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娛樂
日期:2021年4月15日
日期:
專訪|TVB變天 前監製謝英偉:是一個年代的終結
《古惑仔》主題冰室每個角落也有漫畫元素,謝英偉對成品好滿意。(孫華中攝)

《古惑仔》主題冰室 每個角落注入漫畫元素似展覽館 ()

【專訪】無綫前監製謝英偉(Kent哥)跟漫畫《古惑仔》的主腦牛佬與倫裕國,加上3位朋友投資《古 ......

朱栢康(左起)、黃秋生和陳淑儀將演出舞台劇《ART呃》。(大會提供)

黃秋生回港籌備重啟舞台劇 伙朱栢康陳淑儀「大師」上身 ()

身兼神戲劇場藝術總監的影帝黃秋生,去年赴台灣工作離港一段時間,但他不忘香港的舞台,日前抽空回港 ......

張若希表示拉筋除了可以喼弗,還會令全身放鬆。(大會提供)

張若希月底考DSE 靠「減壓三寶」放鬆心情 ()

唐韋琪(Vikki)的17歲愛徒張若希為應屆DSE考生,她將於4月26日開考第一科通識科,她表 ......

G.E.M.的衣著打扮屢受網民批評。(大會提供)

先結婚後生B|衣著品味屢遭批評 G.E.M.被鬧到冇自信 ()

鄧紫棋(G.E.M.)出道10多年,她的衣著打扮曾被詬病,更被稱為「時裝車禍」,惹網民熱議。G ......

楊甯食極唔肥兼熱愛運動,騷腹肌沒難度呢!(大會提供)

冇羨慕ANSONBEAN多工作 楊甯食極唔肥 曬腹肌誘粉絲 ()

去年參加ViuTV《全民造星III》並打入20強的楊甯,雖然暫未簽約ViuTV,但自比賽後多了 ......

方力申笑指馮盈盈在節目中的尖叫聲,嘈到他險耳聾。(劉永銳攝)

唔怕鬼故節目變搞笑節目 方力申被馮盈盈尖叫聲嘈到耳聾 ()

【今日直擊】馮盈盈、方力申(小方)和麥美恩等,今天出席於電視城舉行的活動,並宣布推出多個節目, ......

林奕匡(左起)、Serrini、鄧建明及陳健安為周日舉行的ViuTV《Chill Club推介榜 年度推介20/21》綵排。(鍾一虹攝)

陳健安想扮唐僧現身表演環節 邀Serrini化身妖精配合 ()

【今晚直擊】林奕匡(Phil)、Serrini、陳健安(On仔)今日為周日舉行的ViuTV《C ......

李佳芯和麥美恩對新劇《智能愛人》相當期待。(劉永銳攝)

變打女|遭麥美恩摸胸 李佳芯演機械人「任人魚肉」 ()

【今日直擊】李佳芯(Ali)、蕭正楠、馮盈盈、方力申和麥美恩等,今天出席《myTV SUPER ......

姜濤在短片中千方百計冧Edan,兩男更共吃一條薯條。(YouTube截圖)

大「姜」的愛|姜濤Edan爆HeHe情 兩男共吃一條薯條 ()

MIRROR成員姜濤、呂爵安(Edan)和盧瀚霆(Anson Lo),早前為連鎖快餐店拍廣告及 ......

譚杏藍昨晚因呼吸困難而入院。(譚杏藍Instagram圖片 / 明報製圖)

譚杏藍感冒致呼吸困難入院 強調非患上肺炎 ()

譚杏藍(小花)昨晚因為呼吸困難而入院留醫,她在社交平台感激大家關心,自己並非患上肺炎。小花說︰ ......

古天樂、吳鎮宇、梁家輝及林家棟四大影帝主演的新戲《金錢帝國:追虎擒龍》本月底上映。(大會提供片段截圖 / 明報製圖)

金錢帝國:追虎擒龍|古天樂吳鎮宇 梁家輝林家棟 四大影帝鬥戲連場 ()

古天樂、吳鎮宇、梁家輝及林家棟四大影帝主演的電影《金錢帝國:追虎擒龍》將於本月29日上映,電影 ......

姜濤在遊戲「聞咗先講」遭連環整蠱,更大呼好臭。(ViuTV截圖)

考有Feel|姜濤遭連環整蠱 焗聞Edan口氣兼肥仔臭鞋 ()

由阮小儀、呂爵安(Edan)和黃奕晨主持的ViuTV遊戲節目《考有Feel》,繼續由MIRRO ......

楊盼盼(左起)邀請陳俊峰、谷軒昭、何佩珉、周淑慧、錢嘉樂接受訪問。(大會提供)

錢嘉樂初入行有份拍成龍《A計劃》︰扮死屍瞓足3日 ()

楊盼盼在新一集香港開電視節目《盼你賞面》,請來香港動作特技演員公會會長錢嘉樂、會員谷軒昭、陳俊 ......

陳奕迅的Instagram只刪剩3個post。(Ig截圖/資料圖片)

捲新疆棉風波後 陳奕迅Instagram刪剩3個Post ()

陳奕迅(Eason)自捲入新疆棉風波後,僅在上周末播出的《勁歌金曲》獲「勁歌金榜」冠軍時蒲頭, ......

曾樂彤跟同年出道的戴祖儀(左)非常老友。(曾樂彤Instagram圖片)

曾樂彤視戴祖儀一世朋友︰我們情人節都一齊過 ()

曾樂彤日前接受TVB娛樂新聞台節目《StarTalk》主播許文軒訪問,宣傳以成長為主題的新碟《 ......

陳嘉倩現身討論區致歉,強調會認真檢討駕駛技術和心態。(資料圖片 / 明報製圖)

「P牌女神」陳嘉倩遭網民狂數多宗罪︰會檢討駕駛技術 ()

陳嘉倩參加ViuTV節目《學神出沒注意》,仍屬「P牌」的她在節目中接受連串駕車考驗時險象環生, ......

C AllStar早前為新歌《留下來的人》拍MV,只有釗峰及ON仔演出。(大會提供 / 明報製圖)

C AllStar新歌講去留 釗峰保衛地球 犧牲自己救On仔 ()

C AllStar早前為新歌《留下來的人》拍MV,釗峰與On仔化身地球保衛隊,拯救遇上災難的市 ......

IU請來孔劉亮相其YouTube節目。(網上圖片)

金信要叫張滿月姐姐︱孔劉自認IU粉絲 聽一秒講出歌名 ()

韓星IU最近在個人YouTube頻道推出節目《IU調色板》,每集邀請不同嘉賓,暢談音樂與生活, ......

謝安琪和老公張繼聰安排細女張靖入讀每年學費85000元的國際學校。(張靖、謝安琪Instagram圖片 / 明報製圖)

謝安琪張繼聰細女入讀星級幼稚園 每年學費85000元 ()

謝安琪(Kay)早前在社交平台上載4歲細女張靖(Kakaball)的學生相,照片中的Kakab ......

吳耀漢兩個女兒上月涉大麻案件先後被捕,他近日首度開腔就事件作出回應。(資料圖片 / 明報製圖)

兩女兒涉大麻案先後被捕 吳耀漢首開腔︰一一接受 ()

吳耀漢兩個女兒上月涉大麻案件先後被捕,吳耀漢近日終於就事件開腔,近年受腎病困擾的他接受周刊訪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