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娛樂
日期:2021年6月17日
日期:
港姐2021|「佛相」Kirsten拍片答謝粉絲 狂擺甫士心情靚
吳保錡與女友張沛樂熱戀中,賴嘉賢(右圖)亦早已放下跟保錡的舊情,並表示如果將來大家做同事,碰到面也不會尷尬。(林蘊兒攝/資料圖片/明報製圖)

不介意掛「保錡前度」之名接Job 賴嘉賢:碰到面不會尷尬 ()

【今日直擊】ERROR成員吳保錡今年初被爆戀上「沙律」張沛樂,兩人大方承認戀情,但跟保錡拍拖兩 ......

余香凝安排女兒拍攝初生嬰兒寫真,攝影師在疫情下穿上全套保護衣物,非常細心。(余香凝Instagram圖片及片段截圖 / 明報製圖)

余香凝安排女兒影BB寫真 攝影師全套保護衣上陣 ()

余香凝5月底為丈夫陸政渡誕下女兒Clare,目前仍在休養的她在社交平台上載女兒的初生嬰兒寫真及 ......

陳凱琳表示和老公鄭嘉穎暫時沒計劃再生小朋友。(大會提供)

兩歲半長子反叛愛做相反行為 陳凱琳靠鄭嘉穎扮惡教仔 ()

【今日直擊】陳凱琳(Grace)今日出席活動和一班小朋友一同製作小手工,她與現場的小女孩非常投 ......

許廷鏗(左)早前罕有穿短褲拍廣告,欣宜希望他能進一步穿三角褲出鏡。(柯美攝)

許廷鏗自爆著泳褲游水都要打底 欣宜︰我比較正常和大方 ()

【今日直擊】許廷鏗、鄭欣宜今日結伴出席品牌活動。許廷鏗入行12年首次穿短褲拍廣告,他坦言從未在 ......

鄭中基希望月底可完成新戲拍攝,好讓他陪一對仔女放暑假。(余思敏Instagram圖片 / 柯美攝/ 明報製圖)

鄭中基爆10歲女兒大膽愛玩過山車 細仔自爆有6個女朋友 ()

【今日直擊】鄭中基(Ronald)今日出席《第5屆香港兒童國際電影節》記者會時,自言愛看卡通片 ......

陳展鵬坦言已被性格熱情的女兒融化。(陳釗攝 / 陳展鵬Instagram圖片 / 明報製圖)

陳展鵬連拍3劇怕與小豬比父女情變差 ()

【今日直擊】父親節將至,陳展鵬今日到電台接受訪問時稱未知當日會如何慶祝,太太單文柔或會代女兒陳 ......

網上流出有份入圍複選的梁允瑜以流利粗口鬧前度的片段。(梁允瑜Instagram圖片 / 網上圖片 / 資料圖片 /明報製圖)

爆粗鬧前度片段流出 面試港姐Chloe認係片中人 ()

《2021香港小姐競選》昨天進行複選,其中有份入圍複選的梁允瑜(Chloe)在網上流出爆粗狂鬧 ......

入行廿年的張娜拉,雖已40歲仍保持童顏。(網上圖片)

出道20周年︱40歲張娜拉否認童顏 自爆皺紋多 ()

韓劇《大發不動產》40歲女星張娜拉,不經不覺入行廿年,近日接受韓媒訪問,自稱20年來工作不斷, ......

商天娥、龔慈恩在新劇《寶寶大過天》中飾演一對冤家。(《寶寶大過天》劇照 / 大會提供 / 明報製圖)

商天娥拍劇扮Elsa公主嚇窒老公 龔慈恩演強勢外母挑戰大 ()

商天娥、龔慈恩日前接受TVB娛樂新聞台節目《StarTalk》訪問,分享拍攝新劇《寶寶大過天》 ......

妮坦莉寶雯扮演「女雷神」造型保密多時,估不到透過T恤(圖中)外泄。(網上圖片)

《雷神奇俠4》T恤泄密|妮坦莉寶雯「女雷神」造型曝光 ()

Marvel超級英雄片《雷神奇俠4》(Thor: Love and Thunder)今年初在澳 ......

鍾欣潼在內地綜藝節目《怦然心動20歲》中分享愛情經歷。(微博圖片 / 明報製圖)

曾遭前度講壞話 鍾欣潼自嘲「吸渣體質」 ()

鍾欣潼(阿嬌)參與內地綜藝節目《怦然心動20歲》,並在節目中分享愛情經歷。她在最新一集節目中自 ......

湯怡與丈夫麥秋成拍攝型格大肚寫真留念。(麥秋成Instagram圖片 / 明報製圖)

懷孕8個月將閉關待產 湯怡偕老公麥秋成拍型格大肚寫真 ()

湯怡與丈夫麥秋成的孩子將於7月出世,懷孕8個多月的她將閉關待產,好好準備迎接BB的來臨。早前她 ......

「劉鑾雄慈善基金」捐贈港幣1000萬元贊助「電影工作者總會」開拍電影,電影的台前幕後所有工作崗位均需聘請香港電影從業員,務求增加本地電影同業的工作機會。(資料圖片 / 明報製圖)

劉鑾雄捐1000萬予電影工作者總會 助業界解決開工不足問題 ()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逾一年,香港電影業疫下受重挫,業內開工嚴重不足。「電影工作者總會」繼早前向 ......

《聲夢傳奇》兩位學員姚焯菲(左起)、炎明熹人氣急升。(劉永銳攝)

《聲夢傳奇》姚焯菲批准吳業坤做歌迷會會長 ()

《聲夢傳奇》決賽將於7月舉行,「《聲夢傳奇》觀眾熱選大獎」將於本周六節目內正式開始接受觀眾投票 ......

有消息指鄧麗欣、黃子華在新戲中飾演一對鬥氣冤家。(資料圖片 / 明報製圖)

傳黃子華鄧麗欣合拍明年賀歲檔愛情喜劇 ()

近年較少公開露面的黃子華早前復出拍攝外賣速遞廣告,今日有消息指他已接拍陳詠燊執導的愛情喜劇,電 ......

柳俊江早前承認危險駕駛罪,今日被判停牌6個月及160小時的社會服務令,並須自費上駕駛改進課程。(劉永銳攝 / 明報製圖)

柳俊江危險駕駛罪判停牌半年160小時社會服務令 ()

【今日直擊】無綫新聞前記者柳俊江涉於去年12月,駕駛私家車在尖沙嘴疑衝紅燈,與一輛電單車相撞, ......

姜濤(左)與Anson Lo坦白說出自己感受。(ViuTV網上視頻截圖)

調教你MIRROR︱姜濤剖白勸退粉絲感受 Anson Lo每次演出100%盡全力 ()

ViuTV節目《調教你MIRROR》第7集還原「梅窩事件」來龍去脈,昨晚(16號)播出一集,姜 ......

2021年6月16日
袁潔瑩(右)會跟莫鎮賢傾訴心事。(大會提供)

袁潔瑩曾患人群恐懼症 待身心準備好考慮復出 ()

莫鎮賢今天與好友袁潔瑩、韋綺姍、肥媽出席他的歌友會「尊賢薈」啟動禮暨「世界急需愛」生日派對。他 ......

湯洛雯希望嘗試不同角色,例如大反派。(劉永銳攝)

專訪|有睇ViuTV節目 湯洛雯信任馬國明:唔會Check佢 ()

現年34歲的湯洛雯(靚湯),2012年參加港姐雖然未能躋身三甲,但簽約無綫後工作不斷,更在古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