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娛樂
日期:2021年5月11日
日期:
MIRROR演唱會|MIRROR尾場瞓身演出 AK叫「鏡粉」唔好坐定定
一班「神徒」特意在MIRROR演唱會尾場增設簽名牆。(鍾偉茵攝)

MIRROR演唱會|應援物資擺滿九展 Anson Lo粉絲花5位數 設簽名牆 ()

【今晚直擊】MIRROR在台上有精彩演出,場外同樣熱鬧,大批粉絲在偶像的大型花牌、彩色人形氣球 ......

梁祖堯表示跟MIRROR兩次合作,令他更認識12子。(鍾偉茵攝)

MIRROR演唱會|梁祖堯呼籲寧變吉位勿購買黃牛飛 ()

【今晚直擊】梁祖堯(阿祖)早前跟MIRROR 12位成員拍攝節目《調教你MIRROR》,近日阿 ......

古天樂(左)罕有現身睇演唱會,森美則透露有任務在身。(鍾偉茵攝/明報製圖)

MIRROR演唱會|古天樂捧場 森美爆阿女係「爵屎」 想Edan做女婿? ()

【今晚直擊】人氣男團MIRROR於九展Star Hall舉行一連6場演唱會,今晚尾場吸引大批圈 ......

梁嘉琪與師弟嚴祟天合作主持香港開電視新節目《關於早餐的一些事》,期待擦出火花。(林祖傑攝)

專訪|孖師弟嚴祟天首度合作 梁嘉琪恨拍劇 ()

梁嘉琪去年約滿離開無綫,除了投入網上自家品牌時裝生意,還重返娘家有線,跟師弟嚴祟天合作主持香港 ......

連古巨基也現身捧場,足見MIRROR魅力驚人。(Ig圖片)

古巨基罕有出關睇騷 大讚MIRROR演出高質 ()

古巨基太太陳英雪(Lorraine)2019年在美國誕下兒子Kuson,但因疫情關係,基仔為確 ......

新片奸角血蜘蛛(左)造型首度曝光,令湯哈迪(右)飾演毒魔非常震驚。(網上圖片)

以惡制惡|《毒魔2》活地夏里遜扮血蜘蛛造型曝光 ()

Marvel超級英雄片《毒魔》相隔3年終於推出續集,新片取名《毒魔:血戰大屠殺》(Venom: ......

陳展鵬是好丈夫亦是好爸爸,很愛惜妻女。(劉永銳攝/Ig圖片/明報製圖)

陳展鵬留鬚Look 老婆鍾意 阿女唔Buy嗌驚驚  ()

【今日直擊】無綫劇《逆天奇案》首集7天跨平台總收視27.6點,暫成為本年度首集最高收視及兩線劇 ......

馮盈盈因參加《好聲好戲》緊張致月經失調,現在已學識如何調節壓力。(劉永銳攝/無綫電視網上視頻截圖/明報製圖)

參賽緊張致月經失調 馮盈盈花5年時間改善懶音 ()

【今日直擊】馮盈盈參加無綫節目《好聲好戲》,經過3個回合比併,她撼贏何廣沛、易宇航和陳安瑩3位 ......

湯駿業(右起)與黃詠詩接受繆浩昌訪問,暢談經營劇團的心路歷程和推廣舞台劇的趣事。(大會提供)

黃詠詩創作過程享受胡思亂想 湯駿業舞台劇成功全因「強迫症」 ()

香港藝術界年度盛事,由「香港藝術發展局」舉辦「第15屆香港藝術發展獎頒獎禮」將於5月30日假九 ......

鄭秀文濕疹大爆發時,幸獲麻利贈「牛屁汁」,同時Sammi籲患濕疹人士一定要戒口。(Ig圖片)

濕疹爆發獲贈「牛屁汁」 鄭秀文答謝DJ麻利:救我一命 ()

鄭秀文(Sammi)今午在社交網貼了和商台DJ麻利合照,原來麻利曾救過Sammi一命,Samm ......

鍾欣潼脹爆身形背後,原來有難言之隱;有消息指她是接拍新戲,但事前已簽保密協議故不能透露太多。(微博圖片)

鍾欣潼身形脹爆有苦衷 接拍新戲事前需簽保密協議 ()

鍾欣潼(阿嬌)早前亮相內地綜藝節目時,圓碌碌身形及脹卜卜臉龐無所遁形,脹爆身形成為網上熱話;阿 ......

MIRROR演唱會今晚舉行尾場,成員Stanley在社交網貼爆肌照誘粉絲。(Ig圖片)

MIRROR演唱會尾場 Stanley曬騷肌照冧粉絲 Edan:今日放盡 ()

人氣組合MIRROR今晚(11日)在九展舉行演唱會尾場,各成員今午陸續在社交網貼相抒發心聲。 ......

政府購入東奧轉播權,5間電視台喜迎體壇盛事。(資料圖片)

政府購入東京奧運轉播權 5間電視台喜迎體壇盛事 ()

特首林鄭月娥今日(11日)公布,港府斥資購入本屆東京奧運的轉播權,將交予本港5間電視台直播或轉 ......

許靖韻獻唱《感動她77次》主題曲。(大會提供)

許靖韻挑戰爵士曲風 演繹《感動她77次》主題曲 ()

由蔡卓妍(阿Sa)、周柏豪、惠英紅和Mario Maurer等合演的英皇電影《感動她77次》將 ......

倪晨曦獲委任為香港乳癌基金會大使。(大會提供)

倪晨曦籲提高預防乳癌自我意識 勿對乳房健康羞於啟齒 ()

靚媽倪晨曦(Elva)獲委任為香港乳癌基金會大使,於最新推出「乳癌手術後的運動指南」教育短片中 ......

黃祥興送吻賀女兒7歲生日。(Ig圖片)

廿四孝爹哋|前世情人7歲生日 黃祥興送吻賀囡囡 ()

黃祥興和老婆婚後育有一女兩子,適逢女兒Paige 7歲生日,祥興在社交網貼了親吻囡囡面珠合照, ......

吳鎮宇在《濁水漂流》首次演露宿者角色。(大會提供)

《濁水漂流》優先場火速爆滿 吳鎮宇解構露宿者角色 ()

由李駿碩執導,吳鎮宇、謝君豪、李麗珍、蔡思韵、朱栢康、寶珮如及柯煒林等演出的香港電影《濁水漂流 ......

有報道指林家謙﹑姜濤﹑Jer和Tyson Yoshi將於9.27在亞博舉行拉闊音樂會。(Ig圖片/資料圖片)

姜濤Jer林家謙Tyson Yoshi 9.27亞博舉行拉闊音樂會 ()

昨天有傳組合MIRROR今年有望進軍紅館舉行跨年個唱,並指MIRROR至少開10場紅館個唱,最 ......

袁偉豪今天40歲生日,他在社交網分享生日感言。(Ig圖片/明報製圖)

男人四十|袁偉豪40歲生日:好命的話人生經已走了一半... ()

去年升呢做人夫的袁偉豪(Ben),今天40歲生日,Ben在社交網貼相並撰長文分享生日感言,他表 ......

193被「死亡行星」擊中重要部位,露出痛苦表情,幸最後獲「公主」送吻呵番。(ViuTV截圖)

ERROR自肥企画|193慘被擊中重要部位 獲「公主」送吻呵番 ()

ViuTV節目《ERROR自肥企画》昨晚播出第6集,今集遊戲環節《侏羅紀公主》,邀來曾參加《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