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娛樂
日期:2021年5月7日
日期:
不怕再與劉穎鏇傳緋聞 余德丞:「高」攀不上女神
蓮姐(左)哭成淚人,姚焯菲身體不適。(大會提供/明報製圖)

聲夢傳奇|蓮姐怕連累隊友爆喊 姚焯菲身體不適未能參賽 ()

無綫歌唱比賽節目《聲夢傳奇》明晚播出第五集,經過上周第二輪比賽,藍隊學員林沚羿(Venus)被 ......

宋仲基今晚舉行網上粉絲見面會,跟金聖喆玩遊戲。(網上圖片)

網上見面會︱宋仲基派心心 孖金聖喆拖手玩「HeHe」 ()

韓劇《黑道律師文森佐》男星宋仲基今晚透過YouTube舉行網上粉絲見面會,活動長達個半小時,吸 ......

姜濤唱冧歌時,緋聞女友Candy在他與Ian之間伴舞。(劉永銳攝/資料圖片/明報製圖)

MIRROR演唱會︱姜濤唱冧歌 緋聞女友Candy伴舞 ()

人氣王姜濤早前與ViuTV單元劇《YOLO的練習曲》的黃曦誼(Candy)傳緋聞,他即時澄清兩 ......

許瑋甯與邱澤(左圖)出席電影《當男人戀愛時》宣傳,回應與劉又年(右圖)婚變傳聞。(自由時報圖片/資料圖片/明報製圖)

回應離婚傳言 許瑋甯:想往那條路走但沒有成功 ()

台灣女星許瑋甯曾與阮經天相戀8年,兩人於2015年分手。許瑋甯2017年戀上攝影師及導演劉又年 ......

莫文蔚表示老公已來港支持她的演唱會。(大會提供)

最後一次大型演唱會 莫文蔚不排除6月紅館個唱上感觸落淚 ()

莫文蔚(Karen)日前接受香港開電視訪問,提到6月的紅館個唱是她最後一次舉行大型演唱會時說︰ ......

周詠婷原為樂隊Dusty Bottle主音,因樂隊解散改為單飛發展。(鍾一虹攝)

拍親熱場面未遭男友投訴 周詠婷︰只准對手摸我頭髮和頸 ()

【今日直擊】樂壇新人周詠婷(Kerryta)為新歌《心野》在街頭舉行快閃宣傳活動,她表示新歌講 ......

嚴淑明希望找李健達拍住上,一齊返內地工作。(鍾一虹攝)

偕嚴淑明合唱歌MV多人睇 李健達有風駛盡𢃇加快出新歌 ()

【今日直擊】李健達、嚴淑明的合唱歌《失去後才懂》MV在網上有近16萬點擊率,兩人為此舉行慶祝會 ......

Tyrese表示已踏入30歲,要對自己及未婚妻有更多承諾,未來要做實在的事。(柯美攝)

撐未婚妻新舖開張 Tyrese否認天堂鳥為金錢糾紛不歡而散 ()

【今日直擊】歐喬鋒(Tyrese)的網紅未婚妻Jenn與朋友合資近7位數開設護膚品店,Tyre ......

阿Dee向前衝時跌入製作組預先挖好的大窿。(ViuTV網上視頻片段截圖 / 明報製圖)

ERROR自肥企画︱阿Dee跌入窿驚見大量薯片 193︰咁樣植入式都得? ()

《ERROR自肥企画》昨晚播出第4集,導演Mike向4位成員進行「遊‧詐‧詭」,輪流整蠱他們。 ......

安東尼鶴健士與奧莉菲亞高文合演《爸爸可否不要老》,為前者再次帶來金像影帝殊榮。(圖片提供:安樂影片)

影帝訪問|安東尼鶴健士熟讀劇本防腦退化 ()

第93屆奧斯卡頒獎禮經已塵埃落定,現年83歲的安東尼鶴健士(Anthony Hopkins)憑 ......

劉在錫入行30年,獲好友池石鎮及工作人員為他慶祝。(網上圖片)

兄弟情深︱劉在錫慶祝出道30年 池石鎮哭談友情 ()

本月5日正是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主持劉在錫入行30周年紀念,他在另一節目《劉 ......

花姐希望MIRROR尾場演出時會進步至90分。(劉永銳攝 / 明報製圖)

MIRROR演唱會︱經理人花姐首場只畀60分 ()

MIRROR首場演唱會昨晚圓滿結束,眾「鏡粉」睇得高興,經理人花姐(黃慧君)卻只給60分。她完 ......

湯洛雯34歲生日,與男友馬國明到酒店Staycation慶祝。(湯洛雯、馬國明Instagram圖片 / 明報製圖)

湯洛雯34歲生日 如願偕馬國明酒店Staycation甜蜜慶祝 ()

昨天(5月6日)是湯洛雯的34歲生日,一如她所願,和男友馬國明到酒店Staycation慶祝。 ......

鄭裕玲認為MIRROR應去更大的地方開騷。(鄭裕玲Instagram圖片)

鄭裕玲讚MIRROR演唱會好睇︰是賞心樂事 絕冇捱眼瞓 ()

鄭裕玲(Do姐)向來早睡,昨晚卻現身MIRROR首場演唱會,且睇足全場﹗Do姐今日主持電台節目 ......

金永大與姜棟元被指外貌相似,彷彿孖生兄弟。(網上圖片)

撞樣?︱《Penthouse》金永大勁似《屍殺半島》姜棟元 ()

憑演出韓劇《意外發現的一天》及《The Penthouse》而人氣急升的新晉男星金永大,出道初 ......

AK與Anson Lo攬腰合唱,散發HeHe味。(劉永銳攝 / 明報製圖)

MIRROR演唱會︱Anson Lo騷腰曬舞功 偕AK拖手扮咀嘴 ()

盧瀚霆(Anson Lo)、江𤒹生(Anson Kong,AK)、呂爵安(Edan)、王智德( ......

黃劍文在音樂劇中時笑時喊,非常考演技。(陳釗攝 / 明報製圖)

黃劍文演音樂劇時笑時喊考演技︰將喪母痛苦抒發出來 ()

黃劍文、陳明憙、陳凱彤等昨晚演出《攜手瞳行慈善音樂劇》。黃劍文在劇中飾演一夜失明的視障人士,在 ......

馮德倫在內地開工,舒淇一方面呻孤獨,一方面又為沒人管自己而興奮。(舒淇Instagram圖片 / 明報製圖)

老公內地開工 舒淇興奮嗌自由無王管 馮德倫︰誰管得到妳 ()

舒淇和老公馮德倫結婚4年幾,雖然有時候因工作各有各忙,一直非常恩愛。馮德倫身在內地開工,舒淇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