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娛樂
日期:2021年6月18日
日期:
與女兒共度首個父親節 劉詩昆:擁有世上最幸福感覺
《糖街製片廠》蘇皓兒(圖左)與鄒凱光(圖左)參與演出。(大會提供)

《糖街製片廠》入圍烏甸尼電影節 蘇皓兒無緣行紅地氈感失望 ()

導演劉翁執導的電影《糖街製片廠》入圍意大利烏甸尼電影節,成為其中一部港產片於歐洲、北美及亞洲城 ......

文凱婷(左圖左)及林智樂(右圖左)今次與導師合唱表現有不同評價。(大會提供/明報製圖)

聲夢傳奇︱林欣彤負傷孖文凱婷合唱 林智樂獲讚聲線有潛質 ()

無綫歌唱節目《聲夢傳奇》9位學員進行第6輪比賽,明晚第10集有4位學員作賽,其餘5位學員於下集 ......

劉思希透露近日與夏玉麟聯絡,感覺到他有點想放棄。(資料圖片 / 劉思希Instagram圖片 / 明報製圖)

夏玉麟患肺癌四期情况轉差 劉思希望外界施予援手 ()

資深演員夏玉麟2018年不幸患上肺癌四期,患病期間慘被親友離棄,無力支付龐大醫藥費,要靠綜援度 ......

胡鴻鈞坦言與蔡思貝已幾個月沒見面,莫非二人感情有變?(柯美攝 / 資料圖片 / 明報製圖)

胡鴻鈞自爆幾個月冇見蔡思貝 靠睇報道知對方消息 ()

【今日直擊】胡鴻鈞到電台宣傳時表示已拍完劇開始製作音樂,希望7、8月有新歌推出。被問到下半年才 ......

胡楓雖然喉嚨痛未好,但精神奕奕。(柯美攝)

胡楓明晚紅館開騷 喉嚨痛未好怕聲沙 ()

【今日直擊】胡楓(修哥)明晚舉行紅館演唱會,今日下午到場地進行拜神儀式,祈求演出順利。修哥向現 ......

呂慧儀自言當年也有向同屆佳麗分享行Catwalk心得,但沒有刻意講錯。(鍾偉茵攝)

落選港姐爆同屆「心機女」招數 呂慧儀︰不用想得太複雜 ()

【今日直擊】呂慧儀出席《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宣傳活動時,透露早前到沙灘開工不慎被蠔殼𠝹傷左腳, ......

林作認為Kirsten如今那麼受注目,應該要多謝他。(資料圖片 / 明報製圖)

被「佛相」Kirsten踢爆講大話 林作︰開玩笑方式抽水 ()

曾參加無綫《2021香港小姐競選》首輪面試的佳麗Kirsten,踢爆林作不是其提名人。她強調不 ......

容祖兒和經理人霍汶希一同北上,與Twins聚頭。(容祖兒Instagram圖片)

容祖兒41歲生日 北上搵阿Sa阿嬌「龍虎豹」Re-U ()

前天(6月16日)是容祖兒的41歲生日,上月初才回港的她原來已和經理人霍汶希(Mani)一齊北 ......

Jer和AK原來因為年初的樂壇頒獎禮而有衝突,彼此心存芥蒂,兩人在節目中剖白心結時泣不成聲。(大會提供 / 明報製圖)

調教你MIRROR︱柳應廷江𤒹生一抱泯恩仇 ()

ViuTV《調教你MIRROR》今晚播出的一集,將講到梁祖堯安排了一系列自我認知課堂,讓MIR ......

姜皓文為菊梓喬的新歌《不相信別人》MV擔任男主角。(林蘊兒攝)

姜皓文首做MV男主角嘆又演慘情戲︰我也可以搞笑 ()

菊梓喬為無綫新劇《刑偵日記》片尾曲 《不相信別人》拍MV,邀請有份演出該劇的姜皓文(黑仔)做男 ......

伊東美咲最近由夏威夷返回日本開工,獲讚狀態甚佳。(網上圖片)

零走樣︱44歲伊東美咲返日本開工 ()

日劇《電車男》44歲女星伊東美咲自2009年11月跟彈珠機店老闆榎本善紀結婚後,育有兩女一子, ......

吳偉豪承認是12秒不雅片段主角。(鍾偉茵攝)

吳偉豪承認是不雅片主角︰不應該做 ()

【今日直擊】上月初網上流傳一條12秒的不雅片段,貌似吳偉豪的男子冲涼自拍,有全裸鏡頭並似有自慰 ......

曾志豪在facebook留言證實已離開港台。(資料圖片 / 曾志豪facebook圖片 / 明報製圖)

消息指曾志豪突遭港台解僱 發言人僅稱節目換主持人 ()

今日有消息指香港電台節目主持人曾志豪突遭解僱,有指他今日主持完電台節目《瘋Show快活人》報被 ......

鄭秀文接受完刮痧療程後,坦言畫面非常趕客。(鄭秀文Instagram圖片 / 明報製圖)

刮痧後背脊佈滿血痕 鄭秀文自嘲畫面驚嚇趕客 ()

鄭秀文(Sammi)近日頻頻開工至半夜3、4點,非常疲倦。她今日在社交平台上載背脊佈滿血痕的照 ......

曾樂彤、何珮瑜、李靖筠等昨晚出席電影活動。(陳釗攝)

何珮瑜內地拍劇狂食暴肥7公斤 曾樂彤下月出歌望MIRROR手下留情 ()

何珮瑜昨晚出席《保鑣救殺手2》首映禮,久未露面的她表示農曆新年時回鄉探親後,直接前往橫店開工拍 ......

張頴康向太太麥雅緻送上Birthday Kiss。(張頴康Instagram圖片 / 明報製圖)

麥雅緻40歲生日 張頴康「愛妻號」請假陪老婆慶祝 ()

與丈夫張頴康育有一對仔女的麥雅緻,上月尾宣布懷上第3胎,兩人為保持神秘感暫時未公開胎兒性別。昨 ......

Kirsten澄清其真正提名人是她的哥哥Lenar。(資料圖片 / 明報製圖)

「佛相」Kirsten澄清林作非提名人 呼籲網民勿信眾籌一事 ()

無綫《2021香港小姐競選》近日進行面試,其中一位來自東涌的佳麗Kirsten,雖然無緣進入第 ......

Lokman在鏡頭前爆喊。(ViuTV網上視頻截圖/明報製圖)

調教你MIRROR|開心奪最佳演繹獎 隊長Lokman哭訴:掛住以前嘅自己 ()

ViuTV節目《調教你MIRROR》昨晚(17號)一集,隊長Lokman(楊樂文)是經理人花姐 ......

OK姐(左圖)認為自己被淘汰是對的,芷橋雖然輸了但展現自信的笑容。(ViuTV網上視頻截圖/明報製圖)

《造美人》10強誕生 喊包芷橋出局 OK姐今次唔OK ()

ViuTV《造美人》採淘汰制,決賽只有8位佳麗踏上選美舞台,昨晚(17日)10強誕生,節目的話 ......

2021年6月17日
Kirsten拍片時甫士多多,心情靚爆。(Ig視頻截圖/資料圖片/明報製圖)

港姐2021|「佛相」Kirsten拍片答謝粉絲 狂擺甫士心情靚 ()

無綫《2021香港小姐競選》早前進行首輪面試,其中一位自稱來自東涌的霍韻璇(Kirsten)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