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娛樂
日期:2021年5月5日
日期:
圓恩師黃霑遺願 蕭潮順邀李我叔錄好聲書:他是傳奇人物
大師級電影導演杜琪峯(右)與新一代導演趙善恆大談對香港電影的看法。(大會提供/明報製圖)

跟《一秒拳王》導演趙善恆交流 杜琪峯撐新一代導演:香港電影沒有死 ()

由香港藝術發展局舉辦的「第15屆香港藝術發展獎頒獎禮」將於本月30日假九龍灣展貿中心舉行,以表 ......

鄧麗欣和馬志威在新戲不乏牀上戲,Stephy表示事前已跟男友王子交代清楚。(Ig圖片/陳釗攝)

男友秘密來港|鄧麗欣跟王子感情昇華:依家神交呀! ()

【今日直擊】鄧麗欣(Stephy)今日和馬志威到鑽石山出席新戲《12日》開鏡儀式。Stephy ......

麥德羅(左起)跟Apple姐、丁悅及畢汎舉行《唱愛媽媽Music Live》,麥德羅自稱當年入行跟姜濤(圓圖)一樣跳得又唱得。(林蘊兒攝/Ig圖片/明報製圖)

麥德羅自稱跟姜濤一樣19歲入行:佢有我年輕的影子 ()

【今日直擊】劉麗萍(Apple姐)今日與麥德羅、丁悅及畢汎於網上舉行《唱愛媽媽Music Li ......

林欣彤和鄭欣宜齊讚ANSONBEAN。(林蘊兒攝)

鄭欣宜被師弟讚有壓場感 林欣彤指ANSONBEAN有型 ()

【今日直擊】林欣彤、鄭欣宜、陳毅燊(ANSONBEAN)、馮允謙及陳蕾等,今日為ViuTV節目 ......

陳煒(左起)、尹天照和袁文傑先後抵靈堂送別棠哥。(劉永銳攝)

黃樹棠設靈|偕尹天照到靈堂致哀 袁文傑讚棠哥「大細路前輩」 ()

【今日直擊】資深演員黃樹棠(棠哥)今天在世界殯儀館設靈,明天舉殯,棠哥生前人緣佳,前來弔唁的圈 ......

歐錦棠和太太到靈堂送別棠哥。(劉永銳攝)

黃樹棠設靈|歐錦棠偕妻弔唁 讚棠哥工作認真兼照顧後輩 ()

【今日直擊】資深演員黃樹棠(棠哥)上月因肺癌離世,喪禮今天在世界殯儀館設靈,明天舉殯,歐錦棠和 ......

有消息指Rosemary母親Julie被騙2000萬元。(資料圖片/Ig圖片)

消息稱名模Rosemary媽媽墮電話騙案失2000萬 ()

有消息指混血名模Rosemary的媽媽Julie(彭莉),墮入巨額電話騙案,報道指一名70歲、 ......

黃文慧合十悼亡兄黃樹棠,黃榮璋受訪時也不禁哽咽。(劉永銳攝)

黃樹棠設靈|胞妹黃文慧合十淚悼棠哥 兒子稱亡父遺願綠色殯葬 ()

【今日直擊】資深演員黃樹棠(棠哥)上月因肺癌離世,喪禮今天在世界殯儀館設靈,明天舉殯,遺體隨即 ......

Karen表示完成下月紅館個唱後,要將時間留給老公。(大會提供/資料圖片)

完成個唱後將時間留畀老公 莫文蔚:疫情令我180度改變 ()

將於6月在紅館舉行演唱會的莫文蔚(Karen),日前接受許文軒《StarTalk》訪問。談到相 ......

木村拓哉與工藤靜香被拍得共享一杯軟雪糕。(網上圖片)

夫妻恩愛︱木村拓哉 工藤靜香 一杯軟雪糕兩份食 ()

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與工藤靜香結婚21年,育有心美與光希兩女,一家四口成為當今日本最強明星家 ......

韓國男歌手林英雄被爆違法於室內吸煙。(網上圖片)

《福布斯》名人︱韓國歌手林英雄室內吸煙捱轟 ()

近日獲財經雜誌《福布斯》韓國版選為「2021韓國《福布斯》名人榜」最具影響力第5位的「演歌」歌 ......

溫碧霞到成都探訪病人。(大會提供)

溫碧霞成都探訪被末期癌症病人感動:佢哋完全冇放棄 ()

身處內地的溫碧霞(Irene),日前由上海飛到四川成都,探訪多間醫院,包括癌症病人及脊椎側彎病 ......

蘇韻姿和周嘉洛齊聲否認戀情。(劉永銳攝)

被丹爺爆跟蘇韻姿有戀情 「金城安」周嘉洛:我襯佢唔起 ()

【今日直擊】劉丹、呂慧儀、周嘉洛及蘇韻姿等,今日出席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宣傳活動,齊齊 ......

周嘉洛表示沒聽過吳偉豪暫停拍攝《開心速遞》的消息。(劉永銳攝/Ig圖片)

「朱凌凌」吳偉豪缺席宣傳 周嘉洛籲給私人空間 盼互相尊重 ()

【今日直擊】劉丹、呂慧儀、周嘉洛及蘇韻姿等,今日在電視城出席《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宣傳活動,齊 ......

MIRROR演唱會明晚開鑼,眾成員加緊綵排。(Ig圖片)

相隔2年半|MIRROR個唱明晚開鑼 姜濤興奮:Let's go ()

人氣組合MIRROR相隔2年半再開騷,12位成員明晚(6日)於九展舉行演唱會,他們為個唱最後衝 ......

車淑梅在社交網貼了3年前和李我的合照。(fb圖片/黑白圖片/明報製圖)

播音界鼻祖離世 車淑梅讚李我領導潮流:懷念您的創意 ()

香港著名播音員李我離世,享年99歲。同樣任職廣播界的車淑梅,在社交網貼了3年前和李我的合照,淑 ......

香港著名播音員李我離世,享年99歲。(資料圖片/黑白圖片)

一路好走|香港著名播音員李我離世 享年99歲 ()

香港著名播音員李我離世,享年99歲。有「播音天王」之稱的李我原名李晚景,1946年開始做播音小 ......

黃樹棠今日設靈,其子黃榮璋在社交網貼了亡父背影黑白照。(fb圖片/資料圖片)

黃樹棠今日設靈 兒子貼亡父背影照:你將去一個好遠地方... ()

資深演員黃樹棠(棠哥)4月9日因肺癌離世,享年77歲。喪禮於今天在世界殯儀館設靈,明天出殯,棠 ......

鄭欣宜新歌MV由彭秀慧執導。(大會提供)

鄭欣宜拍新歌《先哭為敬》MV 感覺似參加演技訓練營 ()

鄭欣宜在新歌《先哭為敬》MV演舞台劇女演員,正要演出最後一台戲,欣宜除了情緒起伏大之外,還要拍 ......

《ERROR自肥企画》昨晚播出第2集,4子參加「友情試煉」的環節,最後肥仔用「死亡恆星」擊中何啟華下體,場面爆笑。(ViuTV截圖)

ERROR自肥企画|玩「死亡恆星」 阿Dee被肥仔射中下體 ()

ViuTV節目《ERROR自肥企画》前晚播出首集後,獲網民瘋狂洗版熱烈討論,ERROR4子在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