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娛樂
日期:2021年5月30日
日期:
電影《濁水漂流》吳鎮宇為露宿者發聲:瞓街係咪好蝦?
肥仔發文說與阿芬會繼續互相支持。(梁業Instagram圖片)

有保留?︱爆分訊後 肥仔首度回應:暫時未能繼續走落去 ()

男團ERROR成員梁業(肥仔)拍拖8年的初戀女友阿芬,日前突然在社交網宣布與肥仔分手,她說:「 ......

施匡翹與謝高晉合唱香港合球總會主題曲。(大會提供)

為香港合球總會錄主題曲 施匡翹喜與師兄謝高晉合唱 ()

施匡翹與謝高晉近日為香港合球總會錄製主題曲,他們非常高興,覺得合球是非常特別的運動:「合球是一 ......

C AllStar將合體開演唱會。(大會提供)

結束單飛合體開騷 C AllStar:團體唱歌不比獨唱輕鬆 ()

C AllStar休團3年多,最近宣布合體再開紅館演唱會,他們日前接受香港開電視訪問。梁釗峰表 ......

黃智雯感激汪明荃為後輩發聲。(林祖傑攝 / 明報製圖)

汪明荃嘆不少無綫藝人10年等不到好角色 黃智雯感激阿姐為後輩發聲 ()

【今日直擊】汪明荃(阿姐)為「第十五屆香港藝術發展獎頒獎禮」擔任司儀時,自爆因為血壓高未接種新 ......

獲頒「傑出藝術貢獻獎」的許冠文與大會司儀汪明荃作狀惜惜。(林祖傑攝 / 明報製圖)

許冠文獲頒「傑出藝術貢獻獎」︰疫情下學懂珍惜 ()

【今日直擊】「第十五屆香港藝術發展獎頒獎禮」今日舉行,許冠文及舞台劇導演鄧樹榮獲頒「傑出藝術貢 ......

朱咪咪有份演出的電影《我要做特務》將於6月3日上映,目前身在新加坡與兒媳同住的她表示暫時不再拍戲,但會繼續唱歌,絕非退休。(大會提供 / 明報製圖)

回新加坡與兒媳同住享清福 朱咪咪暫停拍戲強調非退休 ()

朱咪咪、新生代演員陸俊賢及黃寶瑤主演的電影《我要做特務》將於6月3日上映。朱咪咪在戲中飾演黃寶 ......

龍貫天獲香港藝術局頒發「藝術家年獎」。(大會提供 / 明報製圖)

粵劇名伶龍貫天獲香港藝術局頒發「藝術家年獎」 ()

粵劇名伶龍貫天獲香港藝術局頒發「藝術家年獎」,正在演出音樂劇《香江號》的他知道獲獎後,第一時間 ......

郭富城、莫文蔚成為「無膠日」星級大使,鼓勵大家減塑。(大會提供 / 明報製圖)

不要膠下去︱郭富城愛用環保餐具 莫文蔚紅館騷不派氣球棒 ()

郭富城(Aaron)、莫文蔚(Karen)獲邀成為「無膠日」星級大使,鼓勵大家減少使用一次性塑 ......

石耀庭爆囝囝每次被家燕姐抱住即收聲唔喊。(薛家燕facebook圖片 / 林蘊兒攝 / 明報製圖)

嫲嫲唱《皆大歡喜》即收聲唔喊 薛家燕抱實孫仔唔放手 ()

【今日直擊】薛家燕兒子石耀庭(Jackson)和太太陳素怡(Zoe)一索得男,囝囝Julian ......

謝嘉怡在社交平台分享小時候跟現在的對比照,證她由細靚到大。(謝嘉怡Instagram圖片 / 明報製圖)

謝嘉怡甫童年相證由細靚到大 嘴藐藐被網民取笑似陳冠希 ()

25歲應屆港姐冠軍謝嘉怡(Lisa)早前飛返蘇格蘭探望父母,和家人短聚後已返港,目前正在酒店接 ......

