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娛樂
日期:2021年6月15日
日期:
《調教你MIRROR》帶挈ViuTV拉高一倍收視 但竟然唔夠另一節目高…… 
七師傅為參賽者預測賽果。(大會提供)

冤枉新秀訓練營|祖兒軒仔任評判 七師傅狠批訓練生 ()

網上節目「冤枉娛樂」為樂壇加添新血,團隊決定製作一輯選秀真人騷「冤枉新秀訓練營」。真人騷以淘汰 ......

金宇彬久未公開露面,韓媒不斷拍照,鎂光燈亂閃下,只好以手遮掩。(網上圖片)

鎂光燈太強勁?|金宇彬出席活動被迫以手遮眼 ()

韓劇《繼承者們》男星金宇彬自2017年患上鼻咽癌,停工兩年接受治療,並於去年3月正式復出,接拍 ......

湯洛雯(左)和簡淑兒屬同屆港姐,靚湯籲關楓馨(圓圖)要平常心參選港姐。(鍾偉茵攝/明報製圖)

過來人心聲|「星二代」有壓力 湯洛雯籲關楓馨參加港姐平常心 ()

【今日直擊】湯洛雯(靚湯)及簡淑兒屬同屆港姐,談到新一屆港姐日前已完成首輪面試,有參賽者是靚湯 ......

蕭正楠對捲入手勢風波感無奈,並強調兩公婆純粹享受跑步和拍照紀念,但別人要誤解也沒有辦法。(鍾偉茵攝/資料圖片)

和黃翠如捲「四六」手勢風波 蕭正楠嘆無奈:冇表達任何意思 ()

【今日直擊】蕭正楠(阿蕭)、湯洛雯(靚湯)、簡淑兒、陳秀珠、張達倫和蔡國威等,今天宣傳劇集《一 ......

《明星運動會》的拳賽率先展開,無綫高層曾志偉親臨現場為參賽藝人打氣。(大會提供)

《明星運動會》拳賽開鑼 曾志偉為參賽藝人打氣 ()

為迎接《2020東京奧運會》即將開幕,無綫舉辦《明星運動會》,動員逾200位藝員參與多個項目。 ......

姜濤表示將自己送給大家,冧爆一眾姜糖呢!(大會提供)

吸金王姜濤首度代言月餅廣告 賣口乖冧姜糖:將自己送畀大家 ()

MIRROR成員姜濤是廣告商寵兒,接廣告接到手軟。日前他拍攝首個雪糕月餅系列的平面及電視廣告, ......

《1921》獲選上海國際電影節開幕影片。(大會提供)

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電影《1921》 獲選上海國際電影節開幕影片 ()

寰亞電影《1921》是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的重磅電影作品,電影重現了中國共產黨第一次召 ......

鍾培生(左)和林作在節目內舌劍唇槍。(大會提供)

Mean Talk|鍾培生窒林作搵錢少 叫對方勿退賽:8位數都未必夠你賠… ()

由林盛斌(Bob)、江美儀主持的無綫全新綜藝節目《Mean Talk》,昨晚(14日)在J2首 ......

汪明荃坦言自己怕打針和抽血。(柯美攝/Ig圖片)

汪明荃怕打針抽血 爆老公羅家英糖尿高要戒口 ()

【今日直擊】汪明荃(阿姐)、尹光夫婦和環星娛樂老闆張國林,今日到黃埔出席謝曉瑩主演的網絡互動版 ......

有線新聞報道拍到姜濤和朋友打籃球。(有線新聞片段截圖)

有線新聞報道消委會測試止汗劑 意外影到姜濤興奮打籃球 ()

人氣王姜濤意外地被有線新聞拍到他和朋友打籃球片段,事緣有線新聞報道一則有關消委會測試11款止汗 ......

懷孕9個月的楊洛婷挺巨肚跟老公跳舞,最搞笑是Tim木無表情呢!(Ig影片截圖)

預產期7月|楊洛婷挺巨肚跳舞 老公Tim木無表情冇交戲 ()

懷胎9個月的楊洛婷(Rabeea)臨盆在即,她與老公黃天翱(Tim@Dear Jane)互相打 ......

朴敘俊(左)有望跟貝兒娜森(右)合演《Marvel隊長2》。(網上圖片)

女導演曾示愛|朴敘俊獲邀赴美拍《Marvel隊長2》 ()

韓劇《梨泰院Class》男星朴敘俊入行10年,終於有望進軍荷李活,據韓媒今日報道,朴敘俊所屬事 ......

吳青峰一審獲判無罪。(資料圖片)

對簿公堂|遭恩師林暐哲控告侵權 吳青峰一審獲判無罪 ()

據台灣傳媒報道,吳青峰與恩師林暐哲因「歌曲著作權問題」對簿公堂,吳青峰遭對方提告違反《著作權法 ......

杜燕歌和張秀文拍咀嘴戲當天,原來杜太韓馬利(圓圖)本身想監場,不過她有工作在身。(鍾偉茵攝/資料圖片)

欺詐劇團|張秀文杜燕歌演忘年戀兼有咀戲 韓馬利想監場 ()

【今日直擊】無綫劇集《欺詐劇團》將於下周一(21日)首播,鄭丹瑞(旦哥)、敖嘉年、張秀文、蔣家 ......

今晚播出的《調教你MIRROR》,將會還原「梅窩事件」來龍去脈 ,而姜濤﹑Lokman和Anson Kong則勸喻守候粉絲離開。(大會提供)

還原「梅窩事件」來龍去脈 MIRROR語重心長勸粉絲離開 ()

ViuTV節目《調教你MIRROR》今晚(15日)播出一集將會講到,愈來愈多粉絲蜂擁而至到梅窩 ......

黎諾懿和老婆育有1子黎峰睿,有指Nicole現時懷孕2個月。(Ig圖片)

停工陪老婆|傳李潔瑩懷孕2個月 黎諾懿:適當時候話你知 ()

黎諾懿和老婆李潔瑩(Nicole)4年前生了囝囝「小春雞」黎峰睿後,諾懿曾多次表示想追多個女, ......

C AllStar將於下月舉行兩場紅館演唱會。(大會提供)

C AllStar紅館騷明天開售 釗峰促阿媽狂撳F5撲飛 ()

組合C AllStar在7月24及25日,假紅館舉行《C AllStar 集合吧演唱會2021 ......

陳柏宇自爆昨晚發夢去了陳豪屋企。(Ig圖片/資料圖片)

本身不相識|陳柏宇發夢去陳豪屋企玩:佢個女跑得超快... ()

陳柏宇(Jason)今天在Instagram限時動態自爆發夢去了陳豪屋企,他寫道:「我琴日發夢 ......

許芷熒跟工人姐姐Naty相處32年,Naty已屆榮休年紀,早前已返菲律賓退休。(Ig圖片)

情同母女|工人姐姐榮休返菲律賓 許芷熒喊爆送機:不喜歡分離感覺 ()

前港姐許芷熒(Whitney)跟工人姐姐Naty情同母女,而Naty已屆退休之齡,今年2月Na ......

AK沒有在鏡頭前發脾氣(左圖),Tiger則開心獲獎。(ViuTV網上視頻截圖/明報製圖)

調教你MIRROR|AK被整蠱找錯錢冇發脾氣 Tiger成幕後工作人員最喜愛MIRROR成員 ()

ViuTV《調教你MIRROR》昨晚(14號)播出第6集,經理人花姐(黃慧君)覺得Frank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