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娛樂
日期:2021年5月13日
日期:
百想頒獎禮︱韓劇《怪物》申河均稱帝 《Penthouse》金素妍封后
格仔導演Mike人氣急升,他的Ig追隨者有4.8萬人。(Ig圖片)

「自肥企画」製作團隊人氣急升 Mike導Ig有4.8萬追隨者 ()

ViuTV節目《ERROR自肥企画》除了令ERROR的4位成員梁業(肥仔)、郭嘉駿(193)、 ......

吳正世及廉惠蘭分別奪得百想劇集部門的最佳男、女配角獎。(網上圖片)

百想頒獎禮︱《精神病》吳正世《驅魔麵館》廉惠蘭 奪最佳男女配角 ()

第57屆百想藝術大獎今晚舉行頒獎禮,電視劇最佳男配角由《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吳正世奪得,由於 ......

林峯在節目中自爆被前度操控,不過他沒有指名道姓。(網上圖片)

不健康戀愛關係|林峯爆被前度操控 產生強烈自卑感 ()

林峯和太太張馨月參加內地真人騷《妻子的浪漫旅行5》,最新一集林峯自爆曾被前度控制他的生活一舉一 ......

MIRROR主唱歐國盃港版主題曲《The Beautiful Game》,MV中成員均濕身亮相。(劉永銳攝)

MIRROR唱歐國盃港版主題曲 12位成員MV玩濕身 ()

人氣男團MIRROR今日出席「Now歐洲國家盃2020發佈會暨節目巡禮」,MIRROR獲邀擔任 ......

陳卓賢未能在MIRROR演唱會成為騷肌5子之一,他大嘆遺憾。(Ig圖片/資料圖片)

曬爆肌照|演唱會冇得騷肌 Ian@MIRROR慨嘆:最大遺憾 ()

人氣男團MIRROR演唱會雖然已結束,但仍然被網民洗版,當中江𤒹生(Anson Kong)、楊 ......

田啟文稱智叔生前交託給他完成的電影《翻兜人生》,劇本仍處於修正階段。(柯美攝/黑白圖片)

劇本修正中|田啟文稱智叔遺願電影《翻兜人生》獲170萬資助 ()

【今日直擊】田啟文(田雞)今日和莊澄出席「專業電影口述影像培訓課程」啟動禮。田雞指自己入行多年 ......

日本男星內野聖陽早前確診新冠肺炎。(網上圖片)

疫情嚴峻︱《昨日的美食》內野聖陽確診新冠肺炎 ()

據日本傳媒報道,日劇《昨日的美食》52歲男星內野聖陽確診新冠肺炎,所屬事務所表示,內野聖陽目前 ......

秀智與金素妍盛裝亮相韓國百想藝術大獎頒獎禮紅地氈。(網上圖片)

百想頒獎禮︱秀智穿黑紗裙行紅地氈 金素妍谷胸顯霸氣  ()

有韓國「金球獎」之稱的第57屆百想藝術大獎,今晚舉行頒獎禮,頒發電影、電視、綜藝等多個獎項,並 ......

宋仲基與金秀賢不約而同以黑白造型行紅地氈。(網上圖片)

百想頒獎禮︱「白馬王子」宋仲基行紅地氈 金秀賢暗花煲呔爭視帝  ()

有韓國「金球獎」之稱的第57屆百想藝術大獎,今晚舉行頒獎禮,頒發電影、電視、綜藝等多個獎項,並 ......

香港管弦樂團第一副首席指揮家梁建楓(右起)、林二汶跟主持人繆浩昌暢談流行音樂與古典音樂。(大會提供)

一脈相承|林二汶:流行音樂係古典音樂嘅孫 ()

香港藝術界年度盛事,由「香港藝術發展局」舉辦「第15屆香港藝術發展獎頒獎禮」將於5月30日假九 ......

魏浚笙讚MIRROR是香港之光。(林蘊兒攝/資料圖片)

讚MIRROR「香港之光」 魏浚笙冇信心參加《全民造星》 ()

【今日直擊】魏浚笙(Jeffrey)近期密密出席品牌宣傳活動吸金,今天為泰式茶飲店開幕禮,擔任 ......

林芊妤嘆2歲囝囝愈大愈曳。(林蘊兒攝/Ig圖片)

嘆囝囝愈大愈曳|林芊妤以「恐嚇」手法令2歲兒子聽話 ()

【今日直擊】林芊妤(Coffee)今天現身超市呼籲大眾珍惜食物,她表示身體力行,盡量應買才買, ......

ERROR將伙拍強尼為新增的《歐國盃第三聲道》擔任評述。(劉永銳攝)

193拍《ERROR自肥企画》傷下體 又紅又腫曾想入醫院 ()

【今日直擊】ERROR今日出席《Now歐洲國家盃2020發佈會暨節目巡禮》,4子將伙拍強尼為新 ......

格仔導演Mike的朱古力腹肌完勝ERROR的3位成員。(ViuTV截圖/Ig圖片)

ERROR自肥企画|格仔導演Mike腹肌勁搶鏡 完勝ERROR腩肉 ()

由ERROR擔任主持的ViuTV節目《ERROR自肥企画》,昨晚播出第8集,遊戲以「錯誤體育祭 ......

MIRROR認為他們才剛成為香港樂壇的一分子,目前應集中本地市場。(劉永銳攝)

未夠人氣宣傳疫苗 MIRROR被建議進軍內地︰暫以本地為主 ()

【今日直擊】MIRROR今日以歐國盃宣傳大使身分出席《Now歐洲國家盃2020發佈會暨節目巡禮 ......

謝嘉怡聲演一段節奏非常快的對白,令一眾評判搲晒頭。(無綫電視網上視頻片段 / 明報製圖)

好聲好戲|謝嘉怡急口令對白 阿姐鼎爺聽唔明投降棄評分 ()

無綫《好聲好戲》昨晚播出第8集,參賽藝人謝嘉怡(Lisa)、黃翠如、鄧智堅、張振朗進行第二回合 ......

Edan和胞妹「小如豬」兄妹情深;Stanley在YouTube頻道貼了Edan敷mask片段。(Ig圖片/YouTube截圖)

巨龍與豬仔︱MIRROR演唱會絕密後台片曝光 Edan敷面膜夾髮造型勁搞笑 ()

MIRROR的6場演唱會前晚結束,成員Stanley(邱士縉)和Jeremy(李駿傑)在You ......

林奕匡坦言在事業及生孩子上也心急。(柯美攝)

林奕匡心急做老竇︰有好消息會通知大家 ()

林奕匡昨晚出席音樂會活動時,透露有舉行演唱會計劃,望今年成事。他說︰「場地和日子暫時未能透露, ......

吳若希和該網民隔空對質。(fb截圖/資料圖片/明報製圖)

被重提「咖喱事件」 吳若希「邀」網民到電視城當面對質 ()

吳若希(Jinny)昨晚在社交網分享YouTube自家節目,她和老公Alex挑戰煮辣雞料理,由 ......

楊帆當年落選港姐後簽約TVB,後來發現人工少,機會又少,決定轉行。(網上圖片、楊帆Instagram圖片 / 明報製圖)

落選港姐楊帆轉投金融界打工 嘆TVB人工少機會亦少 ()

2018年落選港姐楊帆(Krystal)當年大熱倒灶後簽約成無綫(TVB)藝人,近日她在社交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