何猷啟的前妻齊嬌在社交平台上載蓮花燈照片,悼念賭王何鴻燊。(資料圖片 / 齊嬌Instagram圖片 / 明報製圖)

何猷啟前妻甫蓮花燈相悼念何鴻燊︰為尊敬的爺爺點長明燈 ()

賭王何鴻燊去年5月離世,靈柩於喪禮後暫存東華義莊,至今日下葬摩星嶺昭遠墳場的何家家族墓園。三房 ......

蕭正楠指黃翠如要花很長時間才可作出選擇,因此曾多次錯失置業機會。(鍾偉茵攝 / 黃翠如Instagram圖片 / 明報製圖)

蕭正楠笑黃翠如性格問題難在香港買樓︰錯失很多次機會 ()

黃翠如早前曾透露有意在澳洲置業,蕭正楠出席《萬眾同心公益金》時稱老婆一直想買樓,惟已在香港錯失 ......

李佳芯坦言要找溝通到、有共同價值觀的對象不容易。(鍾偉茵攝 / 明報製圖)

與舊愛陳炳銓仍有聯絡 李佳芯嘆搵價值觀相同對象不容易 ()

李佳芯(Ali)昨晚參與《萬眾同心公益金》演出時,稱完成新劇《智能愛人》後趁假期做運動強身。她 ......

李克勤自爆向太太盧淑儀追問購入豪宅一事時,被對方嫌自己多事。(鍾偉茵攝 / 資料圖片 / 明報製圖)

睇報道至知盧淑儀入手2000萬豪宅 李克勤追問被嫌多事 ()

李克勤與一班《聲夢傳奇》學員昨晚在無綫《萬眾同心公益金》上壓軸獻唱。克勤要撐住拐杖現身,上台前 ......

譚詠麟直指曾志偉出任無綫高層後變了很多,責任心重的同時又承受很大壓力,怕他會抑鬱。(鍾偉茵攝 / 明報製圖)

時隔兩年現身無綫撐老友 譚詠麟封曾志偉「TVB八公」 ()

譚詠麟(阿倫)為撐老友曾志偉,時隔近兩年再臨電視城,參與無綫《萬眾同心公益金》演出。阿倫受訪時 ......

薛家燕在社交平台公開她抱住孫仔Julian的照片,以及兒媳一家三口的全家福。(薛家燕facebook圖片 / 明報製圖)

新抱誕7磅半囝囝 薛家燕興奮抱孫︰我和家人很開心 ()

薛家燕兒子石耀庭(Jackson)和太太陳素怡(Zoe)一索得男,誕下兒子Julian。榮升新 ......

賭王何鴻燊的靈柩今日下葬摩星嶺昭遠墳場的何家家族墓園。(資料圖片 / 鍾偉茵攝 / 明報製圖)

賭王何鴻燊下葬昭遠墳場 四名兒子送亡父最後一程 ()

【今日直擊】賭王何鴻燊去年5月26日離世,享年98歲。賭王的靈柩在去年7月喪禮後移送到東華義莊 ......

「格仔導演」劉諾衡想拍《無制限探險隊》,旨呈自薦:「我曾經係童軍繩結小王子」。( 資料圖片/網上圖片)

無制限OT編集団︱Mike導想拍《無制限探險隊》10億太子爺旨呈自薦 ()

ViuTV《ERROR自肥企画》曲終人未散,「格仔導演」劉諾衡(Mike導)人氣勁,IG的fo ......

2021年5月29日
東方昇音樂噴泉直播出浴出位。(劉永銳攝/資料圖片/明報製圖)

專訪|繼音樂噴泉出浴後 東方昇再挑戰按摩 ()

東方昇(王嘉偉)早前突襲政府耗資逾5,000萬元興建的觀塘海濱音樂噴泉直播出浴 ,出位行徑令他 ......

林日曦(前排左)與白只(前排右)、楊偉倫(後排右)、東方昇(後排左)合演《大MK日》。(劉永銳攝)

專訪|舞台劇《大MK日》 林日曦希望觀眾睇完帶住開心走 ()

「腦細」林日曦繼兩年前舞台劇《大辭職日》後,今年再打造《大MK日》,與白只、楊偉倫、東方昇(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