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娛樂
日期:2021年6月21日
日期:
劇集收視有好成績 馮盈盈不介意被林夏薇糟質回饋觀眾
大會司儀吳毅豪(左起)、陳欣欣、李麗珊、孫玥及黃金寶合照,會上宣布邀得張學友(右圖)獻唱有線奧運主題曲。(大會提供/資料圖片/明報製圖)

有線奧運主題曲《堅持的意義》 張學友主唱為港隊打氣 ()

「2020東京奧運會」將於7月23日(星期五)揭幕,有線電視、香港開電視邀得「歌神」張學友,獨 ......

關心妍日前拍攝新歌《愛的告別式》MV。(大會提供)

解構疑點|關心妍大屋拍MV遇停電似拍鬼片 ()

關心妍(Jade)繼歌曲《腍》之後,推出「療癒的步驟」第二步《愛的告別式》,這首歌由Jade親 ......

黃子華和張繼聰互贈高帽,子華讚阿聰是搞笑王。(劉永銳攝)

讚張繼聰有搞笑潛質 黃子華自爆拍戲曾嬲到扔劇本 ()

【今日直擊】黃子華、張繼聰、鄧麗欣、王菀之、林明禎及陳湛文等,今天(21日)出席賀歲片《飯戲攻 ......

施茱莉(左起)、梁允瑜、陳聖瑜和陳詩帆到髮型屋「變髮」。(林祖傑攝)

港姐「變髮」|爆粗Chloe成功過關 混血佳麗Jasmin讚展鵬靚仔 ()

【今日直擊】《2021香港小姐競選》經兩輪面試後,今天(21日)部分入圍佳麗獲安排到髮型屋「變 ......

AK、Anson Lo和姜濤今午快閃中環品牌活動,千名粉絲迫爆商場,場面墟冚。(鍾偉茵攝)

人氣爆燈|千名粉絲迫爆商場 姜濤盧瀚霆AK快閃現身中環活動 ()

【今日直擊】人氣男團MIRROR成為品牌寵兒,今天(21日)姜濤、盧瀚霆(Anson Lo)及 ......

洪永城和C君首次監製兼演出劇集《凶宅清潔師》。(鍾一虹攝/大會提供)

孖C君首度監製及主演新劇 洪永城爆曾遭公司拒絕過5次 ()

【今日直擊】洪永城(Tony)、C君與盧思麟(Tommy)聯合監製的無綫劇集《凶宅清潔師》,今 ......

YoYo在《識貨》表現欠理想遭狠批,她在後台灑淚。(大會提供)

陳自瑤《識貨》表現欠佳遭狠批崩潰爆喊 要Do姐安慰 ()

無綫今晚(21日)播出真人競技綜藝騷《識貨》,由鄭裕玲(Do姐)帶領鄭衍峰及孔德賢主持,8位「 ......

Mike導拍廣告時,不用為自己個樣打格。(大會提供)

《自肥企画》Mike導拍廣告冇打格 自爆被阿媽迫參加童軍 ()

憑《ERROR自肥企画》而人氣急升的「格仔導演」Mike(劉諾衡),熱愛戶外運動,包括行山、露 ......

電影《濁水漂流》票房已破500萬元。(大會提供)

票房破500萬 《濁水漂流》入選夏威夷國際電影節正式競賽單元 ()

由吳鎮宇、謝君豪、李麗珍、蔡思韵、朱栢康、寶珮如及柯煒林合演的電影《濁水漂流》,上映19天,票 ......

Edan在巴士上被誤會非禮女乘客,獲黃德斌出手解圍。(大會提供)

大叔的愛︱Edan遭誤會非禮巴士女乘客 黃德斌「英雄救『爵』」 ()

由黃德斌、MIRROR成員呂爵安(Edan)、盧瀚霆(Anson Lo)和徐㴓喬(Asha)等 ......

謝賢偕林家棟到戲院為新戲《殺出個黃昏》謝票。(大會提供)

跟新演員冇代溝 謝賢處男下海到戲院謝票 盼問鼎金像獎 ()

謝賢(四哥)為新片《殺出個黃昏》親到戲院謝票!過去兩星期,港九各區5場優先場及早前香港國際電影 ......

二汶再獲邀擔任《造星》導師,不過她已口頭請辭。(資料圖片)

林二汶婉拒擔任《造星IV》導師:難以超越上一次自己 ()

MIRROR經理人黃慧君(花姐)透露正籌備《全民造星IV》,今次花姐炮製女團,ViuTV日前在 ......

韓流天王Rain最近出售江南區清潭洞物業,帳面勁賺2.25億港元。(網上圖片)

投資有道︱韓星Rain售清潭洞物業賺2.25億元 ()

韓國傳媒今日報道,韓流天王Rain最近以495億韓圜(約3.4億港元)出售首爾江南區清潭洞物業 ......

Sammi偕母外出走走,並表示父親在她心中同在。(Ig影片截圖/資料圖片)

籲珍惜眼前人|Sammi偕母外出走走:父親在我心中同在 ()

鄭秀文(Sammi)的80多歲老父去年11月離世,今年Sammi過了一個沒有父親的父親節。昨天 ......

森美爸爸好有型(左圖);陳山聰單手托起囝囝;JC和安志杰替囝囝慶祝3歲生日。(Ig圖片)

好「爸」閉|陳山聰單手托囝囝 安志杰孖兒子變超人 森美老竇好有型 ()

昨天父親節,不少「星爸」和他們的家人慶祝。陳山聰偕老婆Apple和快將1歲的囝囝陳霆軒(Jac ......

維多利亞送上穿著不同球衣的足球員氣球公仔,陪伴碧咸慶祝父親節。(網上圖片)

父親節獻禮|碧咸嫂送吹氣球員哄老公 ()

英國「萬人迷」碧咸(David Beckham)婚後育有三子一女,昨日如何歡度父親節?「碧咸嫂 ......

入行20年的陳自瑤終於捱出頭,在新劇首演女一。(資料圖片)

憑《好聲好戲》上位 獲汪明荃加持 陳自瑤入行20年終做女一 ()

入行20年的陳自瑤(YoYo)去年在劇集《那些我愛過的人》演出備受肯定,在今年初台慶頒獎禮,當 ......

14歲的姚焯菲人氣急升,她表示雖然已簽約無綫,但仍會以學業為主。(鍾偉茵攝)

父母傍實錄影 《聲夢》姚焯菲簽無綫 堅持學業放首位 ()

《聲夢傳奇》參賽者昨晚亮相《開心大綜藝》,大熱之一的姚焯菲(Chantel)被問到她所唱的《戀 ......

袁偉豪表示跟黃智雯熟絡,彼此亦旺對方。(鍾偉茵攝)

呻兩年冇工作|袁偉豪疫情下留家沉思:做藝人情緒易大起大落 ()

袁偉豪、黃智雯、黎諾懿及戴祖儀昨晚擔任《開心大綜藝》嘉賓,並宣傳新劇《刑偵日記》。袁偉豪在節目 ......

Serrini昨晚分別奪兩位男嘉賓Anson和林家謙「第一次」。(陳釗攝)

Serrini奪Anson Lo第一次大跳貼身舞 林家謙被屈上台合唱 ()

歌手Serrini昨晚於九展舉行尾場演唱會,並請來MIRROR成員盧瀚霆(Anson Lo)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