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娛樂
日期:2021年4月9日
日期:
麥貝夷再爆被閨密背叛 裕美成嫌疑人:你唔好惹我呀!
溫碧霞第一次到三亞度假好享受。(大會提供/明報製圖)

三亞度假享受陽光與海灘 溫碧霞性感出浴曬美肌 ()

溫碧霞早前再返內地工作,為慰勞陪伴她四處奔波,帶著幾箱行李,不停穿州過省工作的同事,她向公司申 ......

姚焯菲面對比賽壓力擔心落淚。(大會提供/明報製圖)

聲夢傳奇|參賽者面臨隨時被淘汰 14歲姚焯菲擔心落淚 ()

無綫節目《聲夢傳奇》明晚(4月10日)播出第一集,15位學員首踏聲夢舞台,逐一演繹自選歌曲。2 ......

有傳無綫副主席及集團行政總裁李寶安將退休,其愛將余詠珊則承認4月底辭職。(資料圖片 / 明報製圖)

TVB人事變動|傳副主席李寶安退休 余詠珊認4月底辭職 ()

電視廣播有限公司(TVB)傳出高層人事變動,有傳無綫副主席及集團行政總裁李寶安將退休,早前被調 ......

陶傑透過視像通話與身在台灣的林夕交流。(柯美攝 / 明報製圖)

陶傑讚書法風格似劉德華 林夕定居台灣骷髏骨變肥仔 ()

【今日直擊】陶傑、林夕將舉行「瞬間印記」展覽,陶傑展出10張水墨畫和鋼筆畫,林夕則展出以歌詞創 ......

曹承佑與朴信惠在《西西弗斯的神話》結局改寫歷史,算是大團圓結局。(網上圖片)

曹承佑改寫歷史|《西西弗斯的神話》大團圓結局無助收視 ()

韓星曹承佑與朴信惠合演有線頻道JTBC劇集《西西弗斯的神話》,昨晚播出第16集結局,扮演天才科 ......

陳家樂、蘇麗珊、陸永現身《#後生仔傾吓偈》宣傳電影《總是有愛在隔離》。(劉永銳攝)

陸永初遇鄭裕玲被誤會係收音師 蘇麗珊唔出聲遭張家輝笑自閉 ()

【今日直擊】陳家樂、蘇麗珊、陸永現身《#後生仔傾吓偈》,宣傳電影《總是有愛在隔離》。 ......

郭富城以簡約清新風格拍攝。(大會提供/明報製圖)

郭富城分享保持活力心得 關注女兒健康 ()

郭富城(城城)擔任保健品牌代言人,他歌影視工作忙碌,要保持恆久健康活力狀態,他說要均衡飲食、做 ......

鄭俊弘、何雁詩在日常生活中發生不少烏龍事。(柯美攝)

鄭俊弘煮食後忘記熄火外出 留下熟睡何雁詩在家中... ()

【今日直擊】鄭俊弘、何雁詩到新城電台做訪問,兩人在節目中互爆「瘀事」和「豬事」。何雁詩透露之前 ......

孫慧雪早前用錯方法減肥。(柯美攝)

孫慧雪讚陳積榮意志力強︰化療後一天好過一天 ()

【今日直擊】孫慧雪到電台宣傳時,稱早前戒食澱粉質減肥,雖然瘦了卻很乾和累,於是停止減肥,之後再 ......

趙祥誠將自資出歌。(鍾偉茵攝)

趙祥誠預告自資出歌 未打算找二汶穿針引線簽唱片公司 ()

【今日直擊】趙祥誠(Ben)獲家姐、妹妹繪畫其人像畫,於慈善義賣活動展出。Ben透露將自資製作 ......

李佳芯寫了一個「善」字作義賣。(鍾偉茵攝)

李佳芯避談寫「愛」字贈陳炳銓︰愛不流於表面 ()

【今日直擊】李佳芯(Ali)出席慈善義賣活動時,為自己寫的「善」字有善長欣賞及打算以兩萬元投得 ......

蔡思韵、劉俊謙再一次憑電影《幻愛》得到肯定。(資料圖片)

全民票選電影大獎|蔡思韵得獎感意外 劉俊謙盼繼續分享故事 ()

第4屆《MOVIE6全民票選電影大獎》今日公布得獎名單,《幻愛》橫掃5大獎項,主角劉俊謙、蔡思 ......

劉俊謙、蔡思韵主演的《幻愛》橫掃5大獎項。(資料圖片 / 明報製圖)

全民票選電影大獎|《幻愛》奪5獎 劉俊謙蔡思韵膺影帝后 ()

第4屆《MOVIE6全民票選電影大獎》公布得獎名單。劉俊謙、蔡思韵主演的《幻愛》橫掃5大獎項, ......

《想你 張國榮》網上音樂會截至今日為「惜食堂」籌得超過140萬元善款。(資料圖片 / 明報製圖)

《想你 張國榮》網上音樂會2000萬人次收看 為惜食堂籌得逾140萬善款 ()

張國榮(哥哥)逝世18周年,「健康·旦」主辦的《想你 張國榮》網上音樂會4月1日 ......

林文龍、謝天華日前在網上音樂節目《限聚音樂Hear To Feel》上大談湊女經。(大會提供)

林文龍拒提名女兒參選港姐 謝天華支持仔女拍戲 ()

林文龍日前與好友謝天華作客音樂節目《限聚音樂Hear To Feel》,首次在節目上同台合唱, ......

朱千雪近年轉投法律界成為大律師,早前更參與關於香港婚姻法律框架、LGBT性別平權發展和反歧視等的主題研討會。(朱千雪Instagram圖片 / 明報製圖)

朱千雪大律師身分參與研討會 關注LGBT性別平權 ()

朱千雪(Tracy)近年投身法律界,去年正式成為大律師,其所屬的律師樓官網顯示她在家庭及婚姻事 ......

廖啟智的安息禮將於4月20日在聖安德烈堂舉行。(資料圖片)

廖啟智安息禮4‧20聖安德烈堂舉行 疫情關係不設公祭 ()

廖啟智(智叔)上月28日病逝,遺孀陳敏兒及兩子文哲、文信今日發出安息禮訃告,智叔的安息禮將於4 ......

「Chill Club年度十大歌曲」的最後20強名單,新舊歌手也有入圍。(資料圖片 / 明報製圖)

「Chill Club年度十大歌曲」20強 MIRROR組合加個人佔4席位 ()

ViuTV將於4月18日(星期日)晚舉行《Chill Club推介榜 年度推介20/21》,當 ......

郭富城早前在內地拍攝一場抱B戲時,手勢非常純熟。(微博片段截圖 / 明報製圖)

拍戲抱B技巧超純熟 郭富城︰我也有女兒的 ()

郭富城(城城)雖然工作忙碌,但只要有時間都會和太太方媛一同照顧兩個女兒。他早前在內地拍電影,拍 ......

前無綫主播張文采近日身體不適,連續4日發燒,幸昨日已退燒。(張文采Instagram圖片 / 明報製圖)

前無綫主播張文采發燒4日往急症室求醫 等足幾個鐘冇人理 ()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超過一年仍未結束,雖然近日已緩和了不少,但昨天仍新增10宗確診,其中1宗源頭不 ......