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娛樂
日期:2021年4月19日
日期:
梁朝偉造型多變|《尚氣與十環幫傳奇》預告首曝光
洪永城(左圖)自覺沒有配音天分,林夏薇則試過為動畫配音。(劉永銳攝/明報製圖)

林夏薇順其自然唔急生B 洪永城練配音被誤會打女友 ()

【今日直擊】林夏薇與洪永城今日錄影節目《好聲好戲》,林夏薇今次擔任打氣評判團,她表示對韓劇配音 ......

陳自瑤稱最近很少看電視,故不知道自己在台慶頒獎禮的無表情事件被惡搞。(劉永銳攝/資料圖片/明報製圖)

無表情事件被惡搞 陳自瑤冇嬲:最緊要觀眾睇得開心 ()

【今日直擊】陳自瑤在無綫台慶頒獎禮上,面對再奪視帝的老公王浩信公開多謝她時,她卻木無表情,不但 ......

謝曉瑩與李秋元於高山劇場劇院演出(左圖),霍啓剛與太太郭晶晶捧場並到後台跟謝曉瑩合照。(大會提供/明報製圖)

謝曉瑩演出粵劇《鳳求凰》 霍啓剛郭晶晶拍拖捧場 ()

謝曉瑩與李秋元日前於高山劇場劇院演出的兩場粵劇《鳳求凰》及《箭為媒》,由於入座率增加至七成半, ......

熊黛林與郭可頌的孖女,轉眼間已經3歲了。(Ig圖片/明報製圖)

熊黛林孖女3歲生日 化身小模特兒擺甫士影相  ()

熊黛林與郭可頌婚後誕下孖女Kaylor與Lyvia,轉眼間兩個囡囡已經3歲。今日是Kaylor ......

黃百鳴(左圖)和徐小明表示已接種了科興疫苗。(鍾一虹攝)

徐小明偕子北上復工 黃百鳴接種科興疫苗:行得食得瞓得 ()

【今日直擊】金鈴、黃百鳴、徐小明、高志森今日出席《姐姐們你好》前奏節目錄影任嘉賓。徐小明表示疫 ......

黎諾懿和陳敏之亮相《師父有請》。(大會提供)

曾試異地戀 黎諾懿跟「林志玲」拍拖 戀情僅維持半年 ()

黎諾懿和陳敏之亮相《師父有請》,大談「驛馬」主題。主持麥玲玲形容黎諾懿有「美人啄」,她表示這類 ......

陳志健和敖嘉年相隔多年再合作,依然默契十足。(大會提供)

兄弟默契盡現 陳志健見敖嘉年即爆喊:好難忘嘅一場戲 ()

陳志健(Otto)在劇集《伙記辦大事》演「喪波」角色,劇中與敖嘉年是好兄弟,不惜為對方頂罪入獄 ......

陳豪擔任「守護心腎大使」,分享飲食和生活習慣。(大會提供)

陳豪伙醫生拍健康教育短片 呼籲預防糖尿心腎併發症 ()

陳豪(阿Mo)最近擔任「守護心腎大使」,伙拍3位醫生拍攝以真人真事為藍本的糖尿病健康教育短片《 ......

有網民翻摷林家謙在年初舉行的《勁歌總選》獲獎時表現,指他當晚笑容滿面,反而昨晚ViuTV頒獎禮則木無表情。(無綫電視網上視頻截圖/鍾偉茵攝)

林家謙ViuTV掃獎被指木無表情 惹網民熱議 ()

林家謙在昨晚的ViuTV《Chill Club推介榜年度推介20/21》共掃6獎,成為頒獎禮大 ......

姜濤表示見到Ian獲男歌手銅獎,比自己獲獎更加開心。(鍾偉茵攝)

姜濤自嘲O嘴表情太難睇 柳應廷「萬歲」請隊友食飯 ()

人氣王姜濤昨晚在ViuTV頒獎禮奪得「年度男歌手」銀獎,他笑言今次得獎已沒有再出現「O嘴」情况 ......

陳卓賢和好兄弟Anson Kong奪歌曲獎,Ian還奪得男歌手銅獎。(鍾偉茵攝)

獲男歌手銅獎感驚訝 陳卓賢避提女友Amy ()

人氣組合MIRROR昨晚以大熱姿態,奪得「Chill Club年度組合」金獎,連同部分成員所得 ......

雲海在社交網留言表示,不明白為何ViuTV邀請艾粒亮相頒獎禮。(fb圖片/鍾偉茵攝/明報製圖)

曾鬧不和|雲海讚ViuTV頒獎禮好睇 嘲艾粒Donald老鼠屎 ()

曾跟商台DJ Donald(唐劍康)鬧不和,亦在商台主持過節目的雲海,昨晚都有收看ViuTV舉 ......

胡鴻鈞希望透過新歌帶出正能量,受傷只會令人變得更強大。(大會提供)

「負傷」開工|胡鴻鈞戴頸箍拍MV:整親未嘗唔係好事 ()

胡鴻鈞(Hubert)日前為新歌《整親》拍攝MV,新歌以自嘲方式,帶出就算飽受網絡欺凌、攻擊, ......

鄭伊健、林珊珊和兩個女兒李怡、李澄,齊齊體驗耕田樂趣。(大會提供)

孖鄭伊健體驗做一日農夫 林珊珊一試愛上 打算租田耕種 ()

鄭伊健與經理人林珊珊、珊珊女兒西瓜(李澄)、野人(李怡),雖然幕前合作機會不多,但公餘時間常相 ......

《X檔案》拍檔大衛杜楚尼與姬莉安德遜上載合照,令網民興奮不已。(網上圖片)

《X檔案》莫探員重遇郭探員 網民:何不結婚? ()

經典美劇《X檔案》自1993年播出首季至今,已有接近30年歷史,劇中飾演「莫探員」的大衛杜楚尼 ......

何雁詩到新城宣傳新專輯。(柯美攝)

盼有人打破老公鄭俊弘買碟紀錄 何雁詩預告送吻握手 ()

【今日直擊】何雁詩到新城宣傳新碟,因忘記帶已簽名的新碟折返家中及迷路而遲到,她向在場傳媒道歉。 ......

王祖藍在短片中表示,有意找曹永廉和蘇永康聯同胡楓及羅蘭,主持新版《#後生仔傾吓偈》。(劉永銳攝)

被封「毫無創意創意官」 王祖藍永久離開《開心大綜藝》 ()

無綫《開心大綜藝》昨晚將網上對節目的負評自抽一番,並舉行「公關災難頒獎典禮」,當中頒發「最災難 ......

林家謙昨晚成為頒獎大贏家。(鍾偉茵攝)

成為頒獎禮大贏家 林家謙壓力大致爆瘡肚瀉 預告重返幕後 ()

唱作歌手林家謙在昨晚ViuTV《Chill Club推介榜 年度推介20/21》共掃6獎,包括 ......

黃嘉雯被爆介入陳家樂和連詩雅戀情。(資料圖片)

傳拍劇撻着 黃嘉雯被爆介入陳家樂連詩雅戀情 ()

陳家樂去年被爆跟連詩雅撻着,多次拍到「蜜」會,2人對緋聞不置可否,不過有報道他們感情現暗湧,有 ......

林二汶表示希望有機會執導音樂電視劇。(鍾偉茵攝)

感謝ViuTV給予機會 林二汶盼執導音樂電視劇 ()

林二汶在昨晚ViuTV頒獎禮,奪「年度女歌手」金獎,她說:「我覺得ViuTV給我最多不是獎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