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娛樂
日期:2021年5月18日
日期:
姜濤化身「眼鏡濤」拍廣告 騷後狂瞓「昏迷」一整日
日本男演員田村正和因心臟衰竭病逝。(網上圖片)

享年77歲︱《古畑任三郎》田村正和上月心臟衰竭病逝 ()

經典日劇《古畑任三郎》資深男演員田村正和,4月3日因心臟衰竭離世,享年77歲。據日本傳媒報道, ......

泳兒因胃部發炎要入院,她透過電話跟JW及隊員舉行視像會議。(大會提供)

吊住鹽水開會|火辣泳兒孖《聲夢》學員挑戰《裙下之臣》 ()

無綫節目《聲夢傳奇》日前播出第6集,身為紅組導師的泳兒及王灝兒(JW)親自上陣,跟紅組隊長何晉 ......

馮盈盈和林夏薇異口同聲表示,不覺得無綫有借女一捧女二現象。(劉永銳攝)

馮盈盈唔覺有借女一捧女二現象 讚林夏薇演技大爆發 ()

【今日直擊】陳展鵬、林夏薇及馮盈盈等,今日出席劇集《逆天奇案》宣傳活動,席間公布喜訊,《逆》劇 ......

馬德鐘表示該劇是雙男一、雙女一,又讚陳瀅是好對手,彼此合作愉快有火花。(劉永銳攝)

借女一捧女二?|《伙記》戲分多過3位主角惹網民不滿 陳瀅感抱歉 ()

【今日直擊】歐陽震華(Bobby)、馬德鐘及陳瀅等,今日為劇集《伙記辦大事》結局周宣傳。 ......

《開著餐車交朋友2》製作組最後決定延拍,黃秋生讚從善如流。(fb圖片)

疫情下照出發台東惹爭議 《餐車2》急煞停拍攝 黃秋生:從善如流 ()

身在台灣的影帝黃秋生,與演員蔡凡熙及莊凱勛主持的節目《開著餐車交朋友2》,目前錄影了3集,但由 ......

張堅庭表示有「長者八達通」的他,也要撐一撐《花姐ERROR遊》。(fb圖片/ViuTV截圖/明報製圖))

張堅庭翻睇《花姐ERROR遊》形容「咖哩怪」:睇完我都鍾意佢哋 ()

由ERROR的梁業(肥仔)、郭嘉駿(193)、吳保錡和何啟華(阿Dee)主持的ViuTV節目《 ......

韓國女團GFriend與經理人公司約滿。(網上圖片)

不敵七年之癢︱韓國女團GFriend約滿離巢勢解散 ()

韓國6人女團GFriend多次來港開騷,不少港迷曾捧場。GFriend的經理人公司Source ......

這張生日賀卡相當有心思。(Ig圖片)

李司棋曬戚美珍製作「跑友卡」 賀周潤發66歲生日 ()

今天是影帝周潤發的66歲生日,除了黃日華女兒黃芷晴在社交網貼出跟發哥合照,向發哥賀壽外,李司棋 ......

何雁詩抱着愛犬出席活動,她笑言愛犬在家中地位儼如王后,連老公鄭俊弘也要降至最低層。(Ig圖片/鍾偉茵攝)

愛犬得寵如王后 何雁詩笑老公鄭俊弘家中地位降至最低層 ()

【今日直擊】何雁詩今日到牛頭角出席「寵物奧斯卡記者會」,她帶同8歲愛犬「牛油杯」到場,為活動擔 ......

田蕊妮和193玩自拍。(facebook圖片)

跟ERROR成員193玩自拍 田蕊妮興奮:知我咩料啦! ()

由田蕊妮(阿田)、潘燦良和溫玉茹合演的舞台劇《聖荷西謀殺案》已經順利完成,阿田前天在社交網貼相 ......

Twins成軍20年,阿Sa和阿嬌推出新歌《小小女人》回饋歌迷。(大會提供/Ig影片截圖)

阿Sa阿嬌重逢 Twins成軍20年 唱《小小女人》回饋歌迷 ()

20年前的今日(18日),由蔡卓妍(阿Sa)和鍾欣潼(阿嬌)組成的Twins正式出道。在20周 ......

梁芷珊對無綫藉《明星運動會》炒熱東奧氣氛,在fb抒發己見。(fb圖片/資料圖片/明報製圖)

無綫製作《明星運動會》炒熱東奧氣氛 梁芷珊:仰慕佢嗰款天真 ()

無綫昨日舉行「2020東京奧運會」記者會,副總經理曾志偉稱政府要求無綫除直播賽事,還要製作一系 ......

尤聲普曾在2016年獲香港演藝學院頒榮譽院士。(資料圖片)

香港演藝學院發文悼念大老倌尤聲普:他對粵劇界貢獻良多 ()

粵劇大老倌尤聲普昨日離世,享年89歲。2016年普哥獲香港演藝學院頒榮譽院士,今天演藝學院發文 ......

黎明駕越野車穿越森林。(大會提供)

攀山涉水拍廣告 黎明揸越野車穿越森林 與小朋友互動展父愛 ()

黎明早前拍攝全新財富管理廣告系列,大受歡迎,網上瀏覽率已近500萬,不少觀眾喜愛黎明的戶外造型 ......

Mike導在節目尾聲分享心得時,他表示貴在堅持。(Ig圖片/ViuTV截圖)

ERROR自肥企画|Mike導製作節目貴在堅持:聽落好易其實好難 ()

ERROR主持的ViuTV節目《ERROR自肥企画》,昨晚的主題是「BTS」,即是Behind ......

張振朗和蔡思貝合作聲演《天地豪情》張家輝和郭藹明角色,表現理想。(Ig圖片/無綫電視網上視頻截圖)

好聲好戲|視后爆Seed配音出色 蔡思貝神還原郭藹明角色 ()

黃翠如﹑張振朗﹑鄧智堅和港姐冠軍謝嘉怡,在昨晚播出無綫《好聲好戲》第3回合,分別找到林盛斌﹑蔡 ......

何啟華日前貼了樣衰照已逾10萬like,他亦兌現承諾找數。(Ig圖片)

牙齒當金使|樣衰照片呃到10萬like 阿Dee@ERROR做找數真漢子 ()

ERROR成員何啟華(阿Dee)日前在社交網貼了樣衰照,並表示若like數有10萬,他便找數唱 ......

黎瑞恩入醫院檢查,好朋友送花慰問。(網上圖片)

消失的腫瘤︱黎瑞恩胰臟有陰影拒做手術:過一日賺一日 ()

黎瑞恩跟馬浚偉合作舞台劇《男人40 CEO》將於6月公演,這段時間正忙於排戲,但她因為身體抱恙 ......

黃芷晴跟發哥合照惹網民羨慕。(Ig圖片)

5月壽星︱周潤發66歲生日 金牛女黃芷晴特別有緣 ()

周潤發今日(5月18日)66歲生日,黃日華女兒黃芷晴昨日在Ig分享跟發哥合照,搶先祝賀發哥生日 ......

2021年5月17日
鄺潔楹今日跟朱智賢出席記者會,她自爆烏龍事。(劉永銳攝/明報製圖)

以為今日出發採訪東奧 鄺潔楹擺烏龍:我的世界比較簡單 ()

【今日直擊】鄺潔楹今日與朱智賢出席無綫舉行的「2020東京奧運會」記者會,鄺潔楹自爆烏龍事,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