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娛樂
日期:2021年5月22日
日期:
「無制限OT編集団」超額完成任務 監製:他們值得擁有
《ERROR自肥企画》第15集昨晚在ViuTV官網突然消失。(ViuTV視頻截圖/明報製圖)

《ERROR自肥企画》15集官網消失 ViuTV:機件故障再稍後上架 ()

《ERROR自肥企画》昨晚播出最後第15集,獲網民熱烈討論,不少人都想再次重溫。不過今日傍晚開 ......

陳瀅與馬德鐘劇中水中浪漫激吻。(無綫網上視頻截圖/明報製圖)

伙記辦大事|與馬德鐘水中激吻 陳瀅皮膚白滑吸睛 ()

陳瀅在無綫劇集《伙記辦大事》佔戲甚重,昨晚播出一集她與馬德鐘泳池浮潛,期間情不自禁水中激吻,由 ......

駱振偉稱未聽過《Chill Club》開演唱會的事。(林祖傑攝)

駱振偉未聞《Chill Club》開演唱會︰可能我冇份 ()

【今日直擊】駱振偉錄影《Chill Club》,被問到網上流傳《Chill Club》下月舉行 ......

谷婭溦扭吳業坤耳仔,笑言會原諒他這個大話精。(鍾偉茵攝 / 明報製圖)

谷婭溦扭耳仔笑吳業坤大話精 爆坤哥怕傳緋聞拒一齊食飯 ()

【今日直擊】谷婭溦(Vivian)出席新碟粉絲見面會,曾甩底缺席其宣傳活動的吳業坤(坤哥)帶同 ......

蔡嘉欣強調其小狗是朋友給她的,她只是給對方少許利市錢多謝對方照顧小狗。(林祖傑攝 / 明報製圖)

蔡嘉欣被爆買狗扮領養︰給少少利市錢多謝朋友照顧小狗 ()

【今日直擊】蔡嘉欣、何依婷、郭柏妍等綵排《開心大綜藝》的「我要上台慶」踢躂舞表演。蔡嘉欣早前稱 ......

193的首支個人單曲《睡到三點》大受樂迷歡迎。(大會提供)

193人氣勁過姜濤 新歌MV推出數日接近64萬次點擊 ()

193(郭嘉駿)上月中因揶揄無綫的言論而成為「人氣王」,社交平台的粉絲人數在短短個多月內急增至 ......

陳嘉桓自言就快29歲,家人和朋友都為她的婚事心急。(柯美攝)

陳嘉桓選擇另一半要先睇指紋夾唔夾 ()

【今日直擊】陳嘉桓出席健康產品活動時,表示5年前完成皮紋分析師課程,實習後已在去年投入新工作, ......

周家怡近日正積極收身,為下月的新戲角色做準備。(柯美攝 / 明報製圖)

周家怡為媽媽角色增肥10磅 轉頭又要收身與陳家樂談情 ()

【今日直擊】周家怡出席健康產品活動時,表示早前為電影《金手指》增肥10磅。她說︰「我在戲中的角 ......

張天賦及陳蕾今日結伴出席公開活動。(柯美攝)

張天賦積極操弗著泳褲迎夏日 陳蕾想開個人演唱會 ()

【今日直擊】《全民造星II》亞軍張天賦(MC)去年加盟華納,今日與同門師姐陳蕾結伴出席活動。陳 ......

許靖韻日前為新歌《情歌之後》拍MV。(大會提供)

向經典金曲致敬 許靖韻新歌歌詞含68個歌名 ()

許靖韻推出好友馮允謙為她度身訂做的新歌《情歌之後》,歌詞由張楚翹操刀,將許靖韻曾翻唱過、以及多 ......

不少網民建議ViuTV開拍由ERROR擔正的劇集《ERROR流忍者》。(ViuTV網上視頻截圖 / 明報製圖)

網民要求開拍《ERROR流忍者》 搵Agent L.入ERROR做新成員 ()

《ERROR自肥企画》昨晚播出最後一集,大批觀眾在ViuTV的官方社交網留言表示不捨得節目完結 ......

《ERROR自肥企画》昨晚播出最後一集,不少網民均大叫不捨得。(保錡Instagram圖片)

《ERROR自肥企画》團隊講感受 阿Dee「待續」暗示開續集? ()

《ERROR自肥企画》昨晚播出最後一集,ERROR的肥仔(梁業)、保錡、阿Dee(何啟華)及部 ......

酒井法子拍古裝片,示範如何戴口罩吃東西,又扮韓星派心心,非常搞笑。(網上圖片)

公主試食|酒井法子斥資千萬日圓拍片抗疫 ()

日劇《同一屋簷下》50歲女星酒井法子上月離開舊經理人公司,並開設個人事務所「微笑」,化身You ......

Mike導在最後一集因超支接受「死亡行星」,沈殷怡、陳欣妍、P1X3L等再次現身鼓勵觀眾。(ViuTV網上視頻片段截圖 / 明報製圖)

ERROR自肥企画丨最終回探討拍攝目的 鼓勵觀眾堅持信念 ()

ViuTV昨晚播出最後一集《ERROR自肥企画》,ERROR 4子走入公司會議室與幕後團隊聚餐 ......

楊丞琳的16歲愛犬月初時確診有失智傾向,近日情况開始惡化。(楊丞琳Instagram圖片 / 明報製圖)

16歲愛犬患認知障礙症 楊丞琳心痛︰珍惜和牠的每一天 ()

楊丞琳(Rainie)月初為愛犬Yumi慶祝16歲生日時,透露Yumi的行為和生活作息和過去有 ......

有傳《Chill Club》將於下月舉行演唱會,由姜濤、林家謙、林二汶、Serrini等得獎歌手演出。(資料圖片 / 明報製圖)

傳《Chill Club》6月開演唱會 姜濤林家謙林二汶孭飛獻唱 ()

ViuTV音樂節目《Chill Club》上月舉行頒獎禮,向本地歌手頒發成績表之餘,也獻上一場 ......

2021年5月21日
恭喜張頴康和麥雅緻。(Ig圖片)

張頴康宣布麥雅緻懷有第3胎 囝囝「小花生」冇眼睇? ()

已育有一對仔女的張頴康和麥雅緻,再宣布造人成功,今晚阿康在社交網貼出全家福,老婆麥雅緻明顯肚凸 ......

林嘉欣關注全球氣候暖化及環境保育問題。(大會提供/明報製圖)

林嘉欣宣揚減塑 製作循環再造花藝盆 ()

林嘉欣為護膚品牌拍攝170周年紀念短片,她近年轉為全素飲食,關注全球氣候暖化及環境保育問題,在 ......

紅藍兩隊分別派出詹天文(右)與炎明熹對戰,演繹同一首經典歌曲。(大會提供/明報製圖)

聲夢傳奇|正面交鋒 炎明熹與詹天文選唱同一首歌 ()

無綫歌唱比賽節目《聲夢傳奇》上周完成第三輪比賽,藍隊落敗,導師李幸倪(Gin Lee)、衛蘭及 ......

楊潮凱在今晚播出的《好聲好戲》表現出色,更獲主席評判之一的韓馬利激讚。(無綫電視網上視頻截圖)

好聲好戲|楊潮凱聲演「阿旺」感動評判 韓馬利讚無懈可擊 ()

無綫《好聲好戲》今晚(21日)播出楊潮凱自選聲演環節,潮凱挑選視帝郭晉安在《阿旺新傳》角色,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