年7月暑假在紅館舉行10場演唱會。(資料圖片)

棄跨年檔期 傳MIRROR明年7月登紅館 舉行10場演唱會 ()

男團MIRROR人氣爆燈,除了成為廣告商搶手貨外,12子上個月於九展舉行6場演唱會,場場爆滿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