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娛樂
日期:2021年5月12日
日期:
鍾舒祺客串電影《遺愛》 趁機放閃感謝老公不離不棄
莫文蔚相隔逾10年再次踏上紅館舞台,令粉絲期待。(鍾偉茵攝)

自爆曾被老公投訴 莫文蔚告別演唱會性感登紅館 ()

莫文蔚(Karen)原定去年在紅館舉行紀念入行25年演唱會,最後受疫情影響而延期,現在疫情稍為 ......

黃夏蕙獲兒子及契女陪伴睇戲(左圖),邵仲衡則透露要延期出發拍攝韓劇。(林祖傑攝/明報製圖)

黃夏蕙爆魯振順已結婚 邵仲衡完成接種疫苗準備拍韓劇 ()

黃夏蕙昨晚獲兒子胡禮明及契女BoBo陪伴欣賞電影《海霧》特別場,她表示子女工作忙,難得剛過去的 ......

黎燕珊(左)與趙學而齊撐好友的髮型屋開幕。(林蘊兒攝/明報製圖)

黎燕珊接種疫苗又攰又痛 趙學而自資開騷唔想蝕錢 ()

【今日直擊】黎燕珊今日出席髮型屋開幕酒會,她透露稍後參與無綫新劇演出,趁開工前接種復必泰疫苗, ......

林柏宏(左圖)﹑溫昇豪(右上圖)和劉冠廷合演《火神的眼淚》。(大會提供)

《火神的眼淚》獲金馬金鐘男配加持 溫昇豪林柏宏劉冠廷揭盡消防辛酸 ()

由溫昇豪、林柏宏、劉冠廷、陳庭妮主演,在「黃Viu煲劇平台」播映的台劇《火神的眼淚》,講述消防 ......

阿Dee玩遊戲勝出,喜獲1噸啤酒。(Ig圖片/ViuTV截圖)

ERROR自肥企画|阿Dee玩遊戲贏1噸「啤酒山」:百感交集 ()

由ERROR成員郭嘉駿(193)、吳保錡、何啟華(阿Dee)和梁業(肥仔)主持的ViuTV節目 ......

鄭欣宜和森美昨晚跟MIRROR合照。(Ig圖片)

「中女鏡粉」鄭欣宜向MIRROR道歉 Edan賣口乖稱森美做外父 ()

鄭欣宜和好友許廷鏗昨晚齊捧MIRROR演唱會尾場,自稱是「死中女鏡粉」的欣宜,在社交網貼了和M ......

有報道指陳偉洪不再跟無綫續約,打算向外闖並自我增值,目前他物色合適經理人。(劇照/Ig圖片/資料圖片)

欠缺機會|09年香港先生少年組冠軍陳偉洪唔跟無綫續約 ()

2009年「香港先生」少年組冠軍陳偉洪,近期有份演出播映中的劇集《逆天奇案》,劇中他演Rock ......

麥明詩和麥子樂為網劇拍攝酒吧戲分。(劉永銳攝)

麥明詩建議港姐形式似真人騷《生還者》:可表現真性情 ()

【今日直擊】麥明詩、麥子樂、黃又南及陳雅麗今天於亞視總台,為網劇《逐流時代》拍攝酒吧戲。問到「 ......

吳家忻(左)表示甚少約林家熙行山,但兩人間中會約做gym。(柯美攝/Ig圖片)

約緋聞男友行山? Jeannie自爆跟林家熙齊做Gym ()

【今日直擊】馮允謙、「連登女神」吳家忻(Jeannie)和「神奇小子」曹星如今日出席《香港百峯 ......

阿嬌前夫賴弘國最近暴瘦,成為網民熱話。(資料圖片)

阿嬌前夫|暴瘦賴弘國仍不明為何被離婚 慶幸無購入豪宅 ()

鍾欣潼(阿嬌)前夫賴弘國日前在Ig分享暴瘦近照惹熱話,賴弘國接受台灣傳媒訪問時自稱,抑鬱問題由 ......

許廷鏗和鄭欣宜昨晚捧MIRROR演唱會尾場,許廷鏗笑欣宜「熱愛體育」。(Ig影片截圖)

齊捧MIRROR演唱會 被許廷鏗笑「熱愛體育」 鄭欣宜反擊:第一次覺得你老 ()

許廷鏗和鄭欣宜向來老友鬼鬼,兩人更稱「異父異母低能巨孖寶」,他們昨晚結伴到九展欣賞MIRROR ......

蘇慧倫和Hebe爭今屆金曲歌后;林俊傑和吳青峰則在金曲歌王較量。(資料圖片/Ig圖片)

金曲32|田馥甄蘇慧倫爭歌后 吳青峰林俊傑搶歌王寶座 ()

據台灣傳媒報道,「第32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6月26日舉行,今天公布入圍名單。今屆金曲歌王歌 ......

龐景峰(左)和鄭健樂出席健身室開幕禮。(柯美攝)

「大隻佬」鄭健樂患胃炎致身形縮水:瘦咗10幾磅 ()

【今日直擊】龐景峰、鄭健樂(Rocky)和蘇慧恩今日出席健身室開幕禮。該健身室邀龐景峰做星級教 ......

林師傑自爆舊東家無綫斟洽他回巢主持音樂節目。(林蘊兒攝)

去年約滿|林師傑自爆獲無綫斟洽回巢:酬勞當然重要 ()

【今日直擊】林師傑伙拍黃浩邦為香港開電視主持新節目《駕輕就熟》,今天邀請鄭融擔任嘉賓,3人邊打 ......

李明蔚安息禮拜將於本月27日舉行。(fb圖片/資料圖片)

抗癌勇士李明蔚5.27舉行安息禮拜 心意可轉贈「兒童癌病基金」 ()

抗癌歌手李明蔚罹患罕見腺樣囊性癌,於5月4日病逝,終年31歲。李明蔚父母在女兒的faceboo ......

張振朗﹑鄧智堅﹑謝嘉怡和黃翠如參加《好聲好戲》。(無綫電視網上視頻截圖)

好聲好戲|黃翠如聲演色誘場面夠晒姣 張振朗急口令對白獲讚 ()

由阮兆祥和賴慰玲主持的《好聲好戲》,昨晚播出第7集,第二組參賽藝人包括鄧智堅﹑黃翠如﹑張振朗和 ......

Taylor Swift獲頒Global Icon大獎,不忘跟女團Haim分享喜悅。(法新社/網上圖片)

英國音樂大獎|Taylor Swift首位女歌手奪Global Icon榮譽獎 ()

有「英國格林美」之稱的英國音樂大獎(Brit Awards)昨晚在倫敦O2體育館舉行頒獎禮,美 ......

MIRROR完騷後受訪,姜濤表示期待拍電影,但要等公司安排。(鍾偉茵攝)

姜濤勢闖影壇|MIRROR向大舞台進發 Lokman:紅館一定開 ()

人氣組合MIRROR昨晚在九展舉行尾場演唱會,MIRROR完騷後受訪。有報道指MIRROR今年 ......

阮小儀昨晚攬實Edan合照,她笑到四萬咁口﹗(Ig圖片/鍾偉茵攝)

阮小儀「正印」身分攬實Edan合照 撐MIRROR紅館見 ()

人氣組合MIRROR昨晚在九展舉行尾場演唱會,古天樂﹑森美﹑許廷鏗和鄭欣宜捧場,而阮小儀亦第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