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娛樂
日期:2021年6月7日
日期:
《調教你MIRROR》首播 姜濤Ian鬥遲集合 新歌《BOSS》後天上架
林師傑今天遺失銀包,被老婆歐陽巧瑩鬧爆。(Ig圖片)

林師傑遺失銀包 被老婆歐陽巧瑩鬧爆 ()

林師傑老婆歐陽巧瑩今晚出post並轉貼到facebook的「香港失物報失及認領群組」,原來林師 ......

《造美人》今晚首播,2005年港姐冠軍葉翠翠擔任評判團之一。(ViuTV電視圖片)

《造美人》進行首輪淘汰賽 前港姐冠軍葉翠翠擔任評判 ()

ViuTV另類選美真人騷《造美人》今晚(7日)首播,評判團之一包括前港姐冠軍葉翠翠,而16位參 ......

陳欣妍(左)與成家宏首次合作,擦出演技火花。(劉永銳攝)

我的印度男友|戲鬥陳欣妍 成家宏抗拒被稱呼「阿差」 ()

【專訪】來自印度的Sri Kishore來港生活14年,邂逅香港女子結婚後育有一名兒子,在印度 ......

有報道指李寶安愛將杜之克(左圖)已遞辭職信。(資料圖片)

無綫再有人事變動? 李寶安愛將杜之克被傳辭職:煩留意官方公告 ()

傳無綫再度變天,又有高層離職!無綫主席許濤上任後,先後出現人事變動,繼曾志偉回巢擔任副總經理, ......

AK在Ig貼MIRROR跟梁祖堯合照。(Ig圖片)

《調教你MIRROR》今晚首播 AK:紙巾準備好… ()

ViuTV節目《調教你MIRROR》今晚(7日)11點播映,部分成員在Instagram貼相預 ......

尤聲普今天設靈,羅家英和汪明荃到場致哀,家英哥在靈堂內哭成淚人。(陳釗攝)

尤聲普設靈|不捨師兄離世 羅家英哭成淚人:剩下我一個… ()

【今日直擊】粵劇大老倌尤聲普上月中離世,享年89歲,今天在世界殯儀館設靈;明天上午11時完成大 ......

吳君如讚Edan@MIRROR沒有偶像包袱,比好多「小鮮肉」更佳。(劉永銳攝)

賀歲片有「親密」戲 吳君如睇中Edan冇偶像包袱 ()

【今日直擊】由吳君如、鄭中基、梁詠琪及MIRROR成員呂爵安(Edan)主演的2022年賀歲片 ......

呂珍九主持全新綜藝節目《Girls Planet 999:少女大戰》。(網上圖片)

CLC有真參賽︱呂珍九主持中日韓女團選秀節目 ()

韓國有線頻道Mnet全新才藝選秀真人騷《Girls Planet 999:少女大戰》落實8月首 ......

193的新歌被彈難聽,他在Ig限時動態反擊。(Ig圖片)

新歌遭彈唔好聽 193@ERROR反擊:唔鍾意可以唔使留意我 ()

人氣組合ERROR成員郭嘉駿(193)近日推出首支個人派台歌《睡到三點》,MV上架未夠1個月, ......

湯怡臨盆在即,但她仍未揭曉胎兒性別。(Ig圖片)

肥胎不肥人|湯怡舉行Baby Shower 仍未揭曉胎兒性別 ()

懷孕8個月的湯怡臨盆在即,但她佗B佗得不俗,肥胎不肥人。剛舉行Baby shower的湯怡在社 ......

陳自瑤感謝導師英姐的悉心指導。(Ig圖片/大會提供)

陳自瑤聲演《侏羅紀世界》女主角:坐到Pat Pat痛都值得 ()

由《好聲好戲》星級參賽者聯同專業配音員,攜手聲演的荷李活電影《侏羅紀世界》收視報捷,電視直播收 ......

趙增熹笑言看好的學員未必跑得出:「無謂搭沉船啦!」(林祖傑攝)

擔任《聲夢》評判被指狠批學員 趙增熹:做平時做嘅嘢 ()

【今日直擊】趙增熹今日到荔枝角出席藝術展覽活動,有指他在《聲夢傳奇》任評判時,經常狠批學員,問 ......

莫文蔚舉行最後一次大型演唱會,邀來3位香港時裝設計師為她訂製歌衫。(大會提供)

最後一次大型巡唱以紅館作結 莫文蔚邀香港時裝設計師訂製歌衫 ()

莫文蔚(Karen)的3場紅館演唱會將於本周五(11日)揭開序幕,由於這次是Karen最後一次 ......

炎明熹唱功不俗,翻唱天后林憶蓮經典金曲《沒有你還是愛你》獲讚賞。(大會提供)

聲夢傳奇|炎明熹演繹林憶蓮《沒有你還是愛你》 片段點擊破百萬 ()

《聲夢傳奇》參賽者炎明熹(GiGi)翻唱天后林憶蓮經典金曲《沒有你還是愛你》,在網絡點擊率衝破 ......

謝安琪和周國賢開Live期間,周國賢突然談及方大同(圓圖)是否拍拖,嚇到Kay抱頭大嗌。(Ig影片截圖/大會提供))

開Live爆料|周國賢突爆方大同拍拖 謝安琪嚇到抱頭大叫 ()

謝安琪(Kay)日前宣布自資成立新唱片公司淺白本部(Light White Studio Li ......

張致恒最近返內地登台吸金還債,並唱《死性不改》。(微博影片截圖)

返內地登台搵錢還債 張致恒唱《死性不改》冧粉絲 ()

張致恒(Steven)早前被揭欠下一身債,又遭馮鎵瀠(Naomi)鬧爆借錢不還,Steven承 ......

陳積榮追思會今天舉行,Jeff生前好友駱振偉和孫慧雪到場打點。(鍾偉茵攝)

陳積榮追思會|軒仔定欣送花牌致哀 孫慧雪指Jeff女友8月辦相展紀念摯愛 ()

【今日直擊】無綫前藝員陳積榮(Jeff)上月不敵肺癌病逝,終年38歲。今天家屬為Jeff在尖沙 ......

抱着愛女的崔智友,露出幸福的笑容。(網上圖片)

韓劇天后停工湊女︱崔智友母女享受日光浴 ()

有「韓劇天后」之稱的《天國的階梯》女星崔智友,本月11日將慶祝46歲生辰,她在2018年閃嫁圈 ......

張敬軒的外傭遮遮將海參煮成「黑參」。(Ig截圖/資料圖片/明報製圖)

外傭遮遮再獻新猷 海參變「黑參」 張敬軒愁爆:勁灰星期一 ()

張敬軒的外傭「遮遮」是廚藝達人,不少網民經常留意遮遮為軒仔炮製的早餐。今早軒仔在Ig貼相和短片 ......

朱薰(左圖)和杜如風在今晚《中女唔易做》壓軸出場。(大會提供)

中女唔易做|朱薰被講普通話客人考起 杜如風及時行樂:唔知自己幾時死 ()

ViuTV節目《中女唔易做》今晚(7日)由朱薰與杜如風壓軸出場。「全能媽媽」朱薰在電台工作了